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变形金刚5上映 天猫魔盒为粉丝打造72小时狂欢盛宴
hzlo.com  发布:2017-6-2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贵州警方在例行网络巡查时,发现一个裸聊网站,警方经过严密调查…
裸聊网站美女主播实为男性
变形金刚5上映 天猫魔盒为粉丝打造72小时狂欢
多点生鲜号:打造有温度的生活
卓永岳:养老服务业人才建设须破三大瓶颈
出大事儿了,被董卿称赞的电动车6月10日来宁波
在阿里大本营“搞事情” 多点+物美有多少底气
双赢共进,Signeo德国诗珑漆签约知名家装品牌

科幻动作大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于6月23日上映。2007至2017十年间《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已经逐渐成为暑期超级大片的代名词,每一次新作的推出都将掀起一阵观影狂潮,在创造无数票房奇迹的同时,也在观众心中埋下了属于“变形金刚”的独特基因。时隔三年,《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即将在大陆和北美同步上映。借汽车人热潮再次来袭之际,天猫魔盒联合天猫、聚划算、华帝橱具、阿里鱼共同开展的“变形金刚5”线上线下狂欢活动已经于昨天正式展开,并将持续到6月25日,而天猫魔盒为此次活动专门打造的变形金刚5限定版产品也将同步亮相,力求打造“最酷魔盒”,给粉丝们制造一场视觉盛宴。

据悉,本次活动将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线上线下狂欢。通过引入PC端、移动端以及大屏电视端等流量及观影渠道,打造一场72小时“变迷”狂欢节。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将体验到丰富多彩的与变形金刚5紧密结合的产品与娱乐项目,将可买、可玩、可赏于一体,大大满足作为粉丝的多种需求。

可买:聚划算抢购限量衍生品,百万好礼等你拿

据悉,参与活动,消费者不仅可以抢购变形金刚5限量版天猫魔盒,更有天猫魔盒和华帝橱具提供的百美汇影院LUXE巨幕厅观影专享权益、全球限量手办可抢购。此外还可以享受天猫魔盒等近100家变形金刚衍生品商家的百万好礼和优惠。

 

图为变形金刚5限量版天猫魔盒

可玩:变形金刚5线下展览  珍藏版手办模型集体亮相

而作为变形金刚的粉丝来说,绝对不要错过6月24、25日在杭州嘉里中心的独家活动,你将“亲眼”看到擎天柱、大黄蜂、钢锁等经典角色。你可以零距离接触重装者级大黄蜂、亚洲限定领袖级擎天柱等珍藏版变形金刚手办模型。与天猫魔盒一起玩转智能体感游戏,还有酷炫的变形金刚人偶表演。

可赏:重量级艺术大师助阵  见证擎天柱如何“复活”

此外,作为此次活动的特别嘉宾,变形金刚大神级人物——重涂大师丧钟将空降现场,与大家分享如何通过重新涂色,让变形金刚焕发出不一样的生命力。粉丝现场参与互动,更有机会赢得全新的涂装奖品。

 

图为丧钟重涂作品

天猫魔盒以好莱坞巨制变形金刚为突破口,将为其打开热门IP衍生这一想象力巨大的市场空间。这一动作也预示着阿里家庭娱乐战略在泛娱乐产业不断深化布局的发展方向,将实现内容+硬件的良性发展模式,以变5限量版天猫魔盒为例,这款堪称史上最炫酷的盒子,不仅外观颜值高,而且还搭载了最全变形金刚系列影片和资讯内容,这对于变形金刚粉丝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吸引力。

作为阿里家庭娱乐优质内容载体,天猫魔盒内容丰富,片源强大,其最终目的仍然是让每一个用户都能享受到个性化娱乐服务,都能感受到自己拥有的是一个真正懂自己的智能化家庭娱乐设备。无论是追求内容、还是硬件体验,阿里家庭娱乐都能够为用户提供丰富多样的视觉盛宴。变形金刚风暴已至,作为变粉的你千万不可错过这一场狂欢盛宴!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双赢共进,Signeo德国诗珑漆签约知名家装品牌 (2017年5月12日)
·浙江某景区惊现童尿蛋挑战 不料应战者众多 (2017年3月27日)
·《人民的名义》热播,你注意到郑西坡和他的亲密战友了吗? (2017年4月24日)
·生命体(ORG)区块链白皮书 (2017年4月17日)
·蟹岛大火查明是杨柳絮惹祸,这锅新能源客车绝不背 (2017年5月3日)
·蟹岛大火这个锅 新能源汽车不背 (2017年5月5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好一朵美丽的无名花
比鲜花还灿烂的青春少女
嫩模周秀娜火辣写真大曝光
超级巨星海莉·伯顿最新写
·社会万象
海南岛集体接力裸跑惹争议
著名笑星笑林虚假代言曝光
快男冠军与小女星裸照曝光
韩国女球手雅露美陷裸照门
·温州部分地区现春旱 个别小岛凭水票领水
·嫦娥一号将在22日至25日之间发射
·网上惊现疑似央视主持人马斌半裸照片与资料[图]
·少妇激情之下与小伙私奔 半路后悔称其拐卖妇女
·北京电影学院学生因停车纠纷打死清洁工
·鱼塘捞半米长鸳鸯鲫鱼王 专家称十分罕见
·七彩生活
国外80后最热捧的时尚客厅
揭秘宋祖英身后的男人(图)
·认识青春期男性遗精现象
·让你爱不释手的12款化妆镜
·30岁后改善性福的四大配方
·高速公路报警求助打12122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刷出魅力睫毛有高招
·奇珍异宝
青釉白花福寿双耳瓶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白瓷辟雍砚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