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消费快报 > 正文

美食福利来袭!看华为如何满足吃货的愿望
hzlo.com  发布:2016-5-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太让我恶心了,这几天在家里越想越生气,都是垃圾,太恶心了,简直就…
北漂美女发艳照揭选秀内幕
美食福利来袭!看华为如何满足吃货的愿望
吃货集结号 文艺吃货指南招募正当时
全球最受欢迎啤酒出炉
携程首亏财报藏疑云 已露败相
4G再发力 举着手机闯“两会”
常理+细节,畅享保险消费

只要跟美食有关,就肯定能吸引一大帮以食为天的吃货。最近,一场“颜值和美味十足”的活动引爆了各大吃货圈。HUAWEI G9青春版牵手大众点评和广大网友,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寻找文艺美食之旅。通过此次活动,吃货们可以投票选出心目中的文艺清新餐厅,不仅有美食餐厅的优惠劵相赠,更有HUAWEI G9青春版手机和线下体验文艺美食餐厅等多重福利。既能品尝美食,又能赢取多多的奖品,难怪有人说,这次HUAWEI G9青春版文艺吃货指南活动简直满足了吃货的所有愿望。

大波福利来袭,跟着达人吃遍天下

不仅好吃而且好玩是本次活动的一大特色。经过精挑细选的餐厅格调文艺清新,口味各不相同,达人探店的攻略也堪称一部部美食宝典。参与线上投票的网友们有机会赢取美食优惠券,幸运的朋友还能与美食达人组建吃货小分队,在线下一起探寻、体验各个美食餐厅。

在达人探店之旅中,美食达人们发挥自己爱吃、会吃、能吃的美食经验,对各个餐厅进行专业点评和推荐,同时,还有HUAWEI G9青春版给力的美食拍照模式将美食一一记录并完美呈现出来,色香味俱全的图文让人身临其境,吃货们不仅陶醉于达人攻略的绘声绘色,更被HUAWEI G9青春版镜头下的美食深深吸引,照片对美食颜值的神还原让网友们纷纷大赞。

线上线下的活动如火如荼,达人探店的神帖更是炙手可热。看着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照片和描述,网友们也纷纷跟帖表示羡慕和期待:“食指大动啊,真心想吃了!”、“我觉得香菇蒸鲟鱼感觉很新鲜的样子。”、“有那么多的美食,我也好想去参加啊,不知道怎么才能去?”、“来欣赏G9青春版手机拍的美食照片来了~~“……每一帖都迎来众多热捧,数十家文艺餐厅为众多追求品质和美味的网友们指引了方向,我们仿佛看到一大波向往美食的吃货们已经在奔向餐厅的路上了。

活动于今日正式开启,据悉,本次的活动总共分为3季,第一季是在北京、上海,时间是从5月13日至5月20日;第二季是在深圳、南京、杭州、天津四座城市,时间是5月20日至5月27日;第三季可能将会覆盖全国20多个城市,时间从5月27日至6月3日。整个活动将覆盖全国所有最具代表性的美食城市,而这份“G9青春版·文艺吃货指南”将会成为吃货必备秘籍,相信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者和记录着,HUAWEI G9青春版也将在其中爆发出更精彩的表现力和影响力。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吃货集结号 文艺吃货指南招募正当时 (2016年5月11日)
·全球最受欢迎啤酒出炉 (2016年3月31日)
·美食福利来袭!看华为如何满足吃货的愿望 (2016年5月13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当红女星博客私密照曝光
著名人模汤加丽最新写真大
巨星卡丽玛火热激情半裸秀
荷兰金发超模热辣比基尼曝
·社会万象
揭秘史上最诡异的一份报纸
宝马车主撞死打工妹不道歉
白灵桌上狂舞,尽显风骚本
巨乳“越南妞”再曝写真照
·宁海一珠宝店金银饰品被抢 两名嫌犯江苏落网
·立顿铁观音稀土超标三倍 清华同方早教笔不合格
·迎亲婚车突然失控 新郎飞出车外
·网络刷客团黑幕揭秘 似网络传销存灰色交易
·清华女生被男友爆料 称为作业勾引学长开房[图]
·南京“行酒汤”畅销 厂家称可助酒驾者通过检测
·七彩生活
红色花果茶的5大养生功效
大理白族扎染:以板蓝根为
·男人最容易忽略四种病
·5个途径易让未婚女得附件炎
·10年后闺密 再次无情的抢走我男人
·爱她就先给她安一个家
·盘点最有可能成为明星的十种女人
·用香味点燃男人的激情和想象力
·奇珍异宝
“燕京八绝”之金漆镶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