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穿越星际的承诺
hzlo.com  发布:2014-1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克罗地亚“24小时”网站报道,罗马尼亚旅游部长埃列娜·乌德雷亚现年…
罗马尼亚性感女部长惹官司
穿越星际的承诺
杭州9月份车牌摇号中签率1.05%
杭州吴山夜市完成升级 9月1日重新开张
杭州拟出台法规保障老年人权益
杭州拱宸桥码头被淹 水上巴士实行停航
杭州7月40万人申请小客车增量指标

  科幻巨制《星际穿越》上映以来,在全球范围引发观影热潮。影片中展现的虫洞、多维空间等天文物理技术元素绚烂无比,而舆论普遍认为,本片更加难能可贵的则是将亲情和爱完美地融入其中,打动了无数影迷。小编更是惊奇地发现,影片中体现的人文情怀,很大程度上与保险产品理念竟然是不谋而合的!

  100年的承诺,拿什么来兑现?

  “爸爸,你说你回来的时候咱们可能一样年龄了,可是现在我和你走的时候一样大了,你却还没有回来。我今天过生日,希望你在这里。"

  男主角库珀的女儿墨菲,通过飞船信息传递系统给父亲的留言让人泪点爆发!时间可以伸缩和折叠,你的鹤发或许是我的童颜,而我一次呼吸能抵过你一辈子的岁月。Cooper没有让人失望,穿越黑洞后的五维空间让他见到女儿,历经千辛万苦最终兑现对女儿的承诺,只不过,女儿此时已经年过百岁,在医院相逢的这一幕令很多观众潸然泪下。

  电影通过艺术手法演绎出一位父亲兑现对女儿跨越百年的承诺,现实中是否能够实现呢?中宏保险的专家指出,长辈对子女的关爱,通过一些少儿保险也许能够更加真切地实现。以“中宏陪伴成长少儿理财计划”为例,该计划由中宏陪伴成长年金保险、中宏附加复利宝两全保险(万能型)和中宏附加少儿专项疾病保险(满足一定条件予以赠送)组成。被保险人从犹豫期结束后至100周岁,能够每年领取1倍保额的生存年金;附加万能账户复利计息,父母可根据需要为孩子量身定制专属理财计划;子女在大学4年(18、19、20、21岁)期间,每年可领取6倍保额的教育金;在子女60周岁之际还将给付一笔专项退休金。此外,“中宏陪伴成长少儿理财计划”包含万能附加险,能够根据客户需要具体定制,更好地在实现财富稳健增值和合理使用;在满足一定保费的条件下,针对儿童高发重疾之一的白血病额外赠送保障,做到教育、健康保障两不误。

  时光流逝,人生如只如当初?

  不要温顺地走入那个良宵,

  龙钟之年在日落时光也要燃烧并痛斥;

  要咆哮、对着光明的消泯咆哮。

  库珀一行人离开地球时,布兰德教授用诗歌为他们送别,此后这首诗以台词、旁白的形式,多次出现在影片中。片中反复吟唱的这首诗,选自英国诗人狄兰·托马斯1951年的代表作《不要温顺地走入那个良宵》。

  狄兰认为自己是乐观的,人类应该是自己的主宰。小编认为,从这首诗中,何尝不能看出对美好老年生活的寄望呢?当今社会物价高企、环境恶化,传统的“4+2+1“的家庭模式受到挑战,养老问题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中宏保险的专家强调,一般而言个人养老保障由3部分构成:一是社会基本养老保险,二是企业年金,三是个人为养老准备的资金,包括银行储蓄、养老保险、基金等。一个完整的养老理财组合中,保险能够提供稳健而全面的保障。养老资金最基本的要求是追求本金安全并可适度收益、抵御通胀,这也是稳健理财型的商业保险辅助养老的优势所在;商业养老保险还可以强制个人储蓄,这一特点对于平常消费倾向明显,储蓄率低、投资习惯较差的人群而言具有“他律”的效果。

  无论内外环境如何变化,未雨绸缪都是一种积极的应对。保险在一个家庭扮演的角色充满了爱心和责任。通过制订合理的保险计划,能够切实地给全家许下久远的幸福承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杭州9月份车牌摇号中签率1.05% (2014年9月24日)
·穿越星际的承诺 (2014年12月5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俄罗斯超模伊莲娜迷你时装
欧美男模性感身材很迷人
人体彩绘艺术中辛苦的模特
清纯美丽的大眼睛女孩
·社会万象
王蓉火辣热舞坦胸露底走光
宁波一女子喝5斤黄酒醉死
欧美甜心酒吧狂欢激吻被拍
远航三名准空姐遭高管性侵
·625晚会侧记:十年荣归 光影传颂
·女主管叫员工跳楼去死引发四百余人集体停工
·齐秦首度披露和王祖贤分手内幕 没有勇气结婚[图]
·李阳妻子不堪家暴诉离婚 要求子女抚养权分财产[图]
·感恩节商场情感有价 拿积分可购买商场所有商品
·19岁女孩上班因天气热没空调欲割腕自杀[图]
·七彩生活
那一刹那间的美丽
治疗近视四大误区知多少
·背叛的前女友 回头时我该接受吗?
·白带过少也是病
·女性更年期的自我预测
·杭州浣纱之江路限速调整
·揭开“梦游症”的神秘面纱
·都已经网恋了,还需要网婚吗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何为瓷器的款识?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唐朝宫女图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