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财经 > 正文

传统日化用品如何搞定年轻人?立白年轻化营销有高招!
hzlo.com  发布:2017-6-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马景涛在妻子吴佳尼与大女儿马世嫒陪伴下,在北京宣布新公司“天心兄弟”成…
马景涛妻女宛如十足姐妹花
传统日化用品如何搞定年轻人?立白年轻化营销
多点“自由购”来袭 逛华东物美不再排队
工资理财托管平台乐钱宝荣获“中国人力资源开
“壳”动梦想的力量——壳牌零售业务进入浙江
从“走出去”到“走进去” 安凯努力打造“一带
冲进TOP 500 多点Dmall月度活跃用户力压亚马逊

当快消品的主力消费人群开始向95后,乃至00后转化时,品牌们纷纷寻找全新的沟通模式。在日化领域,由于年轻人对日化产品还没有固定的消费习惯,如何让年轻人对品牌有所认知并购买,以及到其组建家庭,拥有更多购买决策时,自然而然地成为品牌更有购买力的忠实用户,是立白所考虑的。

    正因为此,年轻化战略,成为了立白品牌三大品牌战略之一。立白意欲和年轻消费者在更大范围进行情感沟通,寻找好玩,有趣的方式与年轻消费者互动。2017年,为顺应绿色健康的生活趋势及消费者对绿色洗涤用品的最新要求,践行绿色健康战略,立白推出了一系列绿色健康的洗涤产品,随之确定了新的品牌主张“立白给你绿色健康的家”.如何让年轻消费者乐于接受这一品牌主张,并自发传播,成为立白所面对的难题。

    立白聚焦年轻消费者群体,挖掘其生活中与洗涤相关的洞察,发现“以洗示爱”这一洞察--两个人生活的琐碎日常里,因为有爱,小到如衣服的洗涤,也会为对方选择绿色健康的产品,让TA安心,放心。这是年轻CP生活里爱的表现,也是“爱TA,就给TA一个绿色健康的家”的真实写照。借助这一洞察,立白正式开启了2017年与年轻消费者沟通的序幕--

    年轻化营销第一波首发:通过明星代言人,在社交平台打造悬念热词“我立白了”,引发关注

    实现年轻化营销,选好代言人是第一步。人气高,号召力强的代言人不仅能大大拉动品牌销售量,更重要的是代表着产品的精神和品牌所要传达的理念。

    立白早早将目光锁定在年轻明星夫妇--黄晓明和Angelababy.两人甜蜜CP形象不仅为年轻消费者所熟知,堪称国民模范CP,两人还爱环保和公益,是绿色健康生活理念的积极实践者。不管是两人对家庭、对另一半的呵护,还是对绿色生活品质的追求,都与立白品牌理念完美契合。

    而立白公布明星CP代言人的方式,也遵循时下年轻人所推崇的“好玩”风格--Baby晓明微博隔空秀恩爱,一唱一和造悬念,用“我立白了(我立刻就明白了)”成为两人对话暗号,吸引无数年轻粉丝纷纷模仿,推动“我立白了”成为网络热搜词,品牌名也一跃成为社交媒体上的热门词汇、口头禅。

 

 

 

    该话题阅读达到了1.3亿次,讨论达到23.6万,并且在微博热门话题社会榜冲到了第一名,热门榜单第三名。最终立白品牌公布两人成为品牌代言人,为“绿色健康的家”理念代言。

    品牌TVC同步上映,AH绿色健康的家居生活也首次公开于荧幕前。

    年轻化营销第二波:通过和时尚芭莎,时尚女王苏芒等一系列KOL的合作,深度解读“给你绿色健康的家”的品牌理念,撬动年轻粉丝好奇心

    要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不仅要会玩,还要有足够的话题性。基于品牌理念“立白给你绿色健康的家”,加上代言人黄晓明以往对Baby的经典宠妻行动,立白第二波主推话题--黄晓明“送”baby绿色健康的家。以AH夫妇绿色健康的新家首公开为话题,配合一整套营销行动,在更多年轻粉丝中引发讨论。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2017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我是跑者”杭州站报名开启 (2017年5月11日)
·首届上海“时尚周末” 即将登陆上海展览中心 (2017年3月8日)
·从一台,到一张 LG SIGNATURE玺印 OLED W7引领电视行业进入“一张 (2017年3月10日)
·雅迪五一狂欢,两轮电动车“天团”华丽诞生 (2017年5月8日)
·“壳”动梦想的力量——壳牌零售业务进入浙江暨宁波三站同庆盛大 (2017年5月26日)
·速度与激情,雅迪能量+电动车可以给你! (2017年4月18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荷花,出污泥而不染
越南“狠胸”美女狂野内衣
人体彩绘之背上的牡丹花
真正国色天香的江南美少女
·社会万象
湖南惊现臀部长“腿”女婴
萧山湘湖现浙江最大石室墓
英电台好色监制专猎女主播
思无邪博客露香艳照揭潜规
·2008年中国富豪榜出炉 看当今天下谁更主沉浮
·湖北襄阳一名大学生炫富 被人用带毒弩弓射杀
·现实版好莱坞电影《致命魔术》将在湖北卫视上演[图]
·会期七天的中共十七大将于15日开幕
·“旭日阳刚”组合昨来杭为“春天妈妈”加油[图]
·网络视频倒春寒中扛大旗 风行打造春假节目矩阵
·七彩生活
杭州王文韶故居
夏季保健谨防“后门”失火
·“套牢”他就是这么简单
·经历第6月怀胎时要注意什么
·15种食物吃瘦你的下半身
·杭州明年公园ic卡开始办理
·我在网上诱惑我的男人
·你为什么一个人住(图)
·奇珍异宝
陶贴花龙首执壶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玉镂雕竹枝节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彩绘双龙纹樽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