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感恩节,爸爸去哪了?
hzlo.com  发布:2013-11-2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从生理上来说,冬天容易丧失“性趣”,各个器官都蜷起来了。  尤其是…
骚女潘霜霜车震计划大曝光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大家好,我是你们口中的“老外”。我的英文名Bender·Smtih来自美国,来中国12年了。做了杭州女婿以后老婆给我起了一个中文名叫“鹏宇”。

马上感恩节了,往年的这个时候我都会带着老婆和儿子回美国去和父母团聚过节。但是今年回不去了。

今年春天我爸爸因为胃癌去世了,而我又是单亲家庭在美国再无其他亲人。中国有句古话“每逢佳节倍思亲”,我现在深深能体会到这句话的涵义。

爸爸你去哪了?为什么要离开我?还会不会有其他的至亲离我而去?我会不会像我爸爸那样抛弃我的孩子?我陷入深深的恐惧和思考。

近几年中国食品安全问题一直在升温。之前我一直没有重视,因为我和家人很少去外面吃。爸爸去世以后我特别关注食品问题,我不希望身边的人因为吃饭不规律或者食材不安全,而离开我。

我一直在为家人寻找有机蔬菜水果,我在本地找了很多“有机蔬菜水果”但是结果令人失望,大部分是冒牌货,只是包装更光鲜而已。

朋友向我推荐祐康优谷大地。我们一家人吃了几个月发现还不错。这几个月身体没有出任何状况,而且气色也比之前好些。我不能说这全是吃的祐康有机蔬果的功劳,毕竟生活不只有吃,还需要适当的运动和休息。

在感恩节之际,我希望把健康带给我亲朋身边,感恩他们一直的陪伴,我希望祐康优谷大地也能给你们带来健康。

我又买了很多有机蔬菜还有新上市的阿克苏冰糖心苹果送给我身边的人。感恩他们对我这么多年的照顾,我希望健康与你同在。不管怎样谢谢祐康优谷大地给我一个放心吃蔬水的理由。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名模张雪激情写真演绎赤裸
香港气质美女路边激情写真
我怀孕时他居然和小妹好上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乳此动人怎道不销魂?
青春欲女在厨房中发骚
绝对新鲜的体育宝贝人体彩
日本80后性感女星上野夏写
·社会万象
暨南大学女大学生离奇坠楼
南京大学校花10万元招保镖
汪雨李钰绝密恋情浮出水面
都是雷电惹的祸
·杭州市政府常务会上两项议题 会上网上引热议
·靓佬汤新科幻片辣妹出演外星人新娘(图)
·千万富翁沦为网吧惯偷 因迷恋网络赌博输光家产
·江苏盐城高速60辆车追尾11人死亡 神秘团雾夺命
·美女许晴皈依佛门原因揭秘:爱上已婚诗人[图]
·男子在绍兴火车站制止别人插队买票被刺成重伤
·七彩生活
让牙齿更白的10种食物
又见转角与沙发的经典搭配
·让乳房舒服的11个小方法
·无缘故的躯体疼痛可能是抑郁情绪发出的警报
·7月22日罕见日全食具体时间与最佳观测地
·明后天赏桂好日子!!
·有些前列腺炎是想出来的
·08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月开幕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端溪双龙砚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玉镂雕竹枝节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白瓷辟雍砚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