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商情驿站 > 正文

招行信用卡跨界“来呀!音乐节” 泛娱乐营销战略显现
hzlo.com  发布:2016-9-1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第三届德国裸体滑雪赛日前在布劳恩拉格举行,参赛者…
德国裸体滑雪比赛惊艳上演
招行信用卡跨界“来呀!音乐节” 泛娱乐营销战
安恒信息明御数据库审计十年铸剑创辉煌
520爱的表达日HUAWEI G9青春版成热门礼物
一枚土客蛋宝的传说!
滴滴代驾杭州悄然涨价
互联网金融将迎大洗牌 冠群驰骋引领发展趋势

9月10日、11日,“来呀!音乐节”在苏州湾体育公园火爆上演。招商银行信用卡联手“来呀!音乐节”跨界营销,成为本次音乐节的一大亮点,受到现场观众的广泛关注。

“2016来呀!音乐节”以“有音乐,不平凡”为口号。两天两夜的音乐狂欢,除了有好妹妹、二手玫瑰、李志、马頔、阿肆等国内顶尖艺人轮番登场,还有从“燃乐计划高校选拔赛”脱颖而出的12支校园歌手乐队火热献唱。据了解,此次音乐节主要吸引的是长三角地区的乐迷以及年轻族群,这与招行信用卡品牌年轻化战略的目标受众群体高度契合。

跨界音乐节 和年轻人“乐”在一起

招行信用卡此次与“来呀!音乐节”的跨界合作,在线上线下推出了一系列的品牌营销内容,拉近了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在音乐节前夕,招行信用卡就在掌上生活App推出了9积分抢兑“来呀!音乐节”门票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参与。同时,招行信用卡也借掌上生活App上符合年轻客群消费习惯和需求的“饭票”、“影票”等生活消费服务,将用户沉淀下来,转化为品牌粉丝。

在音乐节期间,招行信用卡在“来呀!音乐节”主舞台播放了针对年轻族群的品牌视频。视频从年轻人的内心情感和精神诉求出发,宣扬“我就选择”年轻价值主张,与现场年轻人直接建立价值连接,增进了他们对品牌的认同感。

此外,在音乐节场内亦设有专属的品牌展位,工作人员为现场乐迷介绍招行信用卡的各类优质产品及服务,并提供办卡服务。

联手优质IP 泛娱乐营销战略显现

在全民娱乐时代,招行信用卡以持卡人的需求为依托,始终坚持产品创新、服务升级,走在行业前列。近年来,招行信用卡积极涉足泛娱乐营销,探索年轻人喜欢的领域,通过与影视、音乐、动漫、游戏等领域的优质IP展开异业合作,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如推出招商银行梦幻西游手游联名信用卡、招商银行秦时明月联名信用卡;与热门电影《大鱼海棠》深度合作;成为首家进驻ChinaJoy的金融机构和信用卡品牌等。此次与“来呀!音乐节”的跨界合作,亦给客户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福利及专属体验。

未来,招行信用卡也将继续探索更多创新的跨界合作模式,联合更多品牌及热门IP推出专属产品和活动,为年轻客群带去更多的惊喜。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小叶子)
热点资讯
·安恒信息明御数据库审计十年铸剑创辉煌 (2016年9月14日)
·招行信用卡跨界“来呀!音乐节” 泛娱乐营销战略显现 (2016年9月14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躺着照样迷死你的性感女星
日本艳星优木まおみ湿身写
日本女优中最有韵味的少女
史上最性感诱人的写真艺术
·社会万象
台湾名媛鲜为人知的风流事
拍摄记录新娘的美丽心情
干露露出席人体艺术展遇袭
从夏到秋日本街拍大集合
·安恒信息获奖:承继创新之源,建设网络安全
·南非奇男子敢搂着狮子睡觉
·罩袍式泳衣遭巴黎泳池封杀 穆斯林女子欲起诉
·商场促销对折起步 元旦血拼今天开场
·母鸡直接生出小鸡引轰动 一定是先有鸡后有蛋[图]
·女生怀孕后被网友抛弃 指使新男友将其打死
·七彩生活
随便吃吃就能祛火的点心
4大婚礼噩梦事件对应手册
·杭长高速一期进入扫尾阶段 年末有望通车
·前列腺炎与性功能无关
·杭州飞成都机票最低两折
·一张车票游遍景点
·陆毅鲍蕾:我俩越来越相像
·谁终结了周杰伦蔡依林之恋
·奇珍异宝
揭密古玉的鸡骨白沁色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戗金龙凤纹卮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