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装修 > 正文

升华云峰莫干山品牌荣获中国星级品牌[图]
hzlo.com  发布:2014-10-2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娱乐圈母女“姐妹花”
升华云峰莫干山品牌荣获中国星级品牌[图]
莫干山样板市场打造与复制 A6盈利模式将推向全
莫干山板材进驻全国高等学府——北京大学
彰显个性装修风格 莫干山地板受热捧
莫干山样板市场打造 经销商市场新突破
十一狂欢购 莫干山地板豪礼派送

        近日,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经过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的审核,符合国家标准《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GB/T27925)中的规定要求,获得了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所颁发的星级品牌认证企业证书。

        我国家居建材行业在改革大潮中不断的摸爬滚打,遂已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中国的家居建材品牌也在市场中得到历练和成长,逐步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与盛誉口碑的中国自主品牌,品牌的影响力正逐步的影响到每一个老百姓的生活,乃至国际影响力。2012年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颁布了《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GB/T 27925)、《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GB/T 27922)两项企业品牌星级和售后服务星级评定的国家标准。在此基础上,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全面开展了中国建材家居流通行业品牌与售后服务评价工作。通过行业组织的积极工作,不断深入贯彻“品牌和售后服务评价,细化行业执行细则,推动建材行业战略转换”。

        根据《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GB/T27925)中的规定要求,升华云峰拥有使员工自豪的企业文化,拥有自己的行为准则和社会责任。经营发展的整体战略符合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有关产品、市场、服务等特征要素的要求。并且设有品牌管理部门,针对品牌建设、规划、设计、宣传、执行等内容开展工作。升华云峰莫干山品牌坚持质量第一,保证产品的安全性能和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并在此基础上不断进行科技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公司持续开展各种培训,提升员工的销售能力、服务能力。加强招商工作,将品牌发展辐射到全国各地。如今,莫干山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莫干山品牌从始至终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执行,加强售后服务和品牌化建设,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建材流通行业是与国民经济息息相关的行业,在品牌建设和服务大众中更应该大有作为,升华云峰也在执行中对国家星级品牌及售后服务的标准有了更好的认知,我们必须是真正的全面做到星级品牌,星级服务,为中国企业整体品牌提升,服务提升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十一狂欢购 莫干山地板豪礼派送 (2014年9月29日)
·中国板材首届网络评选峰会 莫干山板材喜获双奖[图] (2014年8月8日)
·莫干山样板市场打造与复制 A6盈利模式将推向全国 (2014年10月27日)
·莫干山板材进驻全国高等学府——北京大学 (2014年10月10日)
·衣柜“十佳、十大”品牌揭晓 莫干山品牌捧得双奖 (2014年9月16日)
·莫干山样板市场打造 经销商市场新突破 (2014年10月8日)
图文头条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莫干山地板为健康家居保驾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皇族后裔张拉拉性感美腰无
香港天后级宝歌手谢安琪美
张柏芝复出为某网站代言
清纯养眼的大学生美女
·社会万象
蔡少芬张晋音频门事件揭秘
非主流mm纯美自拍照
土拨鼠为何喜欢拥抱和接吻
巴黎小姐凯莉淫秽照片曝光
·女孩深夜去理发店被强奸 嫌犯称看其性感起歹念
·江苏通州副镇长王卫东上任4月疑喝茅台醉死
·世界上敢叫板人类的怪鸟 食火鸡眼神犀利鸟喙致命
·风行网就江苏卫视“一女二嫁”事件披露新证据
·案例罕见 浙江海关查获一批会变形的侵权商标
·12月6日早晨美丽的“金星伴月”将闪烁于长空
·七彩生活
杭州临安紫龙山寨探索之旅
澳洲主妇的中国别墅
·扫除女性胸部保养的“误区”
·韩式彩妆走在时尚的前端
·仰卧起坐能赶走妇科病?
·杭州十佳服装设计师作品展 “武林衣秀”拉开帷幕
·杭州查处游戏机窝点动真格 审批政策即将出台
·导致毛孔粗大6个罪因
·奇珍异宝
清珍品和合二仙“和谐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月亮之神”翡翠
透雕象牙梳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唐朝宫女图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