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热点 > 正文

声广健康筹集50万物资亲送灾区,聚小爱汇大海[图]
hzlo.com  发布:2014-8-1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一对情侣街头打架纪实很疯
声广健康筹集50万物资亲送灾区,聚小爱汇大海
世界杯后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娱水世界杯”激
万人疯抢,武汉双骄优惠码两天售近4万张[图]
汽车燃油宝成本才几元 实验产品多数都不合格
爱无疆,责任在行 为中国家庭幸福规划提供保障
史上最具“科研力”寺庙出版漫画 烦恼都是自找
点击查看原图

8月11日上午,昆明市慈善总会联合宁波声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慈善总会广场进行以“爱心捐赠、情系鲁甸“为主题的支援鲁甸灾区爱心捐赠活动。昆明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永清、慈善总会名誉副会长夏光汉、宁波声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云南区域总经理樊凡及同城多家媒体参加本次爱心活动。

宁波声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此次捐赠是经樊凡向中国红十字会、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官渡区民政局等多方慈善机构了解,综合灾区人民目前的境况后,公司领导作出紧急决策。采购以大米、食用油、矿泉水为主的基本生活物资,公司人员连夜打包装车亲自送往鲁甸灾区,初步估计成本达50万元。“公司在盈利的同时也要承担起企业责任,回馈社会,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希望能把物资尽快送达灾区,为鲁甸人民解决一小部分的生活问题,早日重建家园。”宁波声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昆明物流运营总监朱雪磊告诉记者。

点击查看原图

宁波声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经营保健品为主,在全国22个省都有自己的分公司,多年来在慈善公益这条路上也是尽心尽责。据了解,在去年的四川雅安地震后,公司管理人抢在第一救援时间迅速给雅安捐赠了至少50万的方便面、矿泉水、帐篷等急救物资。在本次的鲁甸地震中由于受到通讯和交通受阻等问题的影响,公司延误了第一救援时间,对灾区人民颇感抱歉,现只希望物资能尽快送到,帮助鲁甸同胞度过难关。

点击查看原图

“慈善总会将以公开、透明、迅速的方式将物资送往灾区人民手中,近日来,社会各界给予的爱心捐赠,慈善总会都会在昆明市慈善总会官网和都市时报上做出明细公布,希望各界人士积极参监督”。昆明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永清表示并做出承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光明随心订4008117117新鲜直送杭州站 植物活力健康传递 (2014年6月3日)
·中国投资者准备好退休后继续工作,但不赞成延迟法定退休年龄 (2014年6月9日)
·王老吉药业解散诉讼 法院已正式受理 (2014年6月26日)
·世界杯后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娱水世界杯”激情开战! (2014年7月21日)
·痛快不停歇 康师傅冰红茶校园行掀起音乐风暴 (2014年5月23日)
·爱无疆,责任在行 为中国家庭幸福规划提供保障 (2014年7月7日)
图文头条
惊天秘密不良睡姿竟会致癌
杭州云曼温泉感受热带雨林
英国美女超级豪乳引发疾病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少女妆后变成老婆婆
韩国柔情少妇白嫩裙装很醉
消失近四十年罕见的微笑鸟
广告女皇母其弥雅火辣写真
·社会万象
看风骚不输90后的60后女星
日某公司规定女工必须裸体
上海办“人体裸装”内衣秀
成都长途大巴惊现人肉炸弹
·兰溪三江大厦发生绑架命案 诸多猜测扑朔迷离
·小贝嫂有漫画天份异形新娘闯好莱钨(图)
·百亿富豪天价寻妻求处女遭质疑 一场雷人秀罢了
·温州雅阁与劳斯莱斯相吻 撞出200万天价修理费
·男子驾菱悦车撞上千万劳斯莱斯面临巨额赔偿[图]
·宁波房价上涨19.1% 涨幅是全国70个城市中最高
·七彩生活
叫人一见钟情的藤木家具
又见转角与沙发的经典搭配
·我的一念之差毁了我的一生
·切莫混肴了性行为异常和性变态
·男人如何保护你的“强壮”
·老花和远视不一样
·给孩子洗包皮用清水
·想幸福吗 修炼这些气质吧
·奇珍异宝
清代奇珍“四喜铜人”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玉镂雕竹枝节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