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出大事儿了,被董卿称赞的电动车6月10日来宁波巡展啦
hzlo.com  发布:2017-6-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昨日,网上同样曝出了一组中国跳水队为某电器品牌拍摄的新广告剧照。在广告…
郭晶晶身着紧身性感黄金甲
出大事儿了,被董卿称赞的电动车6月10日来宁波
在阿里大本营“搞事情” 多点+物美有多少底气
双赢共进,Signeo德国诗珑漆签约知名家装品牌
蟹岛大火这个锅 新能源汽车不背
杨柳絮致北京电动大巴群燃 新能源事故需打破质
蟹岛大火查明是杨柳絮惹祸,这锅新能源客车绝
继江苏泰州、徐州站之后,被董卿称赞的纯电动国民车EC180即将开进宁波,于6月10~11日,在宁波海港城开启浙江中篷车巡展之旅了!

    拥有一辆靠谱实用、绿色环保的汽车俨然是新时代出行必需品。EC180在继4月份以交付4352辆的优秀佳绩创造了微型电动车的新销售纪录后,5月再度以四千余台的销量,超越前者完美刷新,创历史新高。而在刚刚结束的泰州站、徐州站活动中,消费者对EC180的热情同样超乎想象,现场上千名消费者来围观这款被董卿称赞的纯电动国民车,活动举行到华灯初上,前来看车的消费者仍络绎不绝。

    为回馈更多消费者青睐,北汽新能源EC180全国中篷车巡展将于6月10~11日来到宁波海港城,为当地消费者带去纯电动国民车EC180和重重豪礼。此后,还将来到浙江金华(6月17~18日)、杭州(6月24~25日),一场夏日钜惠风暴即将在浙江掀起。
 

    小编获悉,此次宁波站活动期间厂家将拿出诚意,推出多重豪礼来回馈新老客户的厚爱。第一重“签到礼”,即只要来到活动现场签到,即可领取专门为此次活动准备的精美礼品,先到先得,不要错过。第二重互动礼,即现场参与互动的消费者还有互动礼、摇一摇礼品等丰富礼品可拿。第三重,重磅订车礼,即现场订车的消费者,有机会获得华为Mate9,千元油卡等重磅大礼。

    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电动车多少还有些陌生,第一次“触电”难免有误区。因此,厂商特别在巡展现场还设置了与EC180“亲密接触”的环节,比如专业讲解、知识问答和试乘试驾活动。在场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了解、学习、交流关于纯电动汽车的知识,更能亲自试乘试驾,体验EC180强大的产品力。

    另外,X-BOX游戏体验区、微信打印区等环节的设置,让即使路过的消费者都有“福利”可赚。

    作为一款“新时代国民电动车”,EC180可以说“系出名门”,是世界500强企业北汽集团下属企业,北汽新能源的“当家花旦”,在安全性、经济性以及驾乘体验等方面都重新定义了纯电动汽车的新标准。


    EC180最大优势就在于价格亲民——灵动版4.98万元,灵秀版5.58万元。此次宁波站巡展,厂商联手推出“包牌价6万起“的优惠政策,再次增加了EC180的诱惑力。不得不提及的是,购买EC180还免购置税,无车船税,10元电费可行驶180公里,5年用车成本不足万元,与传统燃油车相比整整节省5万元。

     尽管EC180外形精巧,但体型结实。EC180的车身采用54%高强度钢,车头使用吸能式结构,保障驾乘空间安全的同时,也对路上行人起到有效保护。标配双安全气囊,ABS、EBD跃级安全配置,让EC180在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电池方面,全新的设计,经过七重极限试验,不仅安全可靠,而且经济环保。

    在驾乘体验方面EC180同样亮眼。旋钮式换挡,天生具备无级自动变速能力,让驾控更自如。正向开发的专业纯电动汽车底盘、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上坡坡道辅助系统等专业配置,让操控更容易,驾驶更稳定。另外,7寸一体化触控大屏、高端智能人车互联解决方案等科技配置,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此外,EC180的核心部件质保长达8年(或15万公里),优秀的品质保障让EC180受到更多消费者的信赖。在EC180的车主中不乏教师、公务员、公司职员等人群,被誉为“家庭第二辆车的首选”,无论上下班还是接送孩子、老人代步,EC180被越来越多的人群喜欢。

    电粉们准备好了吗?来巡展签到就是赚到!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躺着也能赚钱?火山小视频首创短视频补贴模式! (2017年3月22日)
·双赢共进,Signeo德国诗珑漆签约知名家装品牌 (2017年5月12日)
·浙江某景区惊现童尿蛋挑战 不料应战者众多 (2017年3月27日)
·生命体(ORG)区块链白皮书 (2017年4月17日)
·自拍美颜可以做到的,刘宏贞医师可以为你做得更好 (2017年3月10日)
·《人民的名义》热播,你注意到郑西坡和他的亲密战友了吗? (2017年4月24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黄圣依性感写真美的令人窒
清纯小美女薛凯琪写真集
欧美性感车模美色无人能敌
疯狂!马也想调戏美女
·社会万象
漂亮广告模特的真实生活
23岁男子杀人后躲地窖12年
非洲有棵产米的大树(图)
宁波一的哥下车救人 对方一
·公安悬赏10万通缉长沙国税局爆炸案嫌犯刘赘衡[图]
·嘉兴一夫妇很荒唐 丈夫不行竟向堂姐夫“借种”
·爬进车底用身体护住伤者 温州交警感动网友
·北京首批退役地铁列车将拍卖
·青年挑战被活埋世界纪录 被埋6个半小时死亡[图]
·台州的玻雕艺术在异国他乡焕发光彩
·七彩生活
盘点国内经典赏花圣地 饱览
看京沪杭三地明星奢华豪宅
·裸睡警惕四大注意事项
·国庆长假 茶博免费授茶艺
·网络同居流行的原因
·银发同居:提倡还是阻挠
·男人究竟要淑女还是荡妇
·三步曲轻松走出“性洁癖”的困惑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何为瓷器的款识?
西周利簋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白瓷辟雍砚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