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热点 > 正文

王老吉掀起5人足球狂欢风暴,超“吉”杯点燃世界杯战火
hzlo.com  发布:2014-3-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毕业拍照留念,是多数大学毕业生必备“动作”。昨日,一组女大学生“露…
高校大学生露腿毕业照曝光
王老吉掀起5人足球狂欢风暴,超“吉”杯点燃世
强强联手 未来几年你会从哪儿买酒?[图]
契约精神的胜利:风行网状告芒果台
风行网起诉湖南卫视 谁为独家版权买单?
湖南卫视毁约遭风行网起诉 版权博弈折射行业乱
风行网起诉湖南卫视“一女多嫁”指其诚信缺失

激情,是足球运动的最大魅力。狂欢,是世界杯的一贯风格。在巴西足球世界杯到来之际,无数球迷的澎湃激情正在等待点燃。3月29日,王老吉2014超“吉”杯全国5人制足球狂欢节在广州震撼启动,在众多权威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这一世界杯开始前国内面向高校覆盖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青年足球盛事正式拉开大幕,将有超过6000支队伍在全国200余所高校展开绿茵争霸,让球迷们的足球激情直通世界杯。

狂欢节风暴席卷全国高校王老吉足球营销再现大手笔

据介绍,超“吉”杯全国5人制足球狂欢节由正宗王老吉发起并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进行全程指导,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在全国超过200所知名高校落地开展。活动3月底启动后将在北京赛区首先开始比赛,4、5月份全国各大赛区陆续开战,6月份巴西世界杯开始前达到高潮。

本次狂欢节活动特色非常鲜明。首次在于规模大,共吸引了全国19个地区200余所高校,超过6000支队伍参与竞技角逐。其次是好玩,不仅有足球场上的角逐,还有丰富的场外活动和礼品等待大家领取。第三是好看,在比赛激烈进行的同时,还有各高校间的足球宝贝评选,冠军选手将获邀出席中央电视台《开门大吉》活动,并有机会参与王老吉微电影拍摄。第四更有内涵,狂欢节中将同时进行全国大学生艺术彩绘足球设计大赛和中国足球发展历程高校巡展,彩绘杰出作品有机会被中国体育博物馆荣誉收藏。

在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中国体育博物馆副馆长薛立女士;广药集团总经理助理、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伟平先生;广药集团市场策划部副部长、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敏女士等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王老吉方面表示,在巴西足球世界杯正式开幕前,这次活动将为全国高校学子们带来最精彩的世界杯预热气氛,带大家一起体验最热烈的足球激情。超吉狂欢,吉时共享,王老吉与大家在迎接世界杯的道路上不见不散。

腾讯世界杯战略合作接踵而至,王老吉打造全景式世界杯体验

2014年,王老吉推出了新的“品字形”发展战略,“时尚”、“文化”与“科技”三大板块将齐头并进。其中“时尚”板块作为消费者高度关注的焦点,王老吉采取娱乐、体育、影视三管齐下。自2014年初起,王老吉就陆续联手央视综艺频道、湖南卫视等强势媒体,不断做大娱乐营销,还将携手核心进行网络平台影视推广。世界杯作为全球四年一度的时尚大事件,历来是影响世界时尚潮流的“风暴眼”,更是全世界人们追逐时尚的大舞台,理所当然的成为了王老吉今年营销的重头戏之一。

据王老吉方面负责人介绍,这次“超吉杯”足球狂欢节是今年王老吉世界杯营销的第一个大手笔,它会是巴西足球世界杯之前,国内专门针对大学生群体,覆盖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的青年足球盛事。在接下来王老吉还会与腾讯世界杯展开战略合作,双方将进一步调动众多优势资源,一起打造最强大的世界杯传播平台和最新潮的玩法。通过各种主题、各种形式的世界杯营销活动,王老吉将给球迷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景式世界杯激情体验。

校园营销活动规模空前王老吉发力校园市场 

在此次发布会上,王老吉陈伟平表示:这次超“吉”杯全国5人制足球狂欢节之所以选择面向全国高校,是因为王老吉新的发展战略更加注重年轻化和时尚化,同时也是为了答谢年轻消费者们对王老吉的厚爱。近年随着王老吉的销售业绩步步攀升,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成为王老吉的忠实粉丝,在王老吉去年的微电影探索中,很多年轻网友就给出了大量有价值的建议。陈伟平还表示,希望高校学子们面对世界杯不要太“宅”,不仅要“看”更要会“玩”,带着对世界杯的激情参加这次狂欢节活动,一起到户外踢两脚球,即便不上场,也可以参加王老吉准备的丰富好玩的场边活动。

对于此次超“吉”杯足球狂欢节活动,有凉茶行业资深人士认为,这次活动上得到国家体育总局大力支持,下吸引了全国范围的200余所高校,规模空前,特色鲜明,堪称近年来少见的校园营销经典案例,这不仅是王老吉新发展战略的体现,同时也显示出了王老吉对高校市场的重视。2013年王老吉的销售额突破150亿,占凉茶市场份额50%以上,在原有的市场渠道潜力发掘日益充分的情况下,王老吉的营销必然做得更深更细。这次狂欢节活动如此大手笔,也许正可以看做王老吉向高校细分市场进一步发力的号角。高校学生群体不仅有着巨大的现实消费力,在毕业后更将成长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和意见领袖,成为未来市场的主力消费群。有调查表明,学生在校期间形成的品牌观和品牌印象,将很大影响到以后人生阶段的消费行为,由此来看,王老吉的这次大型校园营销活动不仅立足在了当下,更能够影响到未来。

 

2014年初王老吉曾宣布,在2013年突破150亿销售额的基础上,新的一年里王老吉将借上一年建立的万人营销团队,向200亿销售大关发起冲刺。现在看来,随着新的发展战略的进一步推行,随着世界杯等营销大事件的不断启动,随着高校等细分市场的更深入挖掘,王老吉迈向200亿大关的脚步正在变得越来越坚定有力。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青海西宁曝灭门惨案 一男子杀害妻儿后自杀[图] (2014年2月11日)
·湖南52岁公务员与3名少女开房 1人帮拍不雅照 (2014年2月12日)
·风行网就江苏卫视“一女二嫁”事件披露新证据 (2014年1月23日)
·2013年全国儿童安全事故引各界关注 儿童安全教育成话题 (2014年3月5日)
·契约精神的胜利:风行网状告芒果台 (2014年3月19日)
·解析风行网VS江苏卫视版权纠纷三个时间点 (2014年1月23日)
图文头条
十里溱湖上千舟飞万篙舞
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寂寞少妇居然和猫犬乱伦
林志玲极品美乳重现江湖
09年新生代10大美胸女骚人
borlsov dmitery经典人体艺
·社会万象
美国发现号12月7日粉墨登场
内衣名模雪碧恶搞A片爆红
一女性全身离奇发电 医生
9·11妈妈生出的婴儿体重轻
·澳多家移民中介疑涉贩卖人口 申请留学沦为性奴
·福银高速江西九江段22车追尾 现场极其惨烈[图]
·涉毒S2潮人会酒吧即将拆除 娱乐场所涉毒决不姑息
·男子性侵多名幼女 妻子称未发现丈夫有不良嗜好
·6万种童书5折封顶 当当网“六一”让利提前启动
·2008年度十大奇异动物揭晓 怪异之事扑朔迷离
·七彩生活
法国温泉:如女王般纤尘不
女人为什么更容易忧虑? 美
·强生家族女继承人争夺垃圾男
·专家说法:体外射精的四大错误看法
·有几个男人会守身如玉
·小编提醒女性喝汤有讲究
·用数字告诉你出轨有多痛
·“杭州·祈福2008”幸福传递启动
·奇珍异宝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