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财经 > 正文

美国空净大牌霍尼韦尔首携阿里巴巴推智能空净器
hzlo.com  发布:2016-9-2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一条街以一个英雄的名字命名,街叫大猷街,英雄是俞大猷——“俞龙戚虎”,…
丽水千年古街将成历史烟云
美国空净大牌霍尼韦尔首携阿里巴巴推智能空净
UPS将按需3D打印制造网络引入亚洲市场
G20,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同事”都在坐这把椅
安恒密盾:为移动信息安全防护而生
专家支招:如何选择最安全可信的众测平台?
蒙牛工厂新添“金华” 智能数字化管理再树标杆
  “智能”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的代名词。智能化产业遍布全球也只是短短几十年的时间。现今,搭载高科技智能内核的智能家居产品纷纷成了诸多国际品牌的新宠,它们也正在引领着全新的现代生活方式。而于9.22日在天猫平台霍尼韦尔空净旗舰店进行新品首发的智能空气净化器,也是万众期待的美国百年品牌霍尼韦尔与阿里智能合作的最新产品。下面,来让我们了解一下这位空净新秀吧。
  阿里智能平台,未来现在就来
  阿里智能家居平台,已经涉及智能环境家电,智能厨电,智能娱乐数码设备,智能家居安防设备,智能医疗健康设备以及智能生活家电等领域,与数量可观的国际品牌展开合作,真正实现用户与智能家居用品的交互,以及电器之间的智能交互。将未来的家居生活环境构成一个联动智能的整体。推动智能家居生活这个大势所趋的时代的来临。
  携手智能家居时代
  此次全新发售的智能空气净化器,可以让用户在手机端阿里智能APP中轻松掌控自己的空净器。主要功能包括远程控制,室内外PM2.5显示,多种净化模式自由切换以及机器风速等设置。让用户真正的迈进智能家居时代的大门。
  比如,用户可以在千里之外,同时设定和检测自己家以及父母家的空气质量,对多台空净设备进行自由设定,不用担心父母在操作方面存在障碍,也能与家人进行智能无声的互动。
  首发前期的千呼万唤
  在9月17日的乐视平台直播线下活动再一次掀起霍尼韦尔空净器首发预备的新高潮。活动中新加坡小鲜肉王冠逸与女神秦岚、奥运冠军林跃、陈艾森携手百个家庭,参加平板支撑挑战赛,倡导了纯净健身,智享生活的新理念。多个平台也齐齐发声,此次霍尼韦尔智能空净的首发也变得万众期待。
  据了解,这款阿里智能款的空净器首发只需2299元,在22日首发当天便已售出200多台,23日仍然能够享受首发价,更有满减优惠券等多重福利。到底世界500强巨头企业霍尼韦尔Honeywell,与中国商业巨子阿里巴巴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强强联合,还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科技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冠军龙服发布里约“去打破” 神秘面纱终于揭开 (2016年7月1日)
·蒙牛工厂新添“金华” 智能数字化管理再树标杆 (2016年7月11日)
·安恒密盾:为移动信息安全防护而生 (2016年8月26日)
·UPS将按需3D打印制造网络引入亚洲市场 (2016年9月21日)
·G20,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同事”都在坐这把椅子 (2016年9月6日)
·专家支招:如何选择最安全可信的众测平台? (2016年8月26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俄罗斯超模Irina性感唯美写
人见人爱的大眼美少女
科尔新欢凯拉-柯林斯写真露
超强卖猪人
·社会万象
揭秘古代王妃临幸侍寝秘闻
科学家今模拟宇宙大爆炸 实
常州街头原配扒光小三衣裤
世界上敢叫板人类的怪鸟 食
·小偷看照片爱上女失主 借口还电脑约会被擒
·4种葡萄酒质量抽检不合格 解百纳轩尼诗上榜
·广东3岁幼女疑遭强奸 父亲却放走嫌犯未呼救[图]
·《英雄无敌》电影版可望与《魔戒》媲美[图]
·31岁剩女网恋“好男人”成恶狼 被劫财强拍裸照
·浩瀚沙漠中蚂蚁为何不迷路 科学家首度揭秘
·七彩生活
纯真的精灵李冰冰婚纱秀
情人节去八大童话岛度蜜月
·张延:"男人婆"幸福小女人
·30岁后改善性福的四大配方
·妙招点亮你身上8个魅力点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女人对性的三项基本要求
·新婚之夜常见的意外情况
·奇珍异宝
唐伯虎笔下的春宫图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纯金四门塔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老笔筒的保养
西周利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