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今日杭州 > 正文

e路绿城 智绘蓝天,福田欧辉耀动杭州[图]
hzlo.com  发布:2015-11-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广西龙脊梯田开山造田的最早范本在中国所有的梯田中,最先为人们所熟知的就…
寻访中国最美六大梯田 山是
e路绿城 智绘蓝天,福田欧辉耀动杭州[图]
58安居客中房榜杭州赛区举行新房颁奖礼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在杭开幕
“向梦想致敬”全国经典诗文朗诵大赛杭州分赛
网鱼竞技场杭州开战 电竞火爆15亿收入等你来分
宴会厅改火锅城扩大堂食区 杭城餐馆纷纷拆包厢

  11月8日,杭州,细雨丝丝,秋风意凉,却依然挡不住华东地区公交、客运、旅游用户的热情高涨。100余位行业用户代表冒着小雨,齐聚“e路绿城智绘蓝天”福田欧辉浙江地区新能源产品品鉴会现场,在品鉴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精品代表作之外,更与福田欧辉共话绿色交通电动化大未来,力促新能源客车市场再迎新发展。

【杭州新能源推介会现场】

  依托得天独厚的区域资源和经济发展优势,长三角一带在新能源汽车发展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以浙江省为例,单2014年,全省就已实现推广新能源汽车7384辆,累计推广数量上已超额完成国家批复的推广任务,大大推进了新能源汽车规模化推广应用,为行业提供了极其珍贵的市场经验。

  浙江湖州公交公司总经理钟军在分享城市客车新能源运营经验时表示,新能源是国家发展战略,借着全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契机,湖州公交也在不断探索发展。2014年下半年率先引进福田欧辉8.5米纯电动公交车取得成功试运营,为之后的规模化推广起了一个很好的开头。据钟总介绍,福田欧辉客车,采用永磁同步水冷电机,多元锂电池,一次快速充电仅需10-15分钟,续航里程约100公里。一年运营下来,表现良好,性能稳定无故障,而且耗电量比预期要低,不开空调每公里仅耗电0.7度。同时,由于车辆无换挡模式,实现无级变速,大大降低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自投放以来,便受到了驾驶员的高度好评。在第一批良好运营的基础上,公司引入的第二批纯电动车加大了电量,以增加续航里程,同时充电次数改为开3班充一次电,减少了充电次数。至今,公司已拥有的纯电动车型为6米、8.5米、12米。按照目前湖州8.5米纯电动公交车可享受国家补贴40万元,地方补贴30多万元,再加上每年营运补贴6万元的标准看,纯电动客车具有很明显优势。钟总表示,随着国内纯电动客车技术的益发成熟,湖州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速度将加快,以构建真正的“绿色公交”企业。

  除了城市客车的推广应用值得关注,在城间客车市场新能源客车推广上,上海佩兴客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冷兴慧也分享了购置纯电动客车带来的几大好处。冷董事长表示,公司自1999年起步,发展至今已拥有大中型客车500多台,主要以校车为主。由于服务对象主要面向国际知名学校,配备有470多台国际标准校车。今年3月,应国家新能源客车发展契机,公司引入了160多台纯电动校车,长度有6米、8.5米、12米三类车型,拥有自建充电桩22个。对于享用纯电动客车的好处,冷董事长四点概括:第一,购车成本低,享受国家与地方1:1财政补贴;第二,采购纯电动车型可以享受免费牌照;第三,维修费用低,由于电池、电机、电控三大核心部件最低可享受5年质保服务,大大降低了运营费用;以后如果油价上涨,同时利用错峰充电,在实际运营中成本还会再降低。第四,赢得客户美誉度,由于校车都是停放在学校里,每当冬天或者夏天都要提前10-15分钟打开空调,如果使用柴油车,将有可能造成场地污染,破坏学校美好环境,但如果采用纯电动客车将改变一切,既无污染又安静,乘坐起来也很舒适享受。

  从今年3月运营至今,福田欧辉纯电动BJ6127的高稳定性让冷董事长很是满意,他表示,按照校车运营特点,基本90-95%不超过50公里,这种运营里程采用纯电动客车非常合适,公司以后将会继续使用,也会继续选择福田欧辉。

 福田汽车副总裁、欧辉客车党委书记、总经理范现军致辞】

  对于用户的反馈,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范现军现场发表讲话表示,作为我国节能与新能源客车市场推广的领跑者,福田欧辉一直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大力配合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结合地方政府政策形成合力助推长江经济带发展,并与浙江公交、客运公司合作,为其量身定制符合当地路况的新能源客车。近几年来,福田欧辉已为浙江提供了近200台新能源客车,为“绿色出行”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推介会展示样车】

  据了解,福田欧辉推出的“智蓝”新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产品解决方案、运营支持方案、商务金融方案以及服务保障方案。系统的产品解决方案、一体化运营支持、客车行业首家一站式嵌入服务以及商务金融解决方案,使福田欧辉在帮助公交客运企业解决新能源客车采购、运营难题的同时,引领了从产品技术创新到城市绿色交通解决方案的升级。

  事实上,站在新能源客车市场发展前端,福田欧辉已经成为国内新能源客车商业化运营重要代表,产品已覆盖北京、河北、广东、天津、山东、云南、贵州、浙江、湖南及台湾等地区,车辆性能稳定,故障率低,出勤率高。在海外美国、墨西哥、俄罗斯、埃及等地,也取得了良好的示范运行效果。2015年,欧辉客车更是续写传奇,签订新能源订单四千多辆,其中插电增程式混合动力一千多辆,纯电动达三千多辆(纯电动占比72.8%)。

【推介会现场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于崇与广大用户分享了福田欧辉系列新能源客车精品。客户代表在品鉴福田欧辉展出的城市明星纯电动巴士、弥勒电动巴士、迷你社区电动巴士、混合动力商务班车等系列代表性产品后更是赞叹不已。当场,来自上海、杭州、湖州等地的客户代表纷纷与福田欧辉签署了新能源客车采购合同。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在杭开幕 (2015年10月30日)
·“向梦想致敬”全国经典诗文朗诵大赛杭州分赛区正式开启 (2015年10月10日)
·58安居客中房榜杭州赛区举行新房颁奖礼 (2015年10月30日)
·e路绿城 智绘蓝天,福田欧辉耀动杭州[图] (2015年11月9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高圆圆迷离诱人性感写真
C罗女友伊莉娜人体彩绘曝光
花季少女无法掩饰的冲动美
《让子弹飞》脱衣民女赵铭
·社会万象
湖北恶男半裸暴打未婚孕妻
女大学生搭错车遭老男性虐
韩国多位女星卖淫视频曝光
男子驾车摸女子胸部被抓拍
·台州电厂五期工程投产 浙江又添200万千瓦级电厂
·浙:水电气一季度严禁涨价 确保重要商品价格稳定
·宁海茶山再现罕见东方蝾螈 它们只在夜间活动[图]
·据调查--第一代女农民工回乡养老的有四种
·车位只有1.9米宽业主怒告卖家要求退钱
·强强联手 未来几年你会从哪儿买酒?[图]
·七彩生活
端午时节话风水驱邪又增运
希腊麦克诺斯海岛游攻略
·杭州首发放900个桶40万只垃圾袋
·家长谨防宝宝夏日--水果病
·四大招式让枯“发”逢春
·奔四女人的多快好省扮靓法
·"爱恋方程式"助你告别单身
·风水:反光入室大忌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纯金四门塔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