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今日杭州 > 正文

病死猪低买高卖 杭州15人因加工病死猪出售获刑[图]
hzlo.com  发布:2014-8-2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木料、地板、陶瓷制品、油漆,是装修过程中最大的支出部分,消费者最为…
你温馨的小家装修合格吗?
病死猪低买高卖 杭州15人因加工病死猪出售获刑
杭州差别化停车收费新政实施 首日空车位增多
三墩西园两小车相撞 三轮车骑车人当场死亡[图
新一轮文晖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开始公示
杭州首个井筒式地下停车库明年6月投入使用
杭州通报13起违反八项规定案件 多名干部收礼被
   3元一公斤买进病死猪

  10元一公斤卖出死猪肉

  2010年4、5月份开始,被告人沈某在家中私设无证屠宰点,先后雇佣其他9名被告人加工病死猪肉。被告人沈某等人先是从他人处以3元左右一公斤的价格收购病死猪,在其屠宰点加工成死猪肉后,再以10元左右一公斤的价格销售。至案发时,共计收购死猪18万余公斤,销售金额达84万余元。

  腌制死猪肉用上敌敌畏

  被告人蒋某和姚某在杭州市上城区近江农贸综合市场经营腌腊食品店。2011年11月份开始,被告人蒋某从被告人沈某处先后购买了约9000公斤价值110520元的死猪肉;从杭州农都市场等地先后购买了10000多公斤用盐简单腌制过的火腿。

  在腌制过程中,被告人蒋某、谢某使用农药敌敌畏喷洒在腌肉、火腿肉周围空气中来杀蛆虫和防止蝇虫叮咬。被告人姚某、公某明知腌肉是死猪肉加工而成且在腌制过程中喷洒农药敌敌畏,仍然予以销售。

  经鉴定,抽查的10个批次的腌肉和火腿肉均为严重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人一旦食用,足以导致严重食物中毒或其他严重食源性疾病。其中有8个批次检测出含有农药敌敌畏,较大剂量可引起急性中毒,低剂量长期接触可致癌。

  食品厂经理买来死猪肉加工成香肠

  2011年以来,被告人黄某明知被告人沈某销售的是死猪肉,先后从沈某处购买13000公斤病死猪肉,并在经营的食品厂内全部加工成香肠后予以销售,销售金额共计189000余元。

  涉案15人均获刑

  被告人沈某等10名被告人构成销售伪劣产品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八年,罚金90万元至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罚金1.5万元不等的刑罚。

  被告人蒋某等4名被告人构成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和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罪,两罪并罚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罚金138万元至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罚金11万元不等的刑罚。

  被告人黄某构成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并处罚金40万元。

  其中,对3名从犯适用了缓刑,但禁止他们在缓刑考验期限内从事生猪的销售行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致青春 HTC惊艳好礼祝杭州学子梦圆[图] (2014年6月6日)
·黄金大蛇擅闯民宅 “不速之客”被消防官兵速擒[图] (2014年7月10日)
·三墩西园两小车相撞 三轮车骑车人当场死亡[图] (2014年8月25日)
·新一轮文晖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开始公示 (2014年8月25日)
·杭州十年最凉一夏深度揭秘 37度以上仅有5天 (2014年8月21日)
·杭州学员驾考可以自主预约 不再受制于驾校、教练 (2014年7月10日)
图文头条
俄名模疑似染艾滋传给老公
丰收的柳州田园美景如诗画
重庆邮大女大学生离奇失联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张柏芝复出为某网站代言
我那性感的处女宝贝网友
妩媚十足的杭州性感车模妹
jewelry组合首席美女徐仁英
·社会万象
千古生命的迷团:人类能达
全球第五名“太空游客”要
神秘黑衣女王紫菲一脱成名
1500年前情侣合葬墓被发现
·秦兵马俑第三次发掘 彩绘俑战车神秘武器现身[图]
·女子不堪忍受家暴当街脱衣 丈夫跪求其穿上
·12万买司考答案续:她弄来试题答案与前男友共享
·冰冷江水中托起女子 金华军民自发祭奠军官孟祥斌
·男子难令妻性福默认其出轨 心理渐崩溃锤杀小三
·破解密码虚拟充值 小网吧引来“黑客”
·七彩生活
坚持当处女的漂亮mm(图)
漂亮房子只给有准备的人士
·性不满足让女性神经出问题
·扫除女性胸部保养的“误区”
·九个绝对让人变丑的小细节
·抓不完的“精神外遇”!
·shiseido光采紧致粉底霜上市
·每日吃蔬菜 肌肤自然美白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