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女子遭家暴后交新男友 被丈夫徒手挖出左眼球[图]
hzlo.com  发布:2013-12-19  来自:南国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性应该由男方主导,上床只要听丈夫的就行了  王雨和马伟认识许多年了…
四种闷骚熟女人的尴尬性事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玉林一女子不幸被丈夫抠掉左眼,行凶者已被警方刑拘

  ●女子称,自己的证件被丈夫扣留,希望妇女组织帮维权

  12月17日,在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左眼蒙着白色纱布的李女士心有余悸地坐在病床上。4天前,她失去了左眼。

  这是怎么回事?李女士说,她今年39岁,是玉林人。去年11月,离异的她在桂林打工,通过网络结识湖南东安县离异男子龙某。当时,两人聊得十分投机,龙某也对她百依百顺,“我以为自己找到了真命天子”。

  谁知,相恋3个月后,李女士发现龙某与之前判若两人。一次,龙某对李女士说,他在老家建有一个猪场,生意亏了,欠债15万元,要她承担其中一半债务。李女士认为猪场与自己无关,便没答应。不料,龙某强行脱光她的衣服毒打她。

  李女士说,被打后,她想趁机悄悄离开,可龙某把她的身份证藏了起来,并威胁她如果离开的话,连她家人也不放过。后来,她被迫与其结婚。

  李女士称,结婚后,龙某又打了她好几次,并把结婚证藏了起来。一次,在桂林火车站附近,龙某一拳打在她的脸上,她痛哭失声,当地警方还对龙某予以批评教育。

  今年7月,她和龙某一起来到贵港打工,其间她再次被龙某殴打,她想离婚,可龙某一直不同意。9月底,她只身一人回到玉林打工。李称,由于没有生活来源,日子过得很寒酸,有人给她介绍一个男子,对方对她体贴有加。

  据李女士介绍,12月13日中午,龙某突然出现在她的租房门口,看见她和男朋友有说有笑,便冲进屋欲打她男朋友。她上前阻拦,龙某便对她拳打脚踢,并用手抠出她的左眼球,然后把她送到医院,接着拨打110自首。记者注意到,李女士的右眼周围有很多血痂,病床床头标签上写着“左眼球脱落”。

  17日下午,玉林市环西派出所负责办案的李警官对记者说,目前,警方已按程序依法将龙某刑事拘留。李女士表示,在如此严重的伤害后,她与丈夫之间的感情早已葬送。现在她很害怕,自己的所有证件都被龙某扣留,许多事情都无法办理,她希望有一些妇女维权组织或法律部门,能够帮她维护权益。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妩媚网络公主的粉色沙发秀
揭秘史上最诡异的一份报纸
艳星rachel bilson魔鬼身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身材一流的欧美顶级香艳女
充满父爱的帅哥们
日本清纯学生妹也当女优[图
莫莉·西姆斯性感撩人玉体
·社会万象
全国校花决赛冠军鲍菲写真
“台州一姐”陈明月被批捕
法国最美女主播被狂热追捧
蔡少芬张晋音频门事件揭秘
·原配想查小三债主想查老赖 温州两协警出售公民信息
·郑州政务微博半年发一条惹吐槽 工作者不知开通
·婆婆信“酸女碱男” 拉儿媳打针改“碱性体质”
·坚持2年零2个月母乳喂养的妈妈最近比较红
·三恶少挟持奸污酒吧女三昼夜 年龄16至21岁
·科学家今模拟宇宙大爆炸 实验结果足以令地球毁灭
·七彩生活
林青霞苦衷难言的夫妻生活
瑜伽8式保养脊椎(图)
·明天,到和平房博会上淘房子去
·控油+防晒,品牌粉底比一比
·南极霸王企鹅情侣落户杭州
·男人最讨厌女人哪些性反应
·三种不适合结婚的女人
·今年钱江潮或是2003年以后第二大潮
·奇珍异宝
春秋珍品:匏形匜
褐釉鸡冠壶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彩绘木雕鸭豆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