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热点 > 正文

万人疯抢,武汉双骄优惠码两天售近4万张[图]
hzlo.com  发布:2014-7-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小河边全裸女尸远景{$html_page$}正在摆弄全裸女尸{$html_page$}正在摆…
老农在河边整理全裸女尸
万人疯抢,武汉双骄优惠码两天售近4万张[图]
汽车燃油宝成本才几元 实验产品多数都不合格
爱无疆,责任在行 为中国家庭幸福规划提供保障
史上最具“科研力”寺庙出版漫画 烦恼都是自找
武汉万达电影乐园与汉秀联合亮相北京国际旅游
王老吉药业解散诉讼 法院已正式受理

  “汉秀,是结构之美,东方美人与西方气质的经典杂糅”;“汉秀,是文化之美,弗兰克·德贡的杂技、跳水、舞台剧、水上芭蕾等流行秀文化形式演绎而成的世界顶级舞台秀”……历时两年,6.20开票庆典之际,汉秀承载着全世界范围的瞩目与多元定义,立足武汉楚河汉街东端,独特的城市氛围试图传递给你这样的答案:最美汉秀,植根在一千万武汉人的心灵最深处。

  从武汉街头到文化产业圈,万达武汉双骄联合开票一事,几乎成为最近几天的唯一话题。漫步街头巷尾,“1元抢购汉秀电子门票优惠码”更像弥散在空气中的催化剂,“汉秀热”令武汉整个城市亢奋不已。

  汉秀现象之“抢”

  自6月21日起,涵盖官网、微博、微信新媒体,万达同时联合新浪湖北和大楚网推出“1元疯抢”电子优惠码认购活动,消费者仅需1元就能在线参与抢购60-298元价值不等的武汉双骄电子优惠码。

  据官方数据显示,截止6月22日12时,武汉万达“汉秀”和武汉万达电影乐园共售出近4万个优惠码,活动的火爆程度远超预期! 记者从官方获悉,“1元疯抢”是“汉秀”开业前优惠幅度最大的一次活动,观演区域价位越高,电子优惠码抵扣的金额也就越高,如此大的优惠力度在高端驻场演出产品中颇为罕见。由于优惠码每人限购五张,部分消费者反馈“抢的不爽”,并向朋友借了十余部手机刷屏抢码。

  汉秀现象之“慕”

  “汉秀”之所以被如此期待,因为它是集国际顶尖科技、人体极限表演和中国传统文化于一身的世界顶级舞台秀,国内前所未有,内容也独一无二,满足了高端文化需求。并且,人们对导演弗兰克·德贡的既往作品充满无限敬意,出自他手的视觉盛宴总能让人叹为观止。更重要的是,“汉秀”让热爱舞台演出的消费者再也不用打飞的奔国外了,出家门口走几步就能看上国际顶尖的秀演。“现在身边的人都在抢码,等开幕时可以带家人一起来看!”家住武汉的李女士兴奋的对记者描述道。

  不久前,以“科技文化·水中千年”为主题的“3D超感互动体验会”登陆武汉,裸眼3D画、现实增强技术打造的平地浪花奇观等场景交织在一起,让武汉市民提前零距离接触到汉秀“水秀巅峰之作”的惊险与刺激,吊足了秀迷的胃口。

  汉秀现象之“骄”

  “这是武汉的一大盛事、幸事,值得扬名更值得骄傲”武汉某文化领域业内人士坦陈,“我绝对算一个铁杆秀迷,从‘汉秀’项目2012年刚启幕时就一直在关注,对传统红灯笼造型和世界级水幕秀场表演形式很感兴趣。比起鸟巢和水立方,‘红灯笼’将成为文化产业的标志性建筑,为武汉乃至全国带来不一样的文化气息。”

  6月21日至28日,关注“汉秀”新浪官方微博,或搜索大楚票务官方微信,点击“1元疯抢”购买电子优惠码,即可享受88-298元不等的门票优惠权益,空前盛况,喷薄待发!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光明随心订4008117117新鲜直送杭州站 植物活力健康传递 (2014年6月3日)
·中国投资者准备好退休后继续工作,但不赞成延迟法定退休年龄 (2014年6月9日)
·王老吉药业解散诉讼 法院已正式受理 (2014年6月26日)
·郑历院长与全球专家共探近视手术新发展! (2014年5月12日)
·痛快不停歇 康师傅冰红茶校园行掀起音乐风暴 (2014年5月23日)
·爱无疆,责任在行 为中国家庭幸福规划提供保障 (2014年7月7日)
图文头条
惊天秘密不良睡姿竟会致癌
杭州云曼温泉感受热带雨林
英国美女超级豪乳引发疾病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欧美金发红衣女郎乳沟深深
韩剧红人朴艺珍生活密照曝
油菜地抓拍的清纯杭州妹
美少女妆后变成老婆婆
·社会万象
广州性文化展览会倍受关注
罗曼绮“洗澡门”香艳写真
正泰集团与法国巨头的公开
大学生边脱衣边抗议涨学费
·云南30年400多人猝死 元凶竟然是“小白菌”
·我国昨连续发生5起地震 专家称与红月亮无关
·蒙牛检出强致癌物 催生国内首份“致癌物质列表”
·全球最奢华酒店首次来浙招工 学生职业素养很重要
·“余姚公园人头案”披露 岑达君被执行注射死刑
·微博惊爆香艳视频 样板房里的床戏裸浴引围观[图]
·七彩生活
雪后重拾泸沽湖 远山如画近
泰国美食节领事教品本土菜
·吃两类蔬菜 轻松打造动人曲线[图]
·过种像杂志一样的生活?
·如何做没有妊娠纹的妈妈?
·巧用mba战略嫁个出色男
·明天旧货市场拍卖罚没物品
·杭州“阳光工艺大舞台”作品展拉开帷幕
·奇珍异宝
官窑红地绿彩灵芝纹三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月亮之神”翡翠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