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今日杭州 > 正文

新一轮文晖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开始公示
hzlo.com  发布:2014-8-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一夜秋风带来了秋的寒意和清爽,飘落的黄叶告诉我们,秋天来了……在我国,…
松下空调:秋天家装的更需
新一轮文晖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开始公示
杭州首个井筒式地下停车库明年6月投入使用
杭州通报13起违反八项规定案件 多名干部收礼被
河道工一大早出船捞垃圾 中河里捞起一男子尸体
杭州超北京成第2拥堵城市 全国最堵城市排名榜
杭州8月底新增600辆出租车 早晚高峰不交班
文晖单元中小学将增加到9所

  杭氧杭锅地块、地铁打铁关站要建综合体

  位于下城区中部的文晖单元,北到德胜路,南到京杭运河,东到沪杭铁路艮山门货运站,西至上塘河,是一个人口居住非常密集,但教育、养老、停车设施都配置不足的区域。像初中,整个单元就一所明珠实验学校。

  9月18日前,经过修改的新一轮文晖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开始公示,设计人员大手笔地将中小学增加到9所(详见右图)。

  道路规划方面,将新增胜景路,位于文晖单元东侧,和铁路差不多平行,它将是继东新路和绍兴路之后,文晖单元的第三条南北向通道。

  今后,文晖单元内的停车也会更方便。焦家村公交中心站,是杭州城内比较大的一个公交场站,规划扩建成一个交通综合体,地下为社会停车场,地面停公交,地上则为商业办公楼。除了这里,和平广场还有一处公共停车楼;今后几乎文晖单元规划新建的绿地公园下,都会兴建停车场,像目前德胜东村的小公园下,也会有一处。

  商业也会更繁华,杭氧杭锅地块将变身国际旅游综合体,地铁打铁关站上方也将建综合体。

  规划目前在市规划局一楼大厅(文三路15号)、文晖街道办事处、市规划局网站(www.hzplanning.gov.cn)等展出,可以去看看。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致青春 HTC惊艳好礼祝杭州学子梦圆[图] (2014年6月6日)
·惊艳堪比钱塘潮 杭州HTC端午送好礼[图] (2014年5月30日)
·黄金大蛇擅闯民宅 “不速之客”被消防官兵速擒[图] (2014年7月10日)
·杭州十年最凉一夏深度揭秘 37度以上仅有5天 (2014年8月21日)
·杭州学员驾考可以自主预约 不再受制于驾校、教练 (2014年7月10日)
·杭州超北京成第2拥堵城市 全国最堵城市排名榜出炉 (2014年8月22日)
图文头条
俄名模疑似染艾滋传给老公
丰收的柳州田园美景如诗画
重庆邮大女大学生离奇失联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亚洲型男的裸体艺术秀
因形走势的人体艺术作品
美模在黑山之巅含苞待放
影视剧中最经典的穿帮镜头
·社会万象
"藏青会"中高层的真面目
永康“艳照门”网上引热议
美女翻译官张璐成万人偶像
性感小美女家中爆乳自拍
·张柏芝二少爷Quintus新照曝光 谢霆锋很紧张[图]
·陈慧琳剖腹产子诞下六磅麟儿 刘建浩全程陪护[图]
·厦门导游安排24名日本人嫖娼49人次
·微博惊现“肉麻”虫咬照片 患者称事发西湖边
·英科学家宣称破解鸡与蛋先后谜题 确认先有鸡[图]
·绍兴待产孕妇斑马线上被撞身亡 孩子胎死腹中
·七彩生活
女士香烟暗中伤人三大真相
你有单身女人9大特征吗?
·老年人也要抹抹防晒霜
·无疾而终的网络初恋
·女人嫁给多大的男人最好
·大瀚画廊有《薪传人》展
·感恩节,爸爸去哪了?
·杭州今年要为控制吸烟立法
·奇珍异宝
齐白石最大尺幅作品拍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月亮之神”翡翠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玉镂雕竹枝节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何为瓷器的款识?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