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杭州站:“全民爱语文·共筑中国梦”全国公益巡讲圆梦东方威尼斯
hzlo.com  发布:2017-4-2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网上一则名为《沈阳技师学院女学生遭轮奸后坠楼身亡,竟是校长所…
沈阳技院女学生遭轮奸裸死
杭州站:“全民爱语文·共筑中国梦”全国公益
雅迪打掉山西最大电动车售假窝点 涉案者或被判
《人民的名义》热播,你注意到郑西坡和他的亲
生命体(ORG)区块链白皮书
自驾郊游热催火电动四轮车市场 大阳巧客销量大
浙江某景区惊现童尿蛋挑战 不料应战者众多

为推动语文学科的发展,推广先进的教育理念,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精髓,2017年4月23日上午9:00,以“全民爱语文·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2017全国公益巡讲·杭州站在东方威尼斯成功举办,国家教育部十二·五课题组召集人、北京阳光喔总校长邵薇女士,以及纳思书院升学规划师王老师为家长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本次讲座由新浪浙江教育主办,纳思书院、“爱语文”俱乐部、阳光喔教育等及多家媒体支持,近千名家长火热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1.jpg

备战小升初 方法+择校两手抓

在讲座开始时,主持人用她别具一格的开场白带动了现场的听众,让大家快速地进入到了讲座氛围中。在讲座的第一环节,由纳思书院的升学规划师王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备战小升初》的精辟演讲。她从民办初中升学率、历年的录取分数线等方面,仔细分析了杭城小升初的升学趋势,清晰明了的数据让家长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紧迫感。

图片2.jpg

(纳思书院的升学规划师王老师)

王老师的演讲风格深入浅出,循序渐进,很多家长都听得十分认真。她细致地讲解了家长应当通过哪些方法来打赢小升初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为重要的是,王老师在讲座上给出了很多较有参考价值的数据对比以及择校建议等,让家长们受益匪浅。

图片3.jpg

作文让成长更精彩 提升语文素养

随后,国家教育部十二·五课题组的召集人、“爱语文俱乐部”的特邀讲师邵老师用与众不同的演讲风格,把讲座推向了高潮。邵老师指出,语文不仅是一门科目,学好语文的标准也不只是成绩好,它更加是一个人关于文学素养、表达能力、逻辑思维等方面的集合,语文带给人的影响是一生的。邵老师就选材困难、写作思维较局限,还有篇幅写不长等痛点切入,用自身多年的授课经验为大家讲述了当下学生学习语文的各类问题。

图片4.jpg

(“爱语文俱乐部”的特邀讲师邵老师)

讲座过程中,邵老师和听众们的互动颇为频繁,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尤其是台下的小朋友们都听得津津有味,一到提问环节就纷纷举起自己稚嫩的小手。有很多小朋友为了听得更清楚还跑到讲台旁边,讲师与听众们如此近距离的讲座也是少有的吧。

图片5.jpg

图片6.jpg

邵老师还亲身示范如何快速提升学生的写作能力,有的小朋友当场就从只能说只字片语变为了滔滔不绝,这也向观众展示了阳光喔作文教学体系的强大。即提升五大作文素养,通过提升选材能力进而拓展思维广度与深度,丰富思维情感纠正人格取向,提升文采从而培养学生的谈吐气质等。

两个多小时在不知不觉中流淌而过。邵老师精彩纷呈的演讲让家长们都听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如今,很多学生将学习重点放在应试层面,写作思维较局限,创作力也较为匮乏。本次讲座的目的就是在于提高语文成绩的同时,提升学生的文学素养,改变孩子的思维、文化、境界、品质,引领孩子们走向自己的成功。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躺着也能赚钱?火山小视频首创短视频补贴模式! (2017年3月22日)
·H7N9禽流感预防有良方 饮玉屏风增强免疫 (2017年3月8日)
·浙江某景区惊现童尿蛋挑战 不料应战者众多 (2017年3月27日)
·自拍美颜可以做到的,刘宏贞医师可以为你做得更好 (2017年3月10日)
·生命体(ORG)区块链白皮书 (2017年4月17日)
·《人民的名义》热播,你注意到郑西坡和他的亲密战友了吗? (2017年4月24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如史诗般迷人的西方气质美
日本艳星木村佳乃写真图片
刚刚沐浴后的性感美女
极尽妩媚性感的日本美新娘
·社会万象
成都机场疑遭遇不明飞行物
长沙闹市女子裸身抵制歪风
苏州第一美女张馨予艳照 十
男子警车内伸脚让妇女擦鞋
·网友晒2011家庭账单:养儿比养老多花十多倍钱
·温州苍南富豪购下5500万阿斯顿马丁ONE-77[图]
·省长吕祖善回应房价 有些地方确实高得离谱
·闫妮被曝已离婚女儿归其抚养 宁财神很紧张[图]
·揭秘路易十六王后离奇身世 玛丽极尽奢侈令人震惊
·广西“日记门”局长韩峰获刑13年 没收赃款70万
·七彩生活
夏季装修三大技巧搞定爱巢
羽绒服这个穿法即保暖又显
·七大最"败夫"的女人
·女性洗冷水澡害处多
·两岁左右宝宝的对抗和教育
·本周末冷空气将捎来寒意
·看日本女性咋用红糖美容的
·秋冬水嫩保养推荐6招
·奇珍异宝
清代珍品黄玉雕龙蝠砚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