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919 来杭州 陪唐嫣共赞“克拉”
hzlo.com  发布:2015-9-1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临近春节,不少消费者开始添购床上用品准备过年,那么,目前市场上的床上用…
当心床上用品成为健康的杀
919 来杭州 陪唐嫣共赞“克拉”
匆匆年底欢聚时 勿忘扣紧安全弦
圣诞活动刚停息 美麓又送新福利[图]
现代国际名酒城元旦隆重启幕
米勒,点亮你的圣诞夜!
穿越星际的承诺

日前,《克拉恋人》以80亿全网总点击量荣登2015年现代都市剧分类冠军宝座。这部暑期话题之作从开播之初就成为全民热议的作品,8月一轮上星播放完结后,剧方爆出将在10月开拍该剧续集,同名大电影也已进入筹备阶段,再次向国内偶像剧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9月19日,唐嫣就将现身杭州武林银泰广场通灵珠宝,给“克拉”点赞哦~

全网总点击量登顶庆功

《克拉恋人》自7月22日开播起,收视率及网络视频点击量就势如破竹,屡破新高。至今,全网总点击量已经超过80亿,力压《何以笙箫默》、《虎妈猫爸》等剧荣登2015现代都市剧网播量冠军宝座。9月19日,该剧主创将会在杭州武林银泰广场通灵珠宝举行盛大的庆功会,同时启动《克拉恋人2》续拍项目,“克拉粉”们速来同庆哦~

《克拉恋人》全网点击量突破80亿次

大电影主创阵容曝光

众所周知,中韩顶级偶像巨星唐嫣和RAIN,加上台湾偶像剧教父陈铭章,这个黄金组合构成了《克拉恋人》电视剧的超强卡司阵容。同名大电影则毫不逊色,不仅由DMG印纪传媒、通灵珠宝及东开影视联合投资出品,近日更爆出将会有神秘大咖加盟,担任影片制片人。这位大咖近年担任了2部10亿级票房影片制片人,TA会是谁呢?

不如到杭州武林银泰广场现场,亲眼见证《克拉恋人》创造的新奇迹吧!现场还有更多惊喜,将会由唐嫣亲自揭晓,“克拉粉”们,9月19日,不见不散!

活动地址:杭州武林银泰广场(杭州市延安路530号)

活动时间:9月19日18:30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919 来杭州 陪唐嫣共赞“克拉” (2015年9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当红女星博客私密照曝光
“台州一姐”陈明月曝写真
欧美男模人体艺术写真
“鼠辈”趣图
·社会万象
奶茶妹章泽天离奇爆红网络
第七届广州性文化节很亮艳
霍金将体验“零重力快乐”
梁爽与清华教师姜来曝床照
·美宣称可能发现第二个地球 最新宇宙图片爆光
·浙江事业单位招聘 明年计划集中安排八次考试
·缙云县供电公司提前走访助重要客户安度台风
·醉酒男子驾车撞人后大喊“我舅舅是局长”[图]
·揭秘中国潞王陵最大王妃墓 尘封400年后国庆开放
·四川乐山犍为发生重大车祸 已7人遇难数人受伤[图]
·七彩生活
女人如菜味道各有不同
保持甜蜜爱情必须要扔掉的
·少女失身的生理原因解析
·保护阴茎 该吃哪种维生素?
·恋母情结的男人易患性自卑
·“玫瑰”铁板西餐(图)
·依出生季节购买适合的房子
·空腹运动减肥效果好?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玉带饰
玉龙把碗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彩绘双龙纹樽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