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装修 > 正文

莫干山非醛板材 打造环保家居生活[图]
hzlo.com  发布:2014-11-2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前晚,21岁的徐州女孩刘柳(化名),坐长途大巴来到南京,准备参加世博会…
世博小姐刘柳遭人猛扇耳光
莫干山非醛板材 打造环保家居生活[图]
升华云峰莫干山品牌 关注质量安全 坚持以质取
莫干山地板搭车双11火力全开 3倍增量[图]
升华云峰莫干山品牌荣获中国星级品牌[图]
莫干山样板市场打造与复制 A6盈利模式将推向全
莫干山板材进驻全国高等学府——北京大学

众所周知,家居装修中的衣柜、地板、橱柜、鞋柜、酒水架甚至包括床和沙发都会用到各种人造板材,在装修的时候,不仅仅要考虑房间的设计风格,对装饰板材的选择也要重视起来。如果装饰板材没有达到国家检验标准,如同打开了空气污染的“潘多拉盒子”一样,人造板中的胶粘剂(脲醛树脂胶)会长期释放甲醛,造成室内空气长达15年污染。甲醛具有很强的致癌性,长期居住对家人的健康极为不利。

笔者走访发现市场上的板材类产品大多环保标识混乱,许多商家打出“无甲醛”、“净化空气”等宣传口号来吸引消费者,却不能提供相关的国家检验证书。2002年,国标《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标准》实施,该标准对可直接用于室内的饰面人造板、胶合板等规定了甲醛释放限量强制性条款,即E1标准为甲醛释放量≤1.5毫克/升。2004年颁布的国标《胶合板》(GB/T9846-2004)规定,室内用胶合板的甲醛释放限值标准分为两个等级,即E1、E0级,E1标准为甲醛释放量≤1.5毫克/升,E0标准为甲醛释放量≤0.5毫克/升。

由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出的莫干山非醛板材,甲醛释放量小于等于0.3mg/L,比E0级别还要环保。据悉莫干山板材成立于1995年,专注于领先世界的环保板材制造和创新。早在2000年就组建了先进的科研中心,于2005年组建了“升华云峰实验室”,并由木业界多位业界权威担任中心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带领一批专业技术和科研人员,为产品的开发和创新提供科技支持。于2001年开发国内第一张环保装饰贴面板,获得了首张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证书。并在2002年在同行业内率先导入通过了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注重环保,而且不断研发创新,将新研发的非醛技术应用与板材,创造性的生产出生态非醛装饰板,甲醛释放量低于国际标准,成为“世界第一板”。其环保受到行业内外好评。

莫干山专注于制造领先世界的环保家装产品的创新型企业,致力于环保家装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以创造健康环保家装产品为己任。选择莫干山非醛板材,打造时尚环保家居生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十一狂欢购 莫干山地板豪礼派送 (2014年9月29日)
·升华云峰莫干山品牌 关注质量安全 坚持以质取胜 (2014年11月17日)
·莫干山样板市场打造与复制 A6盈利模式将推向全国 (2014年10月27日)
·升华云峰莫干山品牌荣获中国星级品牌[图] (2014年10月28日)
·莫干山板材进驻全国高等学府——北京大学 (2014年10月10日)
·衣柜“十佳、十大”品牌揭晓 莫干山品牌捧得双奖 (2014年9月16日)
图文头条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莫干山地板为健康家居保驾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袁莉穿镂空透视装惊艳全场
国际著名人体摄影大师作品
足坛宝贝刘羽琦激情写真
香港美艳师奶章小蕙性感照
·社会万象
舒淇成名前古装艳照再被扒
范冰冰情欲戏时会想陈冠希
加拿大富婆博客贴性感照片
惊艳世界的最美丽优雅王后
·你方唱罢我登场 盘点玄幻修真游戏的几大最
·沈阳女演员裸死酒店浴缸内 生前遭导演潜规则[图]
·学生情侣公交车上激吻 市民发视频引发争议
·浙江在线荣膺2007“中国十大创新新闻网”
·08野外生态摄影获奖作品
·用人单位怪招揽才 为考验本科生挂牌只招硕士
·七彩生活
选食能让幼儿更耐寒(图)
中国女性五大性生活运动
·关注女大学生的饮食保健法
·女性当心乳房上的小“地雷”
·冬季养生话核桃
·妻子终于肯给我烈焰红唇
·男性性功能减退后该如何拯救?
·在每一个清晨对自己微笑
·奇珍异宝
岁末牛生肖金银系列走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战国羽纹簋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彩绘木雕鸭豆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