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今日杭州 > 正文

卡通亲子跑之超级飞侠全球跑杭州即将起航
hzlo.com  发布:2017-7-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最近,又有神秘网友在网络上发出自己与凤姐亲密照,并发有疑似凤姐猥亵…
凤姐与“猥亵”男照片曝光
卡通亲子跑之超级飞侠全球跑杭州即将起航
杭州大厦年中庆 首尝奢侈品维修现场服务
杭州市西湖区马品芳副区长莅临博采网络调研
the color run 彩色跑2017杭州(湘湖)站梦幻
质感生活 香港制造 路演登陆杭州
顺丰冷运助力千岛湖“鱼”世界分享
由承兴国际集团联合梅赛德斯-奔驰倾力打造的“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之超级飞侠全球跑,将于7月8日在杭州举行。

精心打造卡通亲子乐园

“卡通亲子跑”是由国内知名综合型文化产业集团——承兴国际倾力打造的中国高端时尚亲子运动互娱IP第一品牌。为了让参赛家庭有更好的体验,2017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的40场活动,均落地于举办城市著名的旅游景区、公园或大型体育中心。此次,首次登陆杭州的卡通亲子跑之超级飞侠全球跑活动则选择了杭州超山风景名胜区。活动当天现场将变身卡通亲子乐园,超级飞侠家族将为当地的时尚家庭们带来一场愉快的户外嘉年华体验。

新增原创环节,更多惊喜等你来玩转

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自2016年创办以来,就以欢乐亲子、轻松互动、惊喜豪礼的独有模式迅速在全国引起亲子跑热潮。2017卡通亲子跑活动内容在去年的基础上加以创新,活动设计中充分考虑了娱乐元素,形成以下几个特色:第一,主办方在主会场新增游戏天地、超级冷餐区、许愿墙、涂鸦墙等丰富内容;第二,活动以知名卡通IP超级飞侠为主题,现场将变身卡通乐园,让孩子们与卡通家族亲密接触;第三,主办方将在跑道中增设泡沫、地烟机等障碍区,由父母和孩子协作过关,共同完成挑战;第四,参赛家庭均可参与奖品丰富的抽奖活动,其中特等奖为价值12.5万元的奔驰Smart for Two轿车一辆

安保人员,全程护航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考虑到卡通亲子跑参与人群,特意将赛程设置为3公里,并在赛道旁,设置医疗设施点,在安保措施上,主办方在活动现场配备了100名保安,近百名志愿者及工作人员,作为临时小百科、能量补给员,时刻关注着小朋友们,为小朋友们在前进的道路上保驾护航,让家长和孩子们都能够轻松愉快地跑完全程。

暑假将至,即刻报名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活动当天免费获得价值60元/人的超山风景名胜区门票。和超级飞侠家族一起,开启亲子互动模式,跑出更快乐的自己。

报名方式

方式一:微店搜索“卡通亲子跑”,进行报名。

方式二:仅限于活动现场报名;

方式三:杭州奔驰4S店内报名

利星行浙江星杭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文一西路1328号

活动规程及详询:请关注“卡通亲子跑”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可留言咨询,或拨打热线:0755-89203035。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the color run 彩色跑2017杭州(湘湖)站梦幻开跑 (2017年5月10日)
·杭州市西湖区马品芳副区长莅临博采网络调研 (2017年6月8日)
·杭州大厦年中庆 首尝奢侈品维修现场服务 (2017年6月19日)
·卡通亲子跑之超级飞侠全球跑杭州即将起航 (2017年7月3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爱好摄影的长腿漂亮美眉
章小慧湿身露点激情照曝光
苗圃制服女郎香艳写真照
多姿的人体造型趣图
·社会万象
美国向日本扔原子弹全记录
肯尼迪和数名裸女同处一艇
十大女星豪庭美梦土崩瓦解
恐龙蛋窝被拍卖 外交部:中
·女生长相貌美常被同学偷看 拒绝出门不肯上学
·嵩县又现领导“悬浮”视察照 照片系PS合成[图]
·专家称湖南“美人鱼”存活要过多道“鬼门关”
·省妇保首任院长喜庆百岁华诞 曾接生5万个宝宝
·绍兴袍江金湖湾小区十多辆车被砸 物业指使人干的
·15岁少女遭同学3小时围殴侮辱 强逼拍裸照[图]
·七彩生活
刘嘉玲曝炒房常胜三大心得
雨后张家界天门山云变雾幻
·关于一个“网络流氓”的自白
·更年期女性谨防骨质疏松症
·经历第6月怀胎时要注意什么
·交强险中到底还有没有暴利?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正能量!
·女性减肥下一代会不健康
·奇珍异宝
杭州收藏品市场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