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双十一”返秀场 当当网5折封顶再战四天
hzlo.com  发布:2013-11-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林芝被称为西藏的江南,以世界上最深的峡谷――雅鲁藏布江大峡谷著称于世。…
藏地旅行必去的十大小城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已经过去,各大电商的双11活动也都结束,但很多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却没有结束。日前,当当网携3000大牌重返双十一,服装鞋包3折起,5折封顶,更有折后最高再满300减150元,让消费者重享“双十一”盛宴。

据了解,此次当当网的“重返双十一”活动主要针对服装和鞋包。像初语、妖精的口袋、lee、韩都衣舍、达芙妮、鸭鸭、杉杉、阿依莲、耐克、阿迪达斯等双十一销售火爆的热门品牌继续维持双11折扣外,当当网也特别为消费者开放了300万服装鞋包专享优惠券,3000多知名大牌可跨店使用,最高的250元的优惠券满500元即可使用。

除了继续享受双十一折扣和专享优惠券外,最惹人的还是当当网3000大牌的真金白银满减活动。每个品牌都有不同价位的满减,且当当网VIP还有专享折扣,每件商品优惠几元至几十元不等。

据网购达人吴小姐透露,她没赶上双十一的活动,之前在天猫放进购物车的米尚羽绒服没来的及买就回复原价了,但今天在当当网看到了同款羽绒服单价竟比天猫双十一还便宜了十几块钱,除去她作为当当网金卡VIP减去的三十多元优惠外,她买的三件羽绒服还满1000减200元,等于她买了大小三件羽绒服才花了八百多元,这让她很是欣喜。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和床单融为一体的人体彩绘
欧美阳光男性人体艺术摄影
台湾09年百大性感美女出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化妆间足球宝贝彩绘全过程
拳击赛举牌美女邹莹清纯写
张斌老婆胡紫薇罕见性感照
詹妮弗艾利森内衣写真
·社会万象
泳池中游泳 英7岁女孩一头
委内瑞拉女议员扇记者耳光
中大校花陈拓宇嫁给胖二代
厦大图书馆惊曝“激战门”
·四五千难招快递员 应聘者开口就问月薪能否过万
·江映蓉代课新浪微秀《明星补习班》 自曝“没谈过恋爱”
·农产品火暴热销农博会 金华展团载誉而归
·22岁准新娘被客人强奸 曾做酒店服务员多次陪酒
·郭可盈与老公林文龙屡传婚变 老公婚外恋还闹自杀[图]
·104国道温州柳市段一满载的油罐车侧翻起火
·七彩生活
白洋淀十里荷花令人醉
生男生女的家居风水
·裸睡可以治疗失眠吗?
·注意男人这样补肾适得其反
·练瑜伽怎能不“愚加”
·大楼外观对风水的七大影响
·杭州举行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书法活动
·另类性感给他不一样感受
·奇珍异宝
《瓷之源》诉说中国10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嵌红铜狩猎纹豆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