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今日杭州 > 正文

风靡全球的达美乐比萨首次登陆杭州
hzlo.com  发布:2016-3-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面对外界质疑其炒作的声音,打扮时尚、外表靓丽的广州“脱光女”首次剖…
广州“脱光女”曝脱衣动机
风靡全球的达美乐比萨首次登陆杭州
杭州萧山机场突发状况 飞常准建议旅客提前做好
e路绿城 智绘蓝天,福田欧辉耀动杭州[图]
58安居客中房榜杭州赛区举行新房颁奖礼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在杭开幕
“向梦想致敬”全国经典诗文朗诵大赛杭州分赛

  阳春三月,杭州西湖踏青正当时。若在湖边休憩小坐时能一边欣赏西湖美景,一边品尝热气腾腾、新鲜醇香的比萨,那是最快活不过了!好消息来了!3月21日,全球知名的连锁比萨品牌达美乐将首度登陆杭城,为人们带来舌尖上的美味!无论是杭州当地人还是游客,都有机会品尝到风靡全球的达美乐美味新鲜的比萨,让味蕾来一次全新感受!

  作为全球第二大比萨品牌,成立于1960年,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2,100家餐厅。在德国、澳洲、加拿大、韩国、中国台湾等地,早已成为绝对的人气比萨品牌!自1997年进入中国以来,达美乐比萨已在北京、上海拥有80多家门店,深受人们喜爱。

  达美乐比萨具有种类丰富的美味,惊艳你的味蕾!人气款“美国风情土豆培根比萨”一口咬下去让人回味无穷,蛋黄酱搭配香甜可口的美国优质100%美国黄金薯角,让你嚼出浓浓的幸福感!另外还有多达20款的基础比萨任你选择:“肉香四溢比萨”、“BBQ鸡肉比萨”、“金枪鱼比萨”、“蟹虾盛宴比萨”,还有铺满酸甜菠萝的“夏威夷比萨”……无论你是肉食者,还是海鲜星人,或是素食者,达美乐比萨都能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新鲜的食材和纯手工制作,是达美乐比萨拥有独一无二口味的秘诀。达美乐比萨坚持采用纯手工制作的饼底面团,口感酥软醇香,严选100%进口马苏里拉芝士、秘制比萨酱汁、品质优良的肉制品和新鲜的蔬菜原料,以达美乐全球统一食品标准制作,为全世界人们带来高品质食物享受。

  “30分钟必达”是全球外送专家达美乐比萨对顾客的承诺。专业的快递员使用保温袋,在30分钟内将香喷喷、热腾腾的美味比萨送达你的手中!随着达美乐比萨陆续在杭州各地开店,杭州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方便快速的吃到专业又美味的比萨!如因达美乐的原因,超过规定时间没有将比萨送到顾客手中,达美乐将会免费赠送一张9寸比萨券,供下次订餐使用。

  达美乐比萨杭州第一家店位于杭州市文山路463号,新店开业下单便捷,优惠多多!可使用apple pay到店堂吃,外卖可通过达美乐订餐网站、微信、APP下单,下单即享受到30分钟必达的外送服务,点满88元可以免外送费。每周二、周三通过网上订餐更可享受7折的优惠!若搭配套餐选购则有更多优惠!除了比萨外,达美乐比萨还提供多款饮料小食,物超所值,让你一次过足吃货瘾!

  未来,达美乐比萨将逐步遍布杭州,将新鲜美味和高品质外送服务带给杭州的每一位顾客,让人们享受到世界级的美味比萨。

  关于达美乐比萨

  达美乐比萨Domino’s Pizza,全球第二大比萨品牌,成立于1960年,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2,100家餐厅。在德国、澳洲、加拿大、韩国、中国台湾等地,成为绝对的人气比萨品牌!达美乐2015年度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达美乐比萨每天外送超过100万个比萨,连续87个季度21年同店销售持续增长。在整体走低的快餐领域,达美乐表现优异、独树一帜。

  1997年5月,达美乐在北京开设中国第一家分店,目前已经在北京和上海开设了80多家门店。达美乐中国采用纯手工制作的饼底面团、100%进口芝士和秘制比萨酱汁、选用品质优良的肉制品和新鲜的蔬菜原料以保证达美乐全球统一优良品质,还推出了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酱料和食材搭配,以及丰富的小食系列。达美乐比萨承诺外送服务“30分钟送到”以及堂食外带“15分钟上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比萨消费体验。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风靡全球的达美乐比萨首次登陆杭州 (2016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外星人留地球上的狗狗(组图
网络天后芙蓉姐姐菜花写真
《刺青》同性缠绵 杨丞琳梁
含苞待放的日本青春玉女
·社会万象
慈溪政府官员“车震”曝光
《让子弹飞》赵铭曝露点照
孙燕姿新男友纳迪姆照曝光
赵本山会所开张专机接柏芝
·与农民工争饭碗 大学生就业现状
·王岳伦李湘爱女曝光 王诗龄街拍被累坏[图]
·宿州金色梧桐KTV曝持枪互射 枪击原因猜测纷纭[图]
·年轻男子毒瘾发作当街抱七旬老太 称对方是女友
·卡恩传记披露性丑闻内幕:性放纵毁我总统梦
·深圳超速女警花网上道歉 曾三考公务员幸运过关
·七彩生活
品味日本绚烂的“红叶狩”
日本千年绝景惨遭地震毁灭
·变脸情人偷了多少女人心
·孩子为何越来越难沟通
·移动营销 领袖先行
·嫁给你,是因为从脚暖到心
·嚼食莲子可治遗精
·"爱恋方程式"助你告别单身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佛教圣物银芙渠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