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居家图片 > 正文

80后新婚夫妻共享圣诞礼物 硬屏3D[图]
hzlo.com  发布:2013-12-1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热恋中的情侣眼里只有彼此,风景只要能衬得上心情就可以了,最关键的是…
佛罗里达:让爱在美味中升
莫干山地板为健康家居保驾护航
80后新婚夫妻共享圣诞礼物 硬屏3D[图]
松下空调:秋天家装的更需注重“内在美”!
让时尚家居幸福满溢!
童真无限漫画卧室个性方案 诱惑你的梦
苹果6大鲜为人知的奇妙用途

硬屏3D热卖产品二:创维E760

LG硬屏3D电视之外,还有一款产品也备受消费者关注:创维E760系列产品3D表现力出色,吸引了很多卖场消费者驻足试看。创维的E760A配备了行业最高端的硬屏3D解决方案,拥有3D影院级的不闪式3D技术,其所配备的偏光式3D眼镜,不需通电辅助,也无任何水平视角要求,所以不闪烁、不伤眼、易佩戴无辐射,能为用户提供舒适的3D视觉体验。

(图片来源网络)

另外,创维E760采用了白色青花瓷釉边框材质、炫黑IPS硬屏,并以LED靓彩光源为基船采用独有的液晶分子水平转换技术,该产品具有稳定无水纹、极速快响应、精彩广视角等优势,能够显著提升画面清晰度和景深层次感。

硬屏3D热卖产品三:康佳8300P

家电卖场中还有一款备受关注的硬屏3D产品——康佳8300P,该产品采用了全球最前沿的无框一体成型技术,液晶模组边框与电视外框共用,减少注塑用料及外框对整体的画面影响。8300系列全球首开双通道成像技术,双通道升级为新一代双通道PRO,在一台电视里同时输出两路视频两路音频,可以在电视上看到主副视窗两幅画面,随意选择“画中画”和画外画布局。

另外,该产品在智能化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该电视采用了当前彩电市场上最先进的Android 4.2系统,双核CPU加上四核GPU处理器配置,同时还配置有上网功能、金山卫士杀毒功能等互联网产品功能,对互联网时代成长起来的80后用户极具吸引力。

硬屏3D热卖产品四:长虹C5000i

长虹3D电视C5000i也是卖场中表现抢眼的一款硬屏3D电视之一,其具备了硬屏3D的所有优势,同时该电视还搭载了其首创的一键直选技术,用户可以开机直接进入或点击遥控器“主页”按键,就可实现上网、应用、电视、影视、媒体、游戏等内容,同时,用户还可自由变换背景,并可根据使用习惯切换交互界面。

(图片来源网络)

长虹C5000I电视还具备强大的多屏飞享功能,通过DLNA和AirPlay深度整合,用户无需下载安装任何客户端,即可与手头的苹果设备、安卓设备、Windows设备等互联互通,共享精彩。

在圣诞节来临之际,各大卖场更是开展了大规模促销活动,有意在近期购买电视的消费者,不妨多关注一下小编推荐的以上几款硬屏3D电视。

分页:[1] [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中国再度惊现黑脸琵鹭
以色列总统将免受强奸罪指
广西6岁艾滋孤儿独自生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孙悦女友古晨性感床照曝光
拜倒在美女裙下的可怜男人
运动员与大白鲨一起冲浪[组
短裙美女不小心走光
·社会万象
福州上空出现罕见日晕奇观
百岁老人手背长出神秘长角
春晚赵本山神秘搭档会是他
汤唯香港金像奖镜头全被删
·空气补给站演唱会将为单身观众开辟浪漫邂逅区
·温州一妇女为解夺夫之恨 买凶制造事故又砍人
·海南旅游界人士曝行业黑幕:三星酒店充当四星
·空旷公路飘来救命声吓坏路人 “不要走 我在地下”
·浙江兰溪一行驶客车突然起火 22名乘客安全逃生
·17岁少年与女同学搭讪几句 被6人群殴致死
·七彩生活
济州岛春天:面朝大海 春暖
越南:沉醉芽庄乐不思蜀
·5部新电影陆续上映
·牛奶过敏的宝宝吃什么东西
·四十男人:介于惑与不惑之间
·练瑜伽怎能不“愚加”
·九个绝对让人变丑的小细节
·走过激情 换位思考是主题
·奇珍异宝
透视元青花鉴赏之乱源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唐代精美金梳背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