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装修 > 正文

衣柜“十佳、十大”品牌揭晓 莫干山品牌捧得双奖
hzlo.com  发布:2014-9-1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英国媒体报道,休士顿警方表示,一名美国青少年因为妈妈管教太严厉而…
令人震惊的最不孝禽兽儿女
衣柜“十佳、十大”品牌揭晓 莫干山品牌捧得双
中国板材首届网络评选峰会 莫干山板材喜获双奖
莫干山品牌广州建博会持续“高烧”
圣象大家居,开创家居新未来[图]
不只是家居,圣象用爱承载完美生活[图]
品牌建设再升级 莫干山时报火热出炉[图]

近日,由中华衣柜网主办的2014年“中国衣柜十佳品牌、中国衣柜十大品牌”在万众期待下揭晓,莫干山衣柜跻身其中。

中华衣柜网在2014年6月16日再次隆重推出“中国衣柜十佳品牌、中国衣柜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依托高人气高口碑的评选经验,在活动正式开启当日,就吸引了众多业内一流品牌的广泛关注,这不仅是行业的盛会,也将是精英翘楚间的一场“暗战”,成为各品牌展示新风尚、新风气和新风采的最佳平台。

从此次评选活动的流程来看,不论是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参与,还是专家顾问团的多方考察和审定,都彰显了活动的专业性与权威性,以全程透明化的活动态度,再正行业健康风气,也为今后衣柜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树立起真正的、具有代表性的行业新标杆。

好的品牌形象,过硬的品牌实力不仅能帮助企业获得消费者的信赖,也能得到广大代理经销商的支持。自莫干山衣柜问世以来,获得了中国衣柜十强企业、消费者最喜爱品牌、湖州名牌产品、中国衣柜十佳品牌、最具投资价值的中国十大品牌等多项荣誉。莫干山衣柜不仅拥有全套的德国豪迈数字生产线、全套的加拿大2020设计销售软件,而且还首创消费者研究院,为消费者量身定制服务,实现真正的产品价值体现。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不只是家居,圣象用爱承载完美生活[图] (2014年7月9日)
·中国板材首届网络评选峰会 莫干山板材喜获双奖[图] (2014年8月8日)
·圣象大家居,开创家居新未来[图] (2014年7月9日)
·莫干山品牌广州建博会持续“高烧” (2014年7月18日)
·品牌建设再升级 莫干山时报火热出炉[图] (2014年7月1日)
·衣柜“十佳、十大”品牌揭晓 莫干山品牌捧得双奖 (2014年9月16日)
图文头条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慈溪政府官员“车震”曝光
郑州情侣公交车上激战亲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绝色名模铃木伊美秘照
性感妹妹厨房大跳热舞自拍
女子组合天上智喜the grac
韩国第一车模林智慧写真 性
·社会万象
班花林依晨确实很可人
美国首位变脸女康妮公开亮
中国钢管舞第一美女依繁
大陆美少妇自爆唯美写真照
·揭露西汉南越王墓不解之谜 一睹王候风采
·《变形金刚》缩水?杭州影院遭观众投诉
·强生公司再陷“质量门” 召回40多种婴幼儿药品
·21岁少女原来是个隐形男人 性器官极易恶变
·金贵街劫持人质事件披露 僵持5小时劝降劫匪
·84岁老人为45岁少妇争风吃醋 打死58岁单身汉
·七彩生活
床第之欢需关注对方的投入
网友曝光“史上最牛豪宅”
·陈数 沉默的双鱼舞者(图)
·接种流感疫苗目前时机最佳
·鼻梁有青筋可能肠胃不大好
·花粉天过敏多吃四种食物(图)
·正确洗澡 对男人很重要
·动感拉丁邀您免费体验
·奇珍异宝
鎏金伎乐八棱银杯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玉出戟方觚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戗金龙凤纹卮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