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消费快报 > 正文

女神的“保险”礼物
hzlo.com  发布:2015-3-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
陈慧琳派发喜帖厚达12页
女神的“保险”礼物
嘀嘀打车五一免费载你逛杭州上品折扣
全面转型主攻时尚服装“特卖” 当当网主页变尾
西子湖畔 感受科技改变生活
万名天猫网友乐享“银泰吃货节”
包邮弱爆了,包酒店才过瘾!银泰闺蜜圈“包酒

  “出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得了代码,查得出异常;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斗得了小三,打得过流氓。”网络社会对现代女性如此描述。女人们变得越来越“Man”,女斗士、女汉子等时代新词到处可见。但是,在信息爆炸、环境多变的当下,怎样才能成为令闺蜜羡慕、男性倾慕的“女神”呢?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理财专家认为,财富管理是每一位70、80、90后新时代女性的必修课。

  三八妇女节到了,对于女性的关注也成为社会热点。对于理财一般而言女性比男性更追求稳健。面对纷繁复杂的金融理财市场,专家建议,不妨通过合理规划兼具保障和理财功能的保险计划,为自己和家庭长远财富健康保驾护航。

  女性比男性更需要保障

  由柴静创作的关于雾霾问题的视频《穹顶之下》刷爆微信朋友圈,反映出人们对于健康问题的高度关注。随着社会的进步,现代女性在养老、家庭、身体健康等方面都要面对越来越多的担忧和风险。数据表明,在我国,女性平均寿命比男性长5至8岁,而按现行政策女性退休又要比男性早5年。从养老角度考虑,更长的生命周期意味着女性在养老和医疗方面有更多的风险。

  同时,女性在家庭和社会中的角色已经得到了极大的转变和提升,既要面对人生不同阶段的挑战,又要为实现理想而打拼,这一切都需要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做保障。中宏保险的保险专家建议,新女性未雨绸缪,通过保险产品为自己和家人提供保障很有必要。

  中宏金裕年年A(尊享版)理财保险计划,全面、灵活的组合搭配,兼具退休养老规划、财富传承及现金管理功能,能够为投保人管理家庭财富提供稳健基石。中宏金裕年年A(尊享版)理财保险计划是具有远见的女性朋友全面规划保障的“保险”礼物。

  不同年龄段的规划建议

  在理财时代到来的当下,各类保险、理财产品计划可谓琳琅满目,建议在不同年龄段及针对不同生活状况的具体需求来制定保险计划,做到有的放矢。

  l 成年未婚女性

  成年但尚未成婚的女性,可能在念书或刚步入职场,可优先考虑意外风险保障类产品;随着经济能力的提高以及家庭责任的日益增加,可以考虑购买定期寿险及重大疾病类保险。

  l 已婚未育的女性

  针对已经结婚尚未生育的女性,家庭责任也日益增加。除基本的意外和定期寿险产品外,应重点先考虑重大疾病保障,以防罹患重疾对家庭造成健康和经济上的双重打击。

  l 已婚已育的女性

  有了孩子之后,针对孩子的成长可筹备专项资金,为其健康快乐的提供保障。比如“中宏陪伴成长少儿理财计划”,该计划由中宏陪伴成长年金保险、中宏附加复利宝两全保险(万能型)和中宏附加少儿专项疾病保险(满足一定条件予以赠送)组成,能做到教育、健康保障两不误。

  l 单身母亲

  相较于上述情况,单身母亲更要独力支撑家庭,供养小孩,责任更重,因此保障应当更加全面。足额的意外险、定期寿险以及重大疾病保障都是必不可少的。除此之外,考虑到小孩以后的教育费用,也应该为孩子长期教育金做足准备。

  70、80、90后新女性,大多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独立的思想、自主的生活方式。现代经济社会,财富与生活息息相关。在女人节来临之时,为自己和家人定制适当的保障规划,完成充分的财富管理规划,帮助自己蜕变为完美女神!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女神的“保险”礼物 (2015年3月4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真正国色天香的江南美少女
车展上抓拍的漂亮模特彩绘
秦岚罕见温泉沐浴照片曝光
台湾超级名模王思懿写真图
·社会万象
女书记拒潜规被打子宫破裂
锦屏县副县长女儿陷炫富门
八位大美女集体裸浴招非议
触目惊心的太空垃圾环绕地
·鸟类能在睡梦中学习鸣唱 此说被美国科学家证实
·美女翻译张璐成长历程揭秘 是才女也是淑女[图]
·让保姆打自己巴掌不够还亲自动手 这个东家有点狠
·博士捐精猝死案 原告坦承人类精子库“被冤”
·选秀之王争霸赛-谁是真正的王中王?
·每年死于火灾3成是老人 78岁老奶奶参加消防演习
·七彩生活
中国江南水乡文化博物馆
走遍全球:红色西班牙(图)
·女性春天多吃大枣和山药
·10月11日杭州停电预告
·饭后马上喝茶容易贫血吗?
·杭州8月初召开地铁票价定价听证会
·洗面奶其实也有季节性!
·男人每天晒1小时太阳既延时又助性
·奇珍异宝
广告大片的另类人体视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