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全面助力家庭子女养育规划
hzlo.com  发布:2014-7-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汪庄位于西湖南屏山雷峰北麓,原名青白山庄,又称今蜷还琴。原系安徽茶商、…
杭州汪庄
全面助力家庭子女养育规划
父亲节助力天下父母家庭幸福规划
QQ浏览器带你一起感受极度震撼[图]
驰向欧冠,喜力相伴[图]
支援雅安特校 让关爱延续
全球五大权威例证肯定近视激光[图]

——中宏保险上市“中宏为爱启航少儿教育金计划”及“中宏陪伴成长少儿理财计划”


中国上海 ——全面助力万千中国家庭子女养育规划,国内首家中外合资寿险公司——中宏保险隆重推出“中宏为爱启航少儿教育金计划”及“中宏陪伴成长少儿理财计划”。前者主要适合于父母为子女制定从小至大学毕业为止的教育金计划,后者主要针对子女终身理财的规划。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今社会,个人所受教育水平的高低,很大程度上影响着自身将来社会竞争力的强弱,教育的重要性日益突出。尽可能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是许多中国家庭的共同心愿。众所周知,教育课题涉及到不菲费用,尤其是更为优质的教育资源往往花费高昂。因此,从幼儿教育到高等教育,尽早筹备子女教育金越来越为家长们所关注。

随着物质生活条件的改善,财务管理能力的重要性也不断提高。家长如果针对子女成长制定合理的理财计划,能够从小向他们传递理财意识,直接帮助到他们教育和健康成长。通过制定保险计划实现这些目标,逐渐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所接受。

“中宏为爱启航少儿教育金计划”由中宏为爱启航两全保险、中宏附加复利宝两全保险(万能型)和中宏附加少儿专项疾病保险(满足一定条件予以赠送)组成。客户从第3个保单周年日起至被保险人30周岁,每年可领取生存金;附加万能账户复利计息,父母可根据需要为孩子量身定制教育金领取年份和金额;子女在大学4年期间,可领取额外教育金;在子女30周岁之际该产品计划能够给予期满利益。

“中宏陪伴成长少儿理财计划”由中宏陪伴成长年金保险、中宏附加复利宝两全保险(万能型)和中宏附加少儿专项疾病保险(满足一定条件予以赠送)组成。客户从第1个保单周年日起至被保险人100周岁,能够每年领取年金;附加万能账户复利计息,父母可根据需要为孩子量身定制专属理财计划;子女在大学4年期间,可领取额外教育金;在子女60周岁之际该产品计划给付一笔专项退休金。

“中宏为爱启航少儿教育金计划”和“中宏陪伴成长少儿理财计划”均包含万能附加险,能够根据客户需要具体定制,更好地帮助实现财富稳健增值;在满足一定保费的条件下,两款产品计划均针对儿童高发重疾之一的白血病额外赠送保障,更好地做到教育、健康保障两不误。

中宏保险总裁万士家先生指出,“我们将持续关注中国家庭的幸福规划之需求,针对家庭育儿、子女长期教育和理财规划等课题,中宏保险将基于广泛的调研,开发和提供符合市场需要的产品计划和服务,帮助家庭实现长远保障规划。”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驰向欧冠,喜力相伴[图] (2014年6月12日)
·日女演员冲田杏梨“脱光光”为电商“带盐” (2014年4月18日)
·QQ浏览器带你一起感受极度震撼[图] (2014年6月13日)
·全球五大权威例证肯定近视激光[图] (2014年5月16日)
·父亲节助力天下父母家庭幸福规划 (2014年6月17日)
·支援雅安特校 让关爱延续 (2014年6月3日)
图文头条
艳星彭丹吃奶门爆乳照网传
公安局官员包养情妇遭举报
十里溱湖上千舟飞万篙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最纯洁的天使裸体艺术摄影
红酒醉佳人 冰雪丽质
青春欲女在厨房中发骚
男士内衣要性感
·社会万象
江苏响水桥下连挖四具童尸
孙楠新媳妇潘蔚照片很养眼
湖南师大江边澡堂现偷窥男
大威法网显露肉色性感底裤
·余姚“高帅富”沉迷赌球 涉嫌集资诈骗8000余万[图]
·一条放贷短信骗走21万 千万别信无抵押贷款
·男子骗两名14岁网友发生性关系并拍裸照
·女白领溺杀脑瘫儿子将受审 千名母亲求情
·刘忻收到仿真手和一封血书 微博截图曝真相[图]
·湄公河惨案细节详披露 老大下令手下被逼开枪
·七彩生活
暴力前夫骗我复婚误我终身
杭州锦绣风水洞
·上班族午餐不要吃什么
·三十男人其实豆腐渣
·警惕夫妻幸福婚姻的蒙面杀手
·四种食物让你吃后性致勃勃
·吃水果先分"寒"和"热"!
·动漫节期间将有免费公交坐
·奇珍异宝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玉带饰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