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装修 > 正文

圣象大家居,开创家居新未来[图]
hzlo.com  发布:2014-7-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赶快拍了,上网。你们常工院的哦,英语系,勾引人家老公……”昨天,…
常州工学院女子被扇13耳光
圣象大家居,开创家居新未来[图]
不只是家居,圣象用爱承载完美生活[图]
品牌建设再升级 莫干山时报火热出炉[图]
莫干山品牌荣获中国建筑装饰材料100强企业[图
莫干山地板给您“大放价” 五一小长假
莫干山地板 领航新昌站[图]

个性化精准模式 开创家居新未来
19年间,在资源的不断整合下,圣象的产业链也在稳步递增。剖析圣象大家居战略可以窥见,圣象“绿色产业链战略”和“国际化战略”都是在为推出“圣象大家居战略”做精心准备。圣象大家居战略,紧跟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以及日益成熟且愈加高涨的个性居家诉求。现在,圣象已不仅只是地板,而是超越了地板跨进了家居范畴,拥有了包括圣象地板、圣象标准门、圣象衣柜、圣象整体厨房、圣象年轮5大品类产品。那么,圣象大家居的个性具体有哪些表现?
从结构、功能、外观、包装来看,圣象一直都在追求精益求精的设计,和最优的品质;从环保、健康、态度、理念来看,圣象一直将简单、轻松、称心的情感诉求放在首位。剔繁就简,圣象大家居个性可包括:
直指内心的简单:删繁就简,简约而不简单,看似简单,其实兼具质感与美感,更注重内涵的回归;
轻松:抛弃执念,对生活进行取舍,省出更多时间、空间、劳力和精力、过轻松而无拘无束的生活;
够用就好:略去浮华,不过多粉饰,不浪费,不造作,回归本质,直逼生活合理价值;
环保:追求经济和伦理之间的平衡,而非一意追求利益,与天地和谐,与环境永续;
可靠:对品质无妥协地坚持,对服务恒定的承诺,对商品自然属性的尊重,就是给予一声的依赖。

“简单有内涵、轻松无束缚,无过多修饰的实用,与环境永续的绿色、稳固恒定的可靠”的品牌个性,成就了圣象大家居的个性与内涵,也彰显出圣象集品质、环保、美观、实用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亮点与卖点。

在行业不断优化的前提下,满足大众主流需求的居家环境,势必迎来各方点赞。从多年前“大家居”概念的形成,到2014年圣象正式推出大家居战略,意味着大家居已从模糊概念完成了实质跨越。从本质出发,圣象具有其他任何品牌都极少具备的强大优势,即“标准化的主流创意”基因,可以想见,“圣象家居”把诉求重点落在“标准集成”上,一方面集成了本身优势,另一方面成就了差异化,形成“圣象家居”独有的价值。对未来居家环境,消费者个性化居家需求,都有了明朗的契合点和引领作用。

圣象集团总裁翁少斌

             

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

分页:[1] [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莫干山地板 领航新昌站[图] (2014年4月14日)
·莫干山地板给您“大放价” 五一小长假 (2014年4月25日)
·品牌建设再升级 莫干山时报火热出炉[图] (2014年7月1日)
·莫干山品牌荣获中国建筑装饰材料100强企业[图] (2014年6月12日)
·不只是家居,圣象用爱承载完美生活[图] (2014年7月9日)
·圣象大家居,开创家居新未来[图] (2014年7月9日)
图文头条
艳星彭丹吃奶门爆乳照网传
公安局官员包养情妇遭举报
十里溱湖上千舟飞万篙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金巧巧诱惑低胸装写真
土耳其油画人体艺术精品 宫
粉色丝裙难掩熟女气息
日本当红明星辰巳奈都子 
·社会万象
美丽罕见的月全食惊显长空
安贞焕娇妻李惠媛照片曝光
考古界十大新发现揭密 成都
著名艺人吸毒招妓玩3P被抓
·男子酒驾不慎翻车见有人摄像 下跪求别曝光[图]
·2008年浙江1494名领导干部 因贪污贿赂下马
·大名县政府大院50年不换引争议 领导敢不敢自曝私宅
·电动车撞孕妇致死胎 肇事者涉嫌致人重伤罪被捕
·重庆奇人自学铁砂掌轻易劈砖头 手掌是常人两倍[图]
·河南一房管局长涉倒卖308套安置房被立案调查
·七彩生活
一生必到的十大旅游胜地
杭州中国茶叶博物馆
·冬天含颗咸干果可有效防感冒
·年轻的我不再漂亮 丈夫开始花心
·物极必反的保健学问
·小s:我不觉得我有多变态
·揭穿高价授权培训内幕
·你有“工作倦怠”倾向吗?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祥瑞文物——葫芦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