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旋转木马制服横店斯巴达勇士?我敢说你一定没见过!
hzlo.com  发布:2017-8-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
美丽与梦幻的怡人风景
旋转木马制服横店斯巴达勇士?我敢说你一定没见
500名斯巴达勇士“突袭”横店梦幻谷,没想到画
尊乐的简生活:认真懒,活对味
推荐快来,你想要的功能型零食在这里!
安全性最高的除草剂草甘膦致癌?缺少科学依据
有苦不能说的创业痛点,直播时被局长道破了
你印象中的斯巴达勇士是什么样的?高大威猛?凶神恶煞?肌肉猛男?但他们其实还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近日,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迎来了百名“斯巴达勇士”巡游。高颜值中外男模,引游人驻足观看,热议纷纷。

和我们在电影中看到的那样,勇士们身穿古希腊式战袍,身披皮质披风,不少游客还在问,横店影视城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让人想不到的操作还在后面!在看到旋转木马的时候,刚猛勇悍的猛士们就开始人设突变了!他们争先恐后冲向木马,还摆出各种可爱呆萌的表情。在水世界的阿拉丁舞台,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旋律登场。路人都说,这呆萌又健硕的斯巴达勇士太可爱了。

除了呆萌的斯巴达勇士,横店梦幻谷景区还迎来了大家翘首以盼的著名男歌手朴树、王杰,为现场游客献上一台音乐盛宴。在8月5日、19日,两位大牌歌手来水上音乐节献唱,陪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

只能说今年横店梦幻谷放出重磅大招了,想想都觉得很期待,叫上小伙伴,赶紧去横店梦幻谷体验一下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双赢共进,Signeo德国诗珑漆签约知名家装品牌 (2017年5月12日)
·开宠物医院怎么客户爆满?这个老板用1万元吸引全城爱宠“知音” (2017年7月7日)
·变形金刚5上映 天猫魔盒为粉丝打造72小时狂欢盛宴 (2017年6月23日)
·有苦不能说的创业痛点,直播时被局长道破了 (2017年7月11日)
·变5限量版天猫魔盒受追捧 借热门IP合作打造家庭观影神器 (2017年6月27日)
·蟹岛大火这个锅 新能源汽车不背 (2017年5月5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台湾车展车模人体彩绘走秀
国际巨星莎娃最新火爆写真
港星黎姿美丽婚纱写真照曝
日本极品女优青山伦子写真
·社会万象
农夫收养落难大河马当宠物
章鱼保罗预测世界杯有弦机
杀人于无形 令人恐惧的非洲
上海旅职学院校花自曝开房
·北方冷空气来势凶猛 浙江略有降温但幅度不大
·80后夫妻签协议孝敬老人 收入的30%作赡养费
·首届中国杭州竹笋节13日开幕 八板块做竹文章
·还原历史——刘备 关羽 张飞和吕布用何兵器?
·会场上干部睡姿各异 滨海书记让记者拍下当场播放
·风行网携手辽宁卫视打造融媒体盛典 特色跨年欢唱
·七彩生活
美丽的塞浦路斯风光
“风水催情”桃花朵朵
·中年人着装不当易患病
·女大还未嫁 相亲谁最急
·饭在锅里,我在床上(图)
·明星婚姻 没有完美的爱情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男人决定分手的五征兆
·奇珍异宝
“燕京八绝”之金漆镶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嵌红铜狩猎纹豆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何为瓷器的款识?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细说翡翠“新”与“老”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