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家电 > 正文

不闪式3D电视引领三四线城市潮流生活[图]
hzlo.com  发布:2013-12-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中新网长春4月8日电(田伟)长春市市民周志祥8日向记者介绍,自己捡到一块…
长春市民捡到巨型“太岁”
寒冬将至,babycare已为你和宝宝的出行做好万
垃圾处理器哪个牌子好?选择好垃圾处理器让您
让室内空气回归自然清新 净养JXFH250净化型新
创新引领发展 LG Display携超轻薄开启新局面
华帝极客烟机荣耀上市 阐释多10%精神[图]
五位权威专家来支招,五大秘籍选电视[图]

(不闪式3D亮度观看时无闪烁现象且亮度更高)

  不闪式3D受消费者追捧

  随着不闪式3D的渗透率增长,不闪式3D产品的优势不仅得到业界专家的认可,还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不仅仅在一二线城市,就连在三四线城市,不闪式3D电视都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渐渐提高,对物质和精神需求的层次随之上升,对感官的追求变得越来越苛刻。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也开始追求绿色健康的高品质生活,基于众多消费者对电视产品日益提高的需求及诉求完美画质以达到真实效果的前提,不闪式3D电视恰到好处的符合了众多消费者现在的生活状态。

  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总工程师李剑曾表示:“屏幕选择成为电视选购关键”,不闪式3D电视不但健康舒适,播放出来的画面更贴近自然颜色,而且具有广视角的特点,让人们无论从任何角度观看,都不会出现色偏、重影、拖尾的现象。鉴于这些优势,不闪式3D电视当之无愧成为电视领域的佼佼者。

  不闪式3D电视引领健康新潮流

  现在不闪式3D电视已然成为市场的主角,不闪式3D性能的优势和健康诉求已经得到越来越多人的了解和认可,彰显出强劲的市场实力。通过两年间的不断努力,不闪式3D电视品类可以说是日新月异,在市场表现方面不闪式3D电视销量表现抢眼。此外,不闪式3D技术一直以来倍受各大机构和媒体好评,例如近几年来曾荣获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颁发的 “3D技术创新奖”、PCPOP颁发的 “健康3D奖”以及ZOL颁发的“3D技术革新奖”等各类权威奖项。

分页:[1] [2[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寒冬将至,babycare已为你和宝宝的出行做好万全准备! (2018年11月22日)
图文头条
范冰冰身着爷们装酥胸乍现
广西柳州市警方严打黄赌毒
巧煮土豆味更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大牌球星最宠爱的十大美女
身体的张力之美
广州国际车展靓丽车模集合
如此美腿你受得了吗?
·社会万象
最美足球宝贝惊现韩国赛场
谁才是真正的富二代大美女
干露露出席人体艺术展遇袭
中国再度惊现黑脸琵鹭
·宁波醉驾电动车首次被判刑 判车主危险驾驶罪
·揭秘黑河“见狗杀狗”真实内幕 疑传因高官被狗所咬
·聆听中华飞天的脚步声:中国航天五十年
·西方政客权贵纷陷性丑闻 饱暖思淫欲不无道理?[图]
·还有四天就是预产期 大肚孕妇街上飞奔抓小偷
·台湾猕猴杀鸡儆人 虐杀50多只鸡报复主人[图]
·七彩生活
烟雨西湖越显静谧
荧幕浪漫求爱方式榜中榜
·关于男女合租可行性分析
·冷空气再度光临周末要降温
·更年期睡眠有哪些禁忌事项
·婚礼前新郎应知道的12件事
·解读男人的“心理压力”
·舒淇 与有情人做快乐事
·奇珍异宝
奇石四大造假手段全曝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唐朝宫女图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缠藤篾朱漆木筒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何为瓷器的款识?
嵌红铜狩猎纹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