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汲汲追寻完美艺术,新锐盛典邀您共飨盛宴!
hzlo.com  发布:2016-11-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月1日下午,一位叫c荼蘼-的网友在网上曝光了演员张玮夷的一套透视照写…
张玮夷透视爆乳不雅照外流
汲汲追寻完美艺术,新锐盛典邀您共飨盛宴!
2016“云栖大会.西湖论剑”安全峰会留下哪些亮
钱塘江畔迎来围甲强强对弈 苏泊尔八年守护匠心
央视揭秘网络直播“黄”与“黑” 高抽成模式成
央视揭秘网络直播黑色产业链 映客等托儿打赏现
央视曝光网络直播乱象 映客、熊猫TV等上榜

不知不觉,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已经举办了七届。作为国内艺术领域中为数不多的、面向新锐艺术家的评选赛事,“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大奖”旨在应对亚洲与中国艺术界的变动,扶持帮助在同辈艺术家中创作杰出且独树一帜,并为艺术界做出卓越贡献的艺术家。

五年七届,这一路走来,新锐艺术人物盛典始终走向群星璀璨的星光大道上。

       2010年1月27日,报喜鸟第一届新锐艺术人物颁奖盛典在集现代和艺术为一体的北京梅兰芳大剧院精彩开幕,奇迹的开始,宣誓着时尚感和艺术造诣的伟大品牌梦想。

       2011年1月15日,报喜鸟第二届新锐艺术人物颁奖盛典相约美丽杭州,美景照盛宴,分享独具特色的江南时尚,细细品味油伞苏堤之情,深深感悟江南城市的时尚艺术生活。

       2011年12月17日第三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携手都市沈阳,震撼上演艺术与时尚界的跨界力作----荣耀“艺尚”盛典。

       2012年12月15日第四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落地现代化大都市上海,华彩上演了一场以“锐有度、心无界”为主题的艺术盛宴。

       2013年11月16日第五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于温州华丽见证,围绕“中国创造”而展开,在深化“新锐艺术”文化内涵的同时,创造出一台视觉与听觉、山水实景与中国传统意境相融交替的饕餮盛宴。

       2014年11月23日第六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在上海电影博物馆盛大开幕,成就“明日传奇” 铸就“新锐时代”,共同见证新一轮艺术篇章的诞生。

       2015年11月16日第七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携手上海万和昊美艺术酒店,“ZAO”出了艺术与时尚的璀璨火花,也奏响了新锐艺术的华丽乐章。

匠心融合艺术,汲汲追寻完美

       通过新锐盛典,二十年以来匠心追求与时尚艺术完美融合,不仅激发了不同艺术领域的活力,同时也创造出了更加新锐的时尚生活方式和品牌故事。报喜鸟正在通过与中国特色艺术感染力的深度契合,成为中华民族的服饰时尚风向标。报喜鸟通过新锐活动提高知名度与美誉度,同时唤起更多人对艺术的喜爱与支持,对艺术家的关注与尊敬,提升全民的艺术修养和审美品味。

 

新一届艺术风潮即将席卷全国,让艺术再次回归生活

本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大奖”同样针对视觉艺术、空间艺术、表演艺术、文学艺术四个领域的新锐艺术人物进行评选表彰,每个领域两至三名专业评委严格评点。活动通过网络、电视等平台对参赛作品进行首轮选拔,每个领域产生三名候选人入围,最终获奖者由本领域的专业评委评选得出,并在晚会现场给予颁奖。

四个领域最终获奖的艺术家每人将获得主办方报喜鸟提供的30万元艺术基金,借此为新锐当代艺术家开创一个持续演进的平台。

新锐艺术人物大奖为每一个艺术家敞开大门。如果你对自己的作品十分自信,如果你也想得到专业评委对你作品的专业点评,那么就立刻前往官网报名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央视曝光网络直播乱象 映客、熊猫TV等上榜 (2016年8月29日)
·央视揭秘网络直播“黄”与“黑” 高抽成模式成主播涉黄主因 (2016年9月6日)
·央视揭秘网络直播黑色产业链 映客等托儿打赏现象遭批 (2016年8月31日)
·钱塘江畔迎来围甲强强对弈 苏泊尔八年守护匠心之质 (2016年9月13日)
·安恒信息获奖:承继创新之源,建设网络安全 (2016年8月26日)
·节油先锋话英雄东风凯普特•第二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揭幕战 (2016年8月19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世界小姐大连美女李茉竹泳
妖女张俪燎人之色无处藏
2009年老鼠奥运会现场
一个小美女的惊人吃相
·社会万象
女副部长视频调情艳照曝光
破解俄罗斯神秘女野人之谜
歌手莫熙儿微博爆陪睡内幕
干露露出席人体艺术展遇袭
·《魔域》原班人马 历时3年打造巅峰网游大作
·北大女生发贴租男友回家过年 标价1天1万块[图]
·12岁男孩脑死亡弥留之际捐献器官 挽救四个大人
·嘉兴流动摊贩夜间与城管执法人员打起“时间差”
·孙兴曝猛料涉嫌吸毒被抓 莫少聪称吸大麻为应酬[图]
·浙江启动人禽流感橙色预警 台州未发现疫情
·七彩生活
夏日北国边陲小城伊春寻凉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单身的人们都在想什么
·四种食物给肠胃洗洗澡
·男人自述为啥不愿结婚
·为什么羊肉有助于减肥
·女人写给男人的肺腑之言
·“甜”女人最容易患五种病
·奇珍异宝
清代奇珍“四喜铜人”
玉双夔耳杯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彩绘猪形盒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细说翡翠“新”与“老”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