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家电 > 正文

不闪更健康 硬屏3D电视带你尽享视觉盛宴[图]
hzlo.com  发布:2013-11-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英国女星凯莉·布鲁克(KellyBrook)成为世界名牌“RalphLauren”(…
巨乳凯莉·布鲁克全裸照片
寒冬将至,babycare已为你和宝宝的出行做好万
垃圾处理器哪个牌子好?选择好垃圾处理器让您
让室内空气回归自然清新 净养JXFH250净化型新
创新引领发展 LG Display携超轻薄开启新局面
华帝极客烟机荣耀上市 阐释多10%精神[图]
五位权威专家来支招,五大秘籍选电视[图]

电视机的发明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重大的影响,现在我们可以身在家中坐便知天下事,电视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也正是为了纪念电视对我们的重大影响,联合国将11月21日确定为世界电视日。

纵观电视的发展,从最初的黑白电视、彩色电视到平板电视,电视的画质及体验变得越来越好。时至今日,3D电视的出现更是将用户体验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而在众多的3D电视中,尤其以硬屏3D产品更加受到消费者追捧。

专业色彩 更自然的视觉体验

硬屏3D电视之所以受到众多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的青睐,很重要的原因就在于硬屏具有专业色彩还原力和出色的影像表现力,可以为用户呈现更加真实自然的画面。

图片来自于网络

作为目前显示领域色彩还原最准确的技术,硬屏技术的调色能力堪比色彩专家,其分子排列方式呈水平状,结构稳定,即使用手触摸也不会产生闪光、偏真等现象,任何影像无色彩变化,且复原速度大约是普通软屏的10倍左右,能够以最真实的画质还原电影中的场景。

在由中国摄影家协会网举办的“摄影显示技术论坛”上,中国著名数码影像专家钱元凯在评价硬屏3D电视产品时,称“硬屏产品拥有显示器水准的色彩调整能力”。

硬屏3D更健康 成消费者首选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重生活品质,而在众多3D电视之中,硬屏3D电视可谓是更加健康的3D电视。硬屏3D电视搭载了不闪式3D技术,通过对偏振光进行梳理,结合偏振眼镜分别让左右眼看到垂直和水平的图像,最终由大脑合成立体影像。硬屏3D电视的主要优势是没有频闪,不会有明显的亮度降低,相对于其他3D技术,观看更舒适。

图片来自于网络

另外,搭载了不闪式3D技术的硬屏3D电视搭配的不闪式3D眼镜,去掉了繁杂的电路,相比于快门式3D眼镜重量更轻,并且不需要充电,没有电子元器件,0辐射,对眼睛没有丝毫伤害,再加上眼镜的造型也十分的多样化,即便是佩戴近视眼镜的朋友也可以通过佩戴夹套眼镜的方式得到更舒适的观看体验。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研究所这样评价不闪式3D技术,“根据三所的测试结果报告显示,不闪式3D的闪烁、刷新率等关键指标远远优于传统的快门式3D”。北京市眼科研究所也经过研究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根据北京市眼科研究所的测试结果报告,通过对两种类型3D电视的对比测试,最终报告得出了“观看不闪式3D方式相对快门式3D方式不易引起受试者视疲劳”的结论。”可见硬屏3D产品观看时确实更加舒适。

除了眼科研究所的报告,硬屏3D电视的技术优势还得到了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颁发的“年度产业链贡献奖”、3D联盟颁发的“健康3D产业推动奖”等各类权威奖项认可。

178°广视角 全家观看齐分享

除了以上优势外,硬屏3D电视搭载的硬屏屏幕拥有178°的可视角度,在家庭观影中可以让消费者自由选择角度、姿势进行观看,都不会产生变形和变色现象。

“与传统的电视相比,广视角是硬屏3D电视的一大强项,可视角度达到178度,无论消费者从哪个角度看,都能欣赏到色彩鲜明、饱和、自然的理想画面,带来视觉无死角的体验。”业内人士这样告诉记者。

作为电视行业的重要产品,3D电视可以在电视发展的历史上画上重重一笔,而硬屏3D作为3D电视中最优质的产品,更是在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伴随着3D电视的进一步普及,相信硬屏3D的未来将更加闪耀!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寒冬将至,babycare已为你和宝宝的出行做好万全准备! (2018年11月22日)
图文头条
南宁竹溪隐蔽色情淫窝被端
导演何平80后小女友曝光 与
寻访西湖边最佳休闲胜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内首席模特的极品玉腿
动感天后欧阳菲菲照片与资
人体与沙漠风景图的融合
看看人体透明后是啥样的
·社会万象
女书记拒潜规被打子宫破裂
河北满城汞中毒小学生增至
高晓松80后娇妻生活照曝光
中国第一声优叶倩彤照曝光
·上海大众总经理刘坚等4人在甘肃试驾时不幸身亡
·神秘“洗虾粉”流入杭城 食品检疫部门紧急叫停
·温家宝主持会议 听取“黑砖窑”事件汇报
·网上买鞋穿了一个月就开裂 销售商回避工商调查
·传宁波出现用洗衣粉泡制的“美容桃”
·郭德纲被曝勾引女观众被追砍 德云社官网被黑
·七彩生活
魅力女人秋天应吃这些食物
神奇的杭州野生动物世界
·为什么你会找不到男朋友
·更年期专家讲坛:当青春期遇上更年期
·怎么样的男人最“旺妻”?
·有效消除性生活障碍的八大方法
·吃什么能给头发补充营养?
·喝牛奶到底能不能加糖
·奇珍异宝
白玉持荷童子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缠藤篾朱漆木筒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