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hzlo.com  发布:2014-9-12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这一幕发生在郑州35路公交车上车长说,他开车10多年了,秀恩爱的有,没…
郑州情侣公交车上激战亲吻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慈溪政府官员“车震”曝光 数女入镜照片流出[
郑州情侣公交车上激战亲吻 乘客不忍直视[图]
美女卖票让人围观拍摄分娩 坎宁安成争议女[组
女大学生搭错车遭老男性虐 嫌犯心理世界深度揭
新洲“渐冻姐妹”引关注 丈夫午饭咬碎喂她吃[

  女婴随后被送往医院,经8个小时的抢救,总算从死亡线上救了回来。但医生说,因为早产3个月,这个孩子目前情况不容乐观。

  从监控中看,女孩路边生产过程持续了12分钟,全程有3名男子陪同。警方称已掌握基本线索,并督促女孩及家人尽快到医院领回孩子。

  保洁员花坛边发现一名弃婴

  身上还连着脐带和胎盘

  最先发现这名弃婴的,是一名保洁阿姨。

  前天早上8点来钟,这名保洁阿姨像平常一样,来到世贸大道打扫卫生。扫着扫着,她忽然发现花坛边有一滩血,还有一个光着身子的婴儿,胎盘和脐带都还连在身上,侧躺在地上,下面什么都没有铺。旁边,还扔着不少沾满血的纸巾。

  保洁阿姨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场面,被吓坏了,赶紧报了警。

  紧接着,听到动静的附近市民、市场保安都跑了过来。有对中年夫妇找来一块毛巾,将孩子包了起来。大家一看,是个女孩。

  “孩子的肚子在蠕动,两只手还会动。”昨天,说起当时的场面,一名市场保安还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很快,这名弃婴被送到了东阳市人民医院。

  监控显示,生产只用了12分钟

  全程有3名男子陪同

  到底是什么人,把孩子扔在了马路边?红木市场内的一家家具店的监控,记录了整件事情的经过:

  前天凌晨4点11分,一辆面包车从义乌方向驶来,在事发地点附近停下后,一名女子下了车,曲背弯腰,双手捧着腹部,步履蹒跚地走到了一处广告牌旁,蹲了下来。

  紧接着,一名男子也跟着下了车,走到女子身旁。

  几分钟后,又有一辆面包车进入监控画面,两辆面包车上的人显然是认识的。先后有三名从车上下来的男子出现在画面中,凑在一起似乎在谈论着什么。

  4点16分,也许是怕来来往往的车辆太多过于显眼,这名女子从原先的广告牌旁,挪到了一处花坛附近,再次蹲下。

  后来的那辆面包车,则开始在花坛附近转圈,似乎在望风。蹲在花坛边的女子看不清在干什么,有一名男子不断地在她身边走动,还不时地递上纸巾。

  4点26分,该女子似乎已经产下婴儿,只见她做了一个提裤子的动作,然后便摇摇晃晃地向面包车走去。女子上车后,面包车往东阳市区方向驶去,当时是4点28分。

  也就是说,这名女子只用了12分钟,便生下了孩子,之后丝毫没有迟疑,头也不回地扬长而去。

  由于事发地是市场,不是住宅区,早上没什么人走动,因此直到8点多弃婴才被发现。这个可怜的孩子,在冰冷的地上,整整躺了4个小时。

分页:[1] [2[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慈溪政府官员“车震”曝光 数女入镜照片流出[图] (2014年8月30日)
·女大学生搭错车遭老男性虐 嫌犯心理世界深度揭秘[图] (2014年8月28日)
·俄名模疑似染艾滋传给老公 惨遭杀害弃尸荒野[图] (2014年8月25日)
·郑州情侣公交车上激战亲吻 乘客不忍直视[图] (2014年8月29日)
·新洲“渐冻姐妹”引关注 丈夫午饭咬碎喂她吃[图] (2014年8月25日)
·英国美女超级豪乳引发疾病 申请医保缩胸遭拒[图] (2014年7月10日)
图文头条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慈溪政府官员“车震”曝光
郑州情侣公交车上激战亲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戚薇大胆全裸刺青纹身写真
海滩上抓拍的绝色大陆妹
超性感西方舞女火辣写真照
名模走秀春光大泄尴尬瞬间
·社会万象
正因为爱你所以“吃掉”你
解密世界最怪异的15种动物
歌颂县委书记MV网上被热传
永嘉某厂监控现不明发光物
·3岁女童因在屋内大小便被父亲一脚跺晕致死
·男子车祸丧子后遇高价施救费 1.2公里14500元
·四川昨日发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
·南宁一整形医院直播隆胸术 赤裸画面引争议[图]
·宁波大学生砖拍公交司机 狂言“我爸有的是钱”[图]
·卡迪奥尼皮鞋穿一天毛病好几处
·七彩生活
北京郊野绿堤公园如诗如画
杭州西湖十景:雷峰夕照
·初秋保湿补水美肤计
·未年五年人机互动方式将大变
·女人一生必谈的10次恋爱
·老年养生宜“七淡”
·世博会落幕后,民企馆或将花落浙江
·女性冬季吃什么最养颜?
·奇珍异宝
徐悲鸿油画人体蒋碧薇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佛教圣物银芙渠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玉带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