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香蕉牛奶回娘家 新希望乳业重走剧中路[图]
hzlo.com  发布:2014-12-3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美丽的身体纤毫毕现时那是一种附着于记忆的性感之美。在我们男人的少年时代…
巧用肢体语言挑逗他的欲望
香蕉牛奶回娘家 新希望乳业重走剧中路[图]
前列康“蓝领带男性健康接力”公益义诊圆满结
《最强少年》进入决赛 五位晋级选手大盘点[图
风行网融媒体春晚启动 “回家”大打亲情牌
航司整治令能否终结票代乱局?[图]
“奔跑吧,顺丰”:顺丰小哥忙碌之外的另一面

玩儿大了?没错,清溪川的猫王叔叔、创意集市的巧手大叔、卖柑橘巧克力的欧巴、穿韩服做泡菜的欧尼……路途的每次遇见都在告诉你这不是梦,新希望乳业的韩国众创之旅起航啦!“远嫁”中国的新希望香蕉牛奶跟随中奖消费者们回娘家了。

D:\Users\JoJo\Desktop\财经稿\财经稿(确认)\IMG_4829.jpg

Yellow Submarine?Yellow Airplane!

披头士的歌声还在耳朵里萦绕着,可这次载着你漂洋过海的不是潜水艇,而是新希望乳业——“yellow airplane”!当你抱着整箱新希望香蕉牛奶,准备在家宅上一个星期时,绝对想不到它会变身成一架“飞机”,带你展开一次难忘的韩国之旅。

去济州岛涉地峡吹海风,去夜晚的首尔塔看灯火,去街头巷口遇见美丽欧尼和长腿欧巴,打住!资深驴友们到韩国的第一件事绝不是这些,而是在下飞机后先冲进便利店买瓶香蕉牛奶,一饮而尽。

在韩国,就连在地铁站里的小商店,都可以看到外观让人想到泡菜坛子的香蕉牛奶,又称坛子牛奶。在近40年的时间里,香蕉牛奶平均每天售出80万瓶以上,连续多年在韩国便利店的饮料销售保持NO.1的纪录,是名副其实的“国民饮料”。而此次回娘家的新希望香蕉牛奶遇见韩国本地坛子牛奶会发生什么新鲜事呢?

D:\Users\JoJo\Desktop\财经稿\IMG_4809.jpg

重走剧中路: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

此次新希望乳业特别筹划了“重走剧中路”的旅游线路。从江原道、束草到首尔,无不让人想起一幕幕经典场景。同行的新希望蕉牛也尽情的感受了一番“故土”风土人情。无论是在泰迪熊博物馆、咖啡馆、首尔广告牌前,回娘家的新希望香蕉牛奶都不曾“水土不服”,反而让韩国人民感到熟悉、亲近,甚至觉得从中国飞来的蕉牛滑滑的,口感更为丰满。

也许去年你还在网上刷着中字版的韩国综艺running man,但今年你就能在电视上看“奔跑吧,大兄弟”了;也许今天你还在家抱着爆米花看韩剧,可明天你就啃着炸鸡就啤酒。也许上一刻你还在喝着香蕉牛奶憧憬韩国,而这一刻你就已经真实的站在这个国家的土壤上了。

10年前,韩潮随着100多集的长剧开始涌入中国,几易形式,蔓延之势却从未衰减,如今音乐、影视、娱乐、服装、餐饮各界都能见到它的影子。似乎任何东西只要加上一个韩字,就可以范儿起来。新希望乳业此次众筹拍韩剧,打破常规,创新融入韩流元素,目标直指年轻一代,时尚鲜活的主题令人印象深刻。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新西兰国宝级ZEALONG乌龙茶当选国宴外交名片 (2014年12月3日)
·航司整治令能否终结票代乱局?[图] (2014年12月23日)
·“奔跑吧,顺丰”:顺丰小哥忙碌之外的另一面 (2014年12月19日)
·“低碳行动 骑行中国” 2014中国自行车文化发展论坛在昆山举办 (2014年10月11日)
·双11最牛美女客服 当天个人成交破2000万[图] (2014年11月12日)
·前列康“蓝领带男性健康接力”公益义诊圆满结束 (2014年12月29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大连车展上气质超凡美女
令你喷血的性感混血美女
北影美女瑞子娇美对抗奔驰
幽默也得讲技术含量
·社会万象
大美人沈傲君结婚蜜照曝光
杭州80后美女画家风靡日本
高三女生参加艺考无惧走光
日本皇后美智子年轻时啥样
·章子怡默认与未婚夫Vivi分手 否认霍启山绯闻
·南京网友为保梧桐宁地铁改线 政府拟优化方案[图]
·美报称中国炫富已盛行 未富先奢令人堪忧
·甘肃平凉牛奶投毒案件疑凶锁定 为夫妇合伙作案[图]
·中小学生流行以安全套等为手机挂绳引担忧
·河南女法官甘当局长小三生子 自曝因受骗当情人[图]
·七彩生活
初春季节如何减衣不患感冒
让人出乎意料的急瘦十一招
·城乡规划法08年元旦正式施行
·常吃什么容易导致肝癌
·女性疲劳是因为缺了这些
·早晚两杯醋水肌肤水当当
·女孩如何表达对男孩的爱意?
·梦幻多变:魅力眼妆由你做主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彩绘双龙纹樽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