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财经要闻 > 正文

银行免费项目多变收费 被指新一轮“乱收费”
hzlo.com  发布:2013-12-5  来自:新京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艾西瓦娅-雷和阿布舍克-巴克强最近,全球媒体都在热切期待印度一场不同寻常…
世界第一美女明日低调成婚
绿城中国携悦榕酒店和度假村力作 安吉悦榕庄今
STEM未来计划荣获2018年度科技特色STEAM教育品
欧马可的逆袭魔“方”
杭州萧山邂逅尚客优品,点靓旅居新美好
亚洲唯一参展乳企 金领冠品质点亮世界舞台
从99.48%投诉回复率看众泰汽车“匠心精神”

  消费者以前习惯的一些银行免费服务近期正悄然变化。继农行12月1日起开始向客户收取短信通知服务费后,兴业银行也将从明年起对IC借记卡开卡和换卡进行收费。招商银行广州分行则将对日均资产不足5万元的金卡客户收取每卡每月10元的账户管理费。

  办卡加收工本费

  兴业银行公告称,该行将从明年1月1日起对IC借记卡新开卡和换卡,按每张卡20元收取工本费。IC借记卡包括IC卡和磁条IC复合卡。

  不过,兴业也对一些优质客户进行了费用减免。如其规定钻石客户、黑金客户和白金客户费用全免,金卡客户按标准5折收取费用。菁资卡不收取工本费;持卡人IC借记卡使用到期换卡不收取工本费。

  记者昨日致电银行客服人员,发现多家银行目前均对IC借记卡开卡收工本费。农行开办IC借记卡费用为每张卡50元,北京地区截至明年年底的优惠措施是首次开卡免费,此后开卡收费10元;招行新办IC卡收费10元,金卡及金葵花客户免费;民生银行普通IC借记卡开卡10元,金卡减半,钻石卡免费。中信和华夏银行办卡免费。

  招行账户管理费“升级”

  除了办卡收费以外,有的银行也将收费范围扩大至账户服务。招商银行广州分行近日表示,该行将从明年4月1日对客户总资产折合低于5万元、或者客户全行总资产加上贷款余额小于20万元的“一卡通”金卡实施跨账户收费,账户管理费为10元/月。

  招行客服昨日表示,上述收费是针对广州地区。北京地区招行金卡此前一直执行余额不足5万元收取每月10元账户管理费的规定,普通一卡通日均总资产不足1万元的,账户管理费为每月1元。

  记者昨日询问的各家银行中,目前中行、交行、中信、民生、华夏银行借记卡不收账户管理费,其他各行基本都按日均存款不足某一限额收取一定费用。

  农行短信通知本月起收费

  从11月下旬起,北京地区的农行客户就陆续接到通知,个人消息通知服务优惠期即将结束,从12月1日起收费,标准为每账户每月2元,将从设定的缴费账户中扣除。农行客服中心工作人员昨日则表示,钻石卡、白金卡短信通知目前仍为免费。

  “虽然每个月2元钱并不多,但突然把免费服务变成收费的,还是有点不爽”,农行客户陈女士表示,她的工资卡是农行普通借记卡。她本想去银行取消这一服务,但最终想到可以每月即时收到工资到账通知,还是保留了这一服务。

  据悉,农行短信服务收费后,北京地区四大行短信通知服务已经全部收费。其中工行是每月2元;中行新办卡6个月内免费试用,过期后每月收费2元;建行每月2元,但按年收取是20元。交行目前在北京地区短信通知仍免费。记者 沈玮青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D20提出“做强做优中国奶业”新希望乳业倡导以世界级品质牛奶领“ (2018年9月29日)
·横店带头响应国家号召,国庆中秋双节大降价 (2018年9月18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与交流(2018)国际研讨会在京盛大召开 (2018年11月14日)
·黄梦莹邂逅CREMIEUX, 最完美的混搭扮靓法则 (2018年11月8日)
·福田汽车欧洲发现之旅揭秘超级动力链的合“芯”竞争力 (2018年9月29日)
·一口初心本真味道,初心酸奶领“鲜”年轻一代 (2018年10月10日)
图文头条
女明星沐浴写真秀尽好春光
娇艳无比的金发美女
鲜艳老鼠揭密病毒传输途径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引人注目维多利亚总有高招
台湾超模林志玲最新性感写
21岁如花般纯美的云南姑娘
沙滩排球宝贝的火爆身材
·社会万象
八旬亿万富翁夜夜伟哥求欢
武汉车展色男专拍车模胸部
以色列总统将免受强奸罪指
兴奋又紧张的欧式按摩经历
·揭秘中国第一懒人杨锁奇闻 23岁小伙饿死家中[图]
·蟹岛大火这个锅 新能源汽车不背
·民间借贷有新标准 双方约定未必有效
·19岁儿媳独守空房出轨 公婆强灌农药将其鸩杀
·男子酒后登门找前妻 砸门“吓死”前岳母被公诉
·武汉开建全球第三高楼 高606米投资超300亿[图]
·七彩生活
杭州汪庄
小兴安岭森林中的美丽童话
·秋冬水嫩保养推荐6招
·我竟然爱上了无房无车的离婚老男人
·厨房餐厅风水5切忌
·陈好 其实我一直在恋爱
·中年男性要警惕睡眠窒息
·结婚能改善抑郁状况?
·奇珍异宝
清代珐琅彩松竹梅图橄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宋元瓷器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何为瓷器的款识?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