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今日杭州 > 正文

in77的湖畔生活方式
hzlo.com  发布:2016-9-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可爱手机娃娃挂件最适合充滿時尚风格的你。俏皮可爱的小挂件为你单调沉…
韩流至in俏皮手机娃娃
in77的湖畔生活方式
宋佳、吴秀波出席“湖畔in记”展览开幕式
临安召开创业分享会 力邀海归回乡创业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东莞及杭州赛区决
闪电购杭城首推黄酒棒冰 连鲁迅也想来一根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杭州赛区战报

杭州湖滨银泰in77毗邻美丽的西湖,是西湖边唯一的多功能、复合型城市综合体。基于湖滨商圈的地理优越性,商业稀缺性以及西湖本身的历史文化积淀,这里形成了与自然景区融合的全客层商业,随着近年来杭州国际化进程的推进,杭州湖滨银泰in77也将以全新姿态成就中国最美商圈。其独有的业态及所倡导的商业文化等特质也必将受到当今国际商业模式的推崇。

in77的湖畔生活方式

 

杭州湖滨银泰in77 A区

——集聚国际一线奢侈品旗舰店, 集商业、人文景观、风景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端商业街区

建筑整体由一组青砖灰瓦的建筑群围构而成,内庭上方一组像大英博物馆一样可以开合的透明玻璃穹顶,将蓝天、白云、新风最大程度地与各具特色的品牌旗舰店保持了最亲近的距离。漫步名品街小体量的建筑群,传统江南建筑风格隐现在砖墙之间。骑楼式建筑经过设计师的重新规划,体现出简洁的形式与古典的内涵。西方古典建筑中的拱廊等形式依旧被保留,为整个街区留出了足够的空间;后工业时代的冰冷不再,低调沉静的建筑物语,西湖盈盈微风贯穿其中,颇有地中海式的通透。

如今各大品牌矗立骑楼建筑之间,都拥有自己的 2-3 层空间,顶层为各大品牌的贵宾 VIP 室,静谧而又不乏亲合力。人们在这里,感受到的是崭新的生活理念与优异生活品质;感受到的是中西方文化、建筑、艺术、时尚等的碰撞与接触。30多家店铺的装修设计、店堂布置和橱窗展示彰显个性,传递当今世界最为前沿的时尚文化、品牌文化和消费美学。自2005年到2016年,国际顶级品牌GUCCI、CARTIER、PRADA、GIORGIO ARMANI、HERMES、GRAFF、Ermenegildo Zegna、DOLCE&GABBANA、Salvatore Ferragamo 、Maxmara、Saint Laurent Pairs、Moncler、Balmain等陆续落户名品街。这里是Dolce&Gabbana中国大陆第一家旗舰店、Giorgio Armani中国单体面积最大旗舰店的所在地,也是Hermes杭州首家旗舰店的诞生地。LV等一线奢侈品牌的强势登陆,将令整个街区的档次更为奢华。专卖店单店面积从200到2000平方米不等,店内设有VIP服务专区,其营业区、休息室、试衣间专为VIP提供一对一的服务。

in77的湖畔生活方式

杭州湖滨银泰in77 B区(龙翔里)

——打造庭院里弄文化商业区,潮流品牌店及明星店云集于此

B区内设龙翔桥地铁入口,在它的南面,已引入苹果旗舰店,富有科技和时尚感的苹果店将与地块内天井围合式江南老建筑体风格形成强烈对比,人们仿佛从现代生活跨入老杭州,更像是走入了记忆。

B区内部独幢小楼也将同时作为商业规划,集合品牌旗舰店、餐饮、美容、酒吧等,它不是静止或是陈列状态的,它是生活着的、流淌着的。人们不仅能在这里感受文化的气息,更能在这里享用美食、购物娱乐。

in77的湖畔生活方式

杭州湖滨银泰in77 C区

——引领时尚潮流的购物中心, 打造青年文化同时满足家庭消费需求;

引进了首次登陆杭州的国际知名品牌MCM,快时尚品牌GAP主力旗舰店、还有ARRTCO、CROQUIS等青年设计师品牌。

在商户组合的策略上尽显心思,紧贴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不仅汇集国际知名服饰品牌,包括亲子,时尚,运动,更是聚集了多家口碑甚好的潮流餐厅,让顾客享受到一站式的全家购物体验。太兴、外婆家旗下的第二乐章、弄堂里、豆捞坊、丰收日、Caffe bene、Costa...... 杭州湖滨银泰in77C区绝对是饕餮食客的首选。

杭州湖滨银泰in77 D区

——西湖边的美妆潮流街区一体化

杭州湖滨银泰in77D区为西湖电影院地块,占地面积约为4千平方米,总建筑面积大约3万平方米,预计2017年年底开业。

in77的湖畔生活方式

银泰in —— 唤醒真正自我

in是由银泰奢侈品管理公司打造的全新商业品牌,从招商、运营、设计、市场等方面进行统一管理。in旗下目前有4个商业项目,北京银泰中心in01、北京王府井in88、杭州湖滨in77和成都银泰中心in99。源于对品质的追求,更源于对内心的尊崇,in倡导一种自主的优雅生活意识,也就是一种以美、个性和活力为生活选择核心的生活方式:“唤醒真正的自我”。

其中in01崇尚艺术与生活,是集思想性、艺术性与商业愿景于一体的国际化购物中心。in88致力于实现文化传承与年轻动感的完美融合。in77是湖滨地区唯一复合型城市综合体,是集商业、人文、风景为一体的综合高端商业街区。即将开业的成都银泰中心in99位于成都高新区核心金融商圈,商业建筑面积19万平米,是满足全客层国际化生活方式的完美载体。

in77的湖畔生活方式

银泰in官方微信二维码

in77的湖畔生活方式

杭州湖滨银泰in77官方微信二维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杭州赛区战报 (2016年7月11日)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东莞及杭州赛区决赛精彩回顾 (2016年7月28日)
·闪电购杭城首推黄酒棒冰 连鲁迅也想来一根 (2016年7月18日)
·临安召开创业分享会 力邀海归回乡创业 (2016年9月12日)
·宋佳、吴秀波出席“湖畔in记”展览开幕式 (2016年9月29日)
·in77的湖畔生活方式 (2016年9月29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汉图楚娃性感美腿写真照片
平生最有感觉的气质美女
伊能静隐现文胸 镂空装风色
温碧霞低胸短裙风情万种
·社会万象
16岁美女中百万英钞被毁灭
俄女中学生最疯狂毕业庆典
胡锦涛主席正式出访澳大利
郑州快女贡米翻版张柏芝
·女子被“多金男”骗财骗色欲起诉婚恋网站
·探秘女书岛 水上漂浮的女儿国 (组图)
·袁莉日记痛骂某女演员假正经 网友猜是李冰冰[图]
·山东通报蜱虫致病情况 发现182例死亡13例
·钓鱼时被马蜂叮了一下 金华一市民差点成植物人
·性感名模姜培琳与刘军亲密照曝光 婚礼相当奢华(图)
·七彩生活
按小腿“按”出胃部健康!
绝对震撼的九大省钱装修法
·最帅的男人们都娶了谁(图)
·杭州业主自编小区“生活宝典” 越便民越受追捧
·长个子与季节有关系吗
·空腹运动减肥效果好?
·吃哪些“素食”易长胖
·海上奇遇测性格缺陷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彩绘猪形盒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