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商情驿站 > 正文

滴滴代驾杭州悄然涨价
hzlo.com  发布:2016-1-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感情世界一向扑朔迷离的韩寒,近日在作客周立波主持的访谈类节目《一周立…
韩寒漂亮神秘女友首度曝光
滴滴代驾杭州悄然涨价
互联网金融将迎大洗牌 冠群驰骋引领发展趋势
安恒信息为阿里巴巴插上安全“云翅膀”
顺丰速运力挺阳澄湖大闸蟹开捕节
重庆文博会“沙师弟”“猪八戒”共挑互联网
最新出行App薅羊毛攻略:易到搭车最便宜

受资金紧张、司机出走潮等因素影响,有消息人士称滴滴代驾即日起开始在杭州全面提高代驾服务费,但由于提价突然且未明确告知消费者,已经遭到质疑,而滴滴方面则回应称此次全线调价系市场行为,亦有滴滴客服人员则坦承已有不少客户对此投诉。

而据记者了解,近期滴滴在全国30多个城市全面提高了代驾服务费。

多花20 市民一位司机多收 实际是滴滴代驾涨价

    日前,杭州市民张先生反映,自己上周末喝完酒使用滴滴代驾后发现,收费悄悄上涨了。

原来,当天晚上,张先生在春波南苑附近就餐后,因为喝酒,大概在晚上7点多呼叫了滴滴代驾服务。张先生说,他让滴滴代驾将他从餐厅停车场送至万福中心附近,平时同一时段这个路程花费18元起步价即可。

但让张先生没有想到的是,当晚抵达目的地后,他被告知要花费38元。

    张先生介绍,他当时就向代驾司机提出了质疑,司机这才告诉他,滴滴代驾在武汉进行了调价。“我查看了滴滴代驾的手机软件,根本没有任何通知。”张先生说,多花20块钱不算什么但却是有些不爽,感觉被骗了。

消息人士称滴滴已全国涨价  

     有消息人士透露,经过之前南京等几个主要城市悄悄涨价的测试后,滴滴代驾日前开始在全国30多个主要城市全线涨价。

     实际上,滴滴代驾最近已经在杭州进行了多次调价。调价后,早上6时至晚上7时为18元起步价,就是说,晚上7时至9时这个时间段,如果使用滴滴代驾,和之前的18相比,现在涨价到了38.

这样,虽然看上去还是18元最低起步价,但实际上是变相涨价,特别是38元档时段,是代驾需求高峰,滴滴此举对消费者影响不小,但丝毫没有任何通知。

    值得注意的是,自滴滴代驾上线至今不到半年,已在杭州多次变价,不过,和之前“定价革命”降低起步价时大肆宣传相比,今年1月份的这次涨价却只字未提,消费者根本就不知情。

    滴滴客服回应:因客户投诉较多 一直在调整定价

    滴滴代驾客服工作人员表示,最近滴滴代驾的确已在杭州等全国主要城市进行了代驾服务费的调整,主要是根据市场进行调节。不过,客服人员也坦承,调价后客户投诉的确比较多。对于为何不提前或明确告诉消费者,客服人员表示是公司总部决定,具体情况也不了解。

    从去年12月份开始,滴滴代驾已经在南京等城市进行了调价,此次在全国全线涨价,采取的方式都类似,即缩短起步价公里数、调整起步价所属时段等,且均未明确告知消费者。

 

有滴滴客服人员也透露,此前上海等城市曾经进行过悄悄调价,但订单量立即锐减,而且客服投诉非常多,不得不暂缓并重新研究涨价方案,而这次杭州涨价实际是和全国其他主要城市同步进行。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滴滴代驾杭州悄然涨价 (2016年1月29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中国第一美女记者大秀性感
英国性感名模吉玛-阿特金森
性感名模查理斯玛卡朋特写
大胆人体泼画艺术作品
·社会万象
韩国女球手雅露美陷裸照门
四川筠连发现不明野生动物
黑猩猩能够传递“文化”[图
今将现百年罕见日全食 各观
·肌肉猛男成立健美协会 一改杭州女性化偏见
·未来几月猪肉将保持高价位 明年肉价有望降20%
·东南大学23岁小伙每天喝碳酸饮料查出尿毒症
·奥运期间浙江严控景区游客数量 严防拥堵踩踏
·失恋男子酒吧偶遇前女友 软硬兼施宾馆施暴
·西安灞桥山体滑坡32人遇难 搜救工作接近尾声
·七彩生活
林青霞苦衷难言的夫妻生活
六种食物过量当心变丑八怪
·杭州市少儿公园调价
·烹调时六件事情不要做
·男人也可常吃补身零食
·分手后多久适合找新的男友
·浙江首份大学生性现状调查:13.1%有过性行为
·杭州百姓开网店最高可获资助20万元
·奇珍异宝
曾侯乙编钟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玉带饰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