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今日杭州 > 正文

58安居客中房榜杭州赛区举行新房颁奖礼
hzlo.com  发布:2015-10-3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13日,长沙,湖南省儿童医院准备提取角膜前的祥子,旁边的孩子不停的哭闹…
婴儿吃奶姿势不当窒息死亡
58安居客中房榜杭州赛区举行新房颁奖礼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在杭开幕
“向梦想致敬”全国经典诗文朗诵大赛杭州分赛
网鱼竞技场杭州开战 电竞火爆15亿收入等你来分
宴会厅改火锅城扩大堂食区 杭城餐馆纷纷拆包厢
杭州主城、萧山、余杭开始执行公积金新政

2015年“互联网+”的革新浪潮正加快进入房地产领域的脚步,无论是开发商,还是中介服务商,众多房企在当下重要转型期不约而同地拥抱了“互联网+”,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面对“互联网+”这个新的“风口”,各大房企纷纷借力进行战略转型,“互联网+”成为社会最热点话题,从房产信息查询,到线上的房产销售,再到房产众筹、智能住宅、社区O2O、APP等方方面面都注入了互联网的因子。作为国内重要的二手房平台,58安居客同样用实际行动推动着房产业的互联网转型,10月28日,这场席卷全国的房产风云榜新房城市颁奖典礼在杭州打响。

“58安居客2015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58安居客中房榜)是一场针对房产开发商、经纪公司、经纪人的线上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在杭州赛区吸引了大量房产企业和旗下楼盘的参与。经过激烈的大众票选和专家评审,最终决出了10个获奖楼盘,分获最具人气奖、最具价值奖以及最具典藏价值奖三项奖项。

58安居客华东大区总经理刘慧婷在致辞中发表了对杭州房产市场的看法,她指出,杭州房市今年形势不错,但去存量化依然是当前的重要课题,同时也要防范明年的房市下探风险。“互联网+“转型是大势所趋,但在过程中势必要历经挑战和挫折,所有房产从业者身上都担着一份责任和义务,要尽快培养出互联网潮流的意识和理念,才能跟得上脚步。才能站得稳脚跟。

活动现场,景瑞悦西台、地铁绿城杨柳郡等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均表示,公司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是每一个成员努力的结果,这种认可和鼓励将不断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上进心。此次房产行业精英的聚集不仅让他们获得了动力,更通过分享彼此的从业经验和独特见解,让整个团队的整体实力和服务水平得到了强化。

杭州房产界知名开发商代表均到场观礼,穿插其中的精彩的节目表演也一次次将各奖项颁奖礼推向高潮。很多参会者坦言,没有想到这次活动能够吸引到如此之多的同行,也对58同城和安居客在杭州的影响力及魅力深表叹服。

据了解,此次杭州新房颁奖礼的获奖名单已经在活动主页(fang.58.com)上公布,与此同时,这些获奖者作为杭州房产界代表,正在与全国其他城市的获奖者同台竞技,竞争全国大奖,预计11月06日,将正式公布全国奖获奖名单。

附: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杭州“最具影响力楼盘”

景瑞悦西台 最具人气奖

德信浙旅·东宸 最具人气奖

金地艺境 最具人气奖

地铁绿城杨柳郡 最具人气奖

宝嘉誉府 最具典藏价值奖

龙湖·唐宁ONE 最具典藏价值奖

凯德来福士 最具典藏价值奖

保利中央公馆 最具价值奖

中粮大悦城天悦 最具价值奖

天阳凤起 最具价值奖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向梦想致敬”全国经典诗文朗诵大赛杭州分赛区正式开启 (2015年10月10日)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在杭开幕 (2015年10月30日)
·58安居客中房榜杭州赛区举行新房颁奖礼 (2015年10月30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绝妙的人体曲线 感动上帝的
国外女主妇徐娘半老很风骚
变态男人实在太渴了
揭开俄罗斯盛产美女的秘密
·社会万象
英农夫将羊染成亮橘色防盗
解读重庆黑帮疯狂发展秘史
见证海地人当街焚尸吃人肉
非联盟首脑会议惊现黑玫瑰
·女子吸毒过量产生幻觉 对着烧开的水壶“吸氧”[图]
·3.19重庆抢枪案始末 监控录相锁定歹徒真面目(组图)
·路面塌陷女子坠热水坑身亡 官方启动刑事调查
·为了救跳江自杀的女子 救人的军官却再也没回来
·开车五个月违法一百次 车主被罚了2.5万元
·昆士兰湿热带地区
·七彩生活
上班族吃饭四误区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第一次
·抑郁症:人类头号心理杀手 全球发病率11%
·毁肤重灾区 皮肤加速老化
·成龙发妻自述半生情仇两难
·文二文三路38条公交线调整 乘车路线我来指点
·50个减肥好习惯 让你轻松享瘦
·商务先躯先行者
·奇珍异宝
嘉庆、道光时期瓷器的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玉带饰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玉双夔耳杯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