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1号店新春献礼 携国民大牌打造超级品牌日
hzlo.com  发布:2017-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在夫妻生活中,妻子对丈夫的伤害,恐怕没有哪种伤害比对丈夫性自尊的伤…
莫把房事当成对丈夫的奖惩
1号店新春献礼 携国民大牌打造超级品牌日
泛生子持之以恒 助推癌症遗传咨询规范化进程
安恒信息受邀参加国家信息安全与国产化战略高
汲汲追寻完美艺术,新锐盛典邀您共飨盛宴!
2016“云栖大会.西湖论剑”安全峰会留下哪些亮
钱塘江畔迎来围甲强强对弈 苏泊尔八年守护匠心
年关将至,各大电商纷纷开启年货促销庆典,1月6日,1号店宣布联手宝洁、金龙鱼、雀巢、安佳等十数个国际大牌,热力启动“超级品牌日”活动,让超级大牌优惠贯穿整个年货节,让利消费者。在此前的12月28日,1号店已经宣布,继10亿元补贴后,再次加码5亿元,重点覆盖华东地区,开展大规模的年货节促销活动。
随着消费电商竞争日趋白热化,“内力”比拼开始成为各家致胜的关键因素。1号店采销部高级副总裁宋春蕾表示:“供应链和物流成本是决定电商成败的关键。1号店,通过仓储和供应链的直接对接,可以极大的节省物流成本;而销售、市场和数据层面的对接,可以帮助双方压缩一定量的市场费用,让1号店可以更大幅度地让利于消费者。在这过程中,我们更与合作品牌商建立了更紧密的互惠互利关系。”
作为多次参与1号店超级品牌日的品牌商,雀巢中国电子商务总监王雷表示:“雀巢一直以来与1号店在销售信息、市场营销活动、库存备货、物流绿色通道、顾客满意度、运营数据、全球经验7个层面上进行的直接合作,让双方都受益匪浅,直接表现在销量上的数据也很亮眼,对这一次超级品牌日合作,双方也非常有信心。”
据悉,本次超级品牌日期间,宝洁、金龙鱼、苹果、雀巢、联合利华、安佳等超级大牌都拿出十足诚意。1月6日宝洁超级品牌日,推出买1送1的优惠力度,洗护家清等产品参与促销,达到历史低价水平。1月10日金龙鱼超级品牌日,推出年货粮油买一送一活动,如金龙鱼4L稻米油,89.9元两桶,还有限量58元优惠券可抢和超值大奖3888元年夜饭放送同时,米面超重免运费的政策也可以让大家放心囤货。1月19日的安佳超级品牌日,礼盒两箱99元起。1月8日的苹果超级品牌日,系列数码产品更是拿出全平台全系列底价让利消费者。
此外,1号店还精心挑选数千款畅销年货直接亮出底价销售,并在在华东多个城市推出专享五折轮番抢活动,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春节期间,1号店的配送不会打烊。“1号店拥有强大的自建仓配物流,可以让华东地区的消费者在春节期间随时想买就买。”宋春蕾说。
随着移动互联的爆发式发展和消费者辨识能力的不断觉醒,电商营销已经开始进入新阶段,品牌已经告别独立竞争的舞台,未来的胜负取决于精准营销、优质服务、高性价比的合力竞争。1号店大数据能够帮助品牌实现更多的人群触达,更精准的信息推送,更有效的用户反馈,真正与品商和消费者实现共赢。据悉,目前已经有数百个知名国际品牌与1号店建立了合作关系,未来,1号店还将与更多知名厂商加强合作,保持低价优势,实现品商,电商平台和消费者的多方共赢。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2016“云栖大会.西湖论剑”安全峰会留下哪些亮点? (2016年10月20日)
·汲汲追寻完美艺术,新锐盛典邀您共飨盛宴! (2016年11月4日)
·泛生子持之以恒 助推癌症遗传咨询规范化进程 (2016年12月20日)
·安恒信息受邀参加国家信息安全与国产化战略高层论坛 (2016年11月29日)
·1号店新春献礼 携国民大牌打造超级品牌日 (2017年1月5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越剧天后陶慧敏风韵不减当
越南“胸狠”少女新写真 尺
十六岁日本女生真的脱了
自行车的终极防盗方法
·社会万象
台湾正妹刘莎莎视频艳照门
揭秘空姐空少体检全细节
贵州一杀人逃犯与警方火拼
台男子偷情被原配捉奸在床
·前妻女友同住一房争吵不断 男子二度纵火以泄愤
·浙江派出50辆急救车 一路跋涉前往救援灾区平武
·红楼选秀“牛市不败”
·名画盗案吓出藏家一身汗 饭店防盗 24小时护画
·马英九再谈两岸三通 若当选一年完成直航谈判
·两款吉百利产品在港三聚氰胺超标
·七彩生活
男人为啥都有“妖精”情结
大理白族扎染:以板蓝根为
·哪些家用电器孕妇要躲着走
·女人其实嫁谁都是错?
·更年期专家讲坛:当青春期遇上更年期
·你需要了解的花草茶常识
·夜间十点听音乐提高免疫力
·糯米网周年庆 杭州演绎速度与激情
·奇珍异宝
战国兽耳罍
玉龙把碗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彩绘双龙纹樽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白瓷辟雍砚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