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装修 > 正文

莫干山样板市场打造与复制 A6盈利模式将推向全国
hzlo.com  发布:2014-10-2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继合肥街头出现裸体“力量哥”之后,网上又现“面包哥”浑身赤裸出现在…
江苏常州街头惊现赤裸男子
莫干山样板市场打造与复制 A6盈利模式将推向全
莫干山板材进驻全国高等学府——北京大学
彰显个性装修风格 莫干山地板受热捧
莫干山样板市场打造 经销商市场新突破
十一狂欢购 莫干山地板豪礼派送
衣柜“十佳、十大”品牌揭晓 莫干山品牌捧得双

2014年9月,云峰公司再一次与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第一顾问品牌和君智业进行合作,开启了莫干山样板市场打造项目第一站——张家港项目,并于9月完美收官!第一站的成功,大大的鼓舞了全国经销商的信心和挑战力。10月11—12日,莫干山团队携手和君智业咨询中心团队,在张家港开启了莫干山样板市场项目的复制会,为全国的经销商进行了A6模式团队样板市场打造的一系列系统培训。

和君智业咨询中心团队助力张家港站,5次爆破订单暴增,刷新莫干山全国纪录。咨询中心团队导入金牌店长训练系统、梦想积分系统、PK大系统、六大高效会议系统、工作日志系统、十大景观系统、活动店面生动化打造、客户动线设计系统、活动爆破Z6系统、动销渠道C8系统……一系列的系统培训让各地的经销商们大开眼界、叹为观止,在团队打造、店面设计等方面都有了不一样的理解和想法,为他们今后的销售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规范化管理为莫干山品牌打造了一支销售铁军,A6盈利模式团队样板市场打造将向全国推行,将莫干山的团队精神融入到每一家门店中, 为经销商们提供强大的助力!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十一狂欢购 莫干山地板豪礼派送 (2014年9月29日)
·中国板材首届网络评选峰会 莫干山板材喜获双奖[图] (2014年8月8日)
·莫干山板材进驻全国高等学府——北京大学 (2014年10月10日)
·衣柜“十佳、十大”品牌揭晓 莫干山品牌捧得双奖 (2014年9月16日)
·莫干山样板市场打造 经销商市场新突破 (2014年10月8日)
·彰显个性装修风格 莫干山地板受热捧 (2014年10月10日)
图文头条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莫干山地板为健康家居保驾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超级巨星李在银写真照
日本完美偶像车模矢吹春奈
范冰冰戛纳大秀雪白酥胸 春
湖南车展风情万种的湘妹子
·社会万象
西班牙空姐拍裸体写真讨薪
千湖之省遭遇世纪大旱巨痛
江西修水惊现“发飙女警”
歌颂县委书记MV网上被热传
·伊能静庾澄庆被曝假离婚 密友批露复合有可能(图)
·“僵尸”“快闪”不怕不怕
·苏宁易购第一期30万元房款巨奖产生 花落华为女员工
·谁贵为富豪黄光裕漂亮老婆 杜鹃堪称绝代才女(图)
·魔术师李宁15秒穿越长江 11月25湖北卫视见证奇迹
·买牛肉十几年忽被怀疑是猪肉 店主一怒要做DNA
·七彩生活
女人多吃樱桃补血养颜更美
蒙古见闻
·杭州部分地区停电预告!!
·奔三女肌肤魔力点化术
·2012杭州西溪龙舟文化节端午开幕
·袭击美丽的27个陌生杀手
·梨形身材女性更长寿
·怎样识别健康床上用品
·奇珍异宝
罕见战国玉螭凤云纹璧
玉出戟方觚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三彩童子杂技俑
唐代精美金梳背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