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专访《星厨驾到》第二季总冠军张亮:为家人做饭是最大的美食梦想
hzlo.com  发布:2015-7-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对24岁的女孩小玲来说,这两个多月来的生活就像一个噩梦。一闭上眼睛,…
分手后女孩裸照被丢QQ空间
专访《星厨驾到》第二季总冠军张亮:为家人做
第二季圆满收官 张亮问鼎星厨冠军
RBMA Radio录制:法国电音大师Joakim@Le Baro
黑白校园携手票乎重磅合推明星演唱会抢票活动
追梦不止 拥抱大师--中国艺百汇国际艺术节即将
中国首档创投真人秀《天生我有才》在京开机

张亮手捧《星厨驾到》第二季总冠军奖杯

  7月1日,江苏卫视《星厨驾到》第二季在激烈对战后完美收官。有着“百味厨神”之称的张亮凭借过人实力和勇于挑战的精神,一举摘下新一季厨王桂冠。赛后,他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了激动难掩的心情,坦言问鼎过程非常甜蜜而刺激,拿下星厨冠军是他今夏最大的突破。而离开星厨房之后,他也将继续践行着他的美食梦想,为家人制作爱的美食。此外他也透露,夺冠所获的一百万元慈善公益基金将作为专项资金,全数捐赠给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常春藤基金,用于关爱弱势儿童。

分页:[1[2] [3] [4] [5] [6]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第二季圆满收官 张亮问鼎星厨冠军 (2015年7月2日)
·RBMA Radio录制:法国电音大师Joakim@Le Baron上海现场混音 (2015年6月25日)
·专访《星厨驾到》第二季总冠军张亮:为家人做饭是最大的美食梦想 (2015年7月17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冰肌如玉的绝世性感美人
男子全身文满1900个图案
幽默摄影集锦笑死人不偿命
来看看真正的蛇鼠一窝
·社会万象
全球十大恶性恐怖吃人事件
任泉神秘女友黄琦雯曝光
非洲有棵产米的大树(图)
广西14名美艳站街女子被抓
·温州“移动门”事件真相揭秘 恶性竞争被抓现行[图]
·专家称湖南“美人鱼”存活要过多道“鬼门关”
·网上炒股遭遇“钓鱼”网站 男子9天被骗130万
·揭秘一代名将的悲惨命运:岳飞为何必须死(上)
·杭州公布艾滋最新疫情 六成多患者为性接触感染
·女孩求职酒店遭“陪睡”要求 将计就计钓出骗子
·七彩生活
大同水神堂晨雾
四种能让你口气清新的食物
·剖宫产后应怎样护理
·古代最经典的“颜色笑话”
·女生为啥把月经叫“大姨妈”
·女人“小坏”,男人最爱
·10月30日杭州停电预告
·男人不敢说的绝对秘密
·奇珍异宝
浅析光绪时期瓷器的特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玉带饰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战国羽纹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