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财经 > 正文

独家赞助全杭州投资周,“租好车”项目首次曝光!
hzlo.com  发布:2017-8-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广东东莞,廖碧儿5月8日出席某瘦身产品代言活动,身穿黑色露肩装的廖碧…
廖碧儿真空装雪乳呼之欲出
独家赞助全杭州投资周,“租好车”项目首次曝
将品质进行到底之2017年茶妈妈的陈皮普洱全国
一篇关于极速猫理财的故事
圣贤财富:拜托了冰箱之夏日持妆大作战​
2017“健康中国-一起舞吧”广场舞进社区公益行
蒙牛斩获“2017中国十大杰出责任品牌企业”荣
8月1日,在杭州玉皇山南基金小镇目术塘创意园,创投助手联合36氪、盈动资本、元璟资本、头头是道举办的“全杭州投资周新”正式开幕!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多家一线投资机构和多位重量级投资大咖,有近400位投资人到场参加了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本次活动“租好车”也受邀参加了项目路演环节。

“租好车”是全国首家线上自营豪车租赁平台,提供高端自驾、商务接送、婚庆等私人订制服务。据多年从业经验,独立风控体系、强大技术开发及专业运营团队,致力于做一个价格公开透明化的豪车租赁平台。

租好车”创始人兼CEO俞曙光从市场现状、用户需求、行业发展、公司优势等几个方面和到场的百位投资人进行了分享。

“其实这个市场信息不对等的情况非常严重,甚至有90%的人都不知道这些跑车是用于出租的。只需5、6万的押金,6、7千元的租金就能享受顶级超跑一天使用权。”

“租好车”根据市场本身存在的现状,依靠科技驱动,从风控、标准、品牌三个方面切入到行业本质,致力于标准化流程建设,可复制于全国市场。

租好车单客复购率能达到70%以上,用户粘性非常高。“曾有一个客户贷款20万来租车,之前我非常不能理解,但后来我明白了,这满足的不仅仅是出行需求,更是虚荣外在的刚需,简而言之由简入奢易,由奢入简难。”俞总一袭话获得在场投资人对行业的肯定。

也是由“租好车”独家赞助。活动当日有兰博基尼 avantador lp700、兰博基尼huracan LP580、迈凯伦650s、法拉利California、阿斯顿 马丁 db11、劳斯莱斯古斯特、奔驰sls、加长悍马h2、奥迪R8 v10等10余辆顶级豪车负责嘉宾的全程接送,得到了嘉宾的一致好评。

“租好车”核心的八大优势

价格优惠

“租好车”旗下包含豪车超跑百余辆,包括劳斯莱斯、兰博基尼、保时捷、宾利等顶级豪车车型,价格相比世面私人租赁公司更加便宜。

车况无忧

公司车辆统一维修保养,达到2年租赁年限及重大事故车辆统一处理不再进入租赁市场。定期检测车辆暗病,保证车辆无故障,无异响,内饰外饰新。

流程简单

根据“租好车”经营数据显示,顾客平均45秒app操作审核信用,系统即时返还信用评估情况。平均30分钟内车辆送达到手。平均事故处理时间为1小时,平均退车手续时间为5分钟。为顾客节省宝贵的时间。

事故无忧

对于传统租赁公司来说,车辆出现车损将是一笔巨大的额外收入,虽然车辆保有商业险,但商家会以车辆闲置,车辆折旧等名目收取大量费用。而在“租好车”车辆所属自有产权,事故损失将由保险公司承担。

赠送额外里程

通过“租好车”app预订车辆一周及以上,即可享受额外赠送百公里行驶优惠,而传统租车公司或需收取额外费用。

7×24小时中英文服务

自驾旅程中车辆抛锚,事故等紧急情况时,租好车客服将为您提供即时贴心的解答。遍布全国所有城市的数千家租好车应急救援服务商将会为您提供免费的道路救援与车辆更换服务。

高端定制

“租好车”为VIP顾客提供高度定制服务。汽车金融理财,奢侈品订购,服装私人定制,贴身私人保镖等。

大牌云集 豪车随心选

“租好车”为顾客提供豪华品牌阵容,大牌云集,玩你所想,驾你所要。主力租赁车型为保时捷卡宴,路虎揽胜起步,上不封顶。包含布加迪,科尼赛格,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法拉利,迈凯伦,阿斯顿马丁等顶级豪华车型。

本次杭州站活动是创投助手“大中华区巡回路演”的第一站,之后将陆续在深圳、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成都、台北、新加坡等地举办线下投资周活动。带着创投圈最前沿的科技、最新的行业趋势、最好的投后项目,汇集顶尖投资机构的投资人,玩转各大城市。

本次活动受到了杭州投资人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下一站活动的合作招募已经开始,城市合伙人、项目资源共享、品牌随行宣传,欢迎加入,欢迎合作!

租车及合作请加微信:zuhaoche123

Zuhaoche4

想和老板聊一聊 微信:iamveryveryrich

社群合作请加微信:wtx511527846

机构合作请加微信:Freya0707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壳”动梦想的力量——壳牌零售业务进入浙江暨宁波三站同庆盛大 (2017年5月26日)
·2017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我是跑者”杭州站报名开启 (2017年5月11日)
·冲进TOP 500 多点Dmall月度活跃用户力压亚马逊 (2017年5月18日)
·传统日化用品如何搞定年轻人?立白年轻化营销有高招! (2017年6月2日)
·雅迪五一狂欢,两轮电动车“天团”华丽诞生 (2017年5月8日)
·2017“健康中国-一起舞吧”广场舞进社区公益行 (2017年6月26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天下狼友无处不在
美模用玉腿征服了世界的眼
火辣名模纳塔利亚·埃斯特
韩国性感车模皇后黄美熙
·社会万象
09年最后一位网络红人揭秘
千万富翁夫妇祖坟前齐自杀
孙俪最新性感女人写真集
昆虫也有处女膜吗?
·温州一交警蹊跷死亡 工地发现尸体坊间传言四起
·在名人名家用餐后腹泻4次呕吐3次
·广州警方揭秘最新ATM机窃财手法 支招防范
·德国肠出血性大肠杆菌感染扩大 已致6人死亡
·13岁智障少女怀孕很蹊跷 自曝遭亲叔叔强奸[图]
·腾讯开发者沙龙在杭举办 深度解读本地开发者扶持政策
·七彩生活
杭州首家性保健餐厅谢幕始
杭州动物园真正的动物天国
·斟酌:男人喝酒与女人饮酒
·不同脸型美女的彩妆重点
·开心人网上药店全方位关爱男性健康
·世博会落幕后,民企馆或将花落浙江
·张曼玉: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嫁人 改变命运的途径?
·奇珍异宝
诸暨发现清朝大学文凭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戗金龙凤纹卮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