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父亲节助力天下父母家庭幸福规划
hzlo.com  发布:2014-6-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报道5月5日晚10时04分,四川遂宁市上宁乡25岁农妇包桥英在遂宁市中心医…
四川遂宁一农妇生双头女婴
父亲节助力天下父母家庭幸福规划
QQ浏览器带你一起感受极度震撼[图]
驰向欧冠,喜力相伴[图]
支援雅安特校 让关爱延续
全球五大权威例证肯定近视激光[图]
从“谈癌色变”到“重疾早规划”

  尽管方式不一,父亲节里很多人感恩于自己的父亲及家人。而在平常的日子里,更多的天下父母,一直坚定支持着子女们的成长生活。

  根据宏利投资者意向指数中国市场2014年第一季度调查报告,对于退休后的生活顾虑,受访者将“为子孙留下遗产”视为最为担心的课题之一;针对个人财务规划亟待解决的问题,很多人对“为子女储蓄和支付教育及婚嫁费用”给予重点关注。如今80后、90后都已陆续开始为人父母,在高速变化发展的社会中,他们在工作和事业上取得成就的同时,更多地考虑如何才能为子女制定教育、健康计划陪伴他们的成长。

  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接受教育尤其是优质教育的重要性日趋突出,优质教育也往往涉及到不菲费用。中宏保险的理财专家建议,制定合理的教育金计划,能够为父母规划子女教育成长提供有力保障。目前市面上的教育金保险产品,主要是针对中学、大学以及创业成家等不同阶段设置了单独的专项基金,可以在不同的阶段领取不同金额的保险金。比较有特色的教育金保险产品,如中宏幸福宝宝保险理财计划,在提供初中、高中、大学教育金外,更可灵活选择现金利益的领取时间和次数,以满足补充教育金的需求。该计划除了生存保险金、身故保险金、现金红利之外,还可以提供保费豁免利益,即便投保人在缴费期内遭遇身故或者全残,该保单仍然继续有效而无需再缴纳保险费,从而让父母安心无忧为孩子的教育金做好储备。

  伴随环境的恶化,健康风险不断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在为子女规划教育金计划的同时,父母也十分关注他们的健康保障。尤其是针对年纪幼小的儿童,往往因为身体尚未发育完全,抵抗力较弱,容易受到疾病侵袭。除了日常的小毛小病,发生在儿童身上的重疾发病率也在不断上升。因此,在为孩子选择教育金保险的同时,可附加意外险、重大疾病险、住院医疗保险等兼顾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各方面的保障,做到教育和健康两不误。如今,一些理念先进的保险公司,适应市场的发展和需求,不断开发出能够较好平衡教育、健康保障的产品计划,值得关注。

  从家庭全面保障规划的角度考虑,中宏保险的保险专家建议具体制定保险计划时,也应注意一些基本原则:投保从顺序上应先保父母,再保儿童。夫妇双方作为家庭的经济支柱,对意外、医疗、重大疾病和寿险的保障一定要充分,以保证父母万一发生意外,经济来源中断时,孩子可以通过保险得到的经济支持而生存下去,并且继续接受良好的教育;就子女教育金规划来说,应及早着手,越是从孩子小的时候开始规划,越能享受时间复利的价值;最好挑选有豁免条款的保险产品,少儿保险中的豁免条款规定,在合同期内,如果投保人发生意外或者因故丧失缴费能力,可以豁免未缴的保费,而且对被保险人的保险保障依然有效。

  家长们呵护子女成长,时刻关注家庭育儿、教育金筹备和健康成长规划课题,一份合理的保险计划能够为他们提供切实的帮助,为天下父母排忧解难。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日女演员冲田杏梨“脱光光”为电商“带盐” (2014年4月18日)
·全球五大权威例证肯定近视激光[图] (2014年5月16日)
·风行网诉爱奇艺侵权 (2014年3月28日)
·支援雅安特校 让关爱延续 (2014年6月3日)
·从“谈癌色变”到“重疾早规划” (2014年5月13日)
·驰向欧冠,喜力相伴[图] (2014年6月12日)
图文头条
艳星彭丹吃奶门爆乳照网传
公安局官员包养情妇遭举报
十里溱湖上千舟飞万篙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名模林苇茹魔鬼身材魅力写
男人本“色” 色狼无孔不入
熟女伊能静湿身写真照曝光
王锴新欢黄诗丹性感撩人 绝
·社会万象
第一伪娘罗冉挥刀自残身亡
主人心脏病发 金鱼跳出鱼缸
大S庞克造型十分冷艳
解密中国历史上的处女皇后
·三个黑作坊做出3亿片假冒卫生巾 “畅销”17省
·鲫鱼长了一肚子虫 生吃鱼虾需谨慎
·咸亨酒店将扩建改造 孔乙己要走进“新天地”?
·“山寨”手机故障多 短信点歌有陷阱
·凤姐夫李耕被影视公司相中 揭秘意外走红全过程[图]
·曲周某女子遭书记强奸 询问笔录离奇满大街飞
·七彩生活
震惊中外的云南元阳梯田
高圆圆与于小伟恋情大曝光
·杭州主城区6个水质断面重金属超标
·10个简单问题自测亚健康
·只吃菜有害健康易发胖
·写字楼“情绪传染病”
·杭州“十大中青年法学专家”出炉
·老人需学会自言自语
·奇珍异宝
清 青花盘口棒槌瓶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唐代精美金梳背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玉带饰
玉镂雕竹枝节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