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装修 > 正文

莫干山地板、衣柜引领最新家装潮流[图]
hzlo.com  发布:2013-9-2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南非世界杯热度持续,球迷们看球也看美女主播。现年32岁的法国美女主播…
世界杯最性感美女主播出炉
这个复古Apartment居然是JNBYHOME的新店
自如事件掀曝家装乱象:近6成家庭存在甲醛超标
安娜奥杀菌涂料还能杀灭空气中的细菌
宜来卫浴重新定义小资情调 “别具一格”
如果我在莫干山遇见你[图]
奔跑吧,莫干山![图]
这秋高气爽的季节,正是装修旺季,很多准业主或重新装修的家庭纷纷行动起来了,为打造一个心满意足的家而奔波努力。其中很多家庭都选择环保健康的材料来装修新居。莫干山地板、衣柜以其过硬的环保性能成为许多装修家庭的不二选择,成为家庭装修的新风尚。

  莫干山地板、衣柜是百亿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升华集团旗下重点骨干企业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重金打造的高端品牌。作为木业行业领军企业,升华云峰以其在木业领域雄厚的技术积累及不断地研发创新,改进产品的环保性能,先后推出“莫干山非醛地板”和“生态实木系列”衣柜,成为地板和衣柜行业的环保标杆。

  据悉非醛地板是莫干山地板引入自主研发的非醛技术,即用天然的玉米淀粉研制成玉米淀粉胶,代替传统的脲醛树脂胶运用到地板生产中,从而实现地板中游离甲醛释放量≤0.1mg/L。比国际最高的日本F4星≤0.3mg/L及美国CARB认证≤0.05ppm(百万分之一,相当于F4星标准)的标准还低,定义了地板最高环保健康标准。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热捧,引发抢购风潮。而且莫干山地板款式多样,风格不一,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image002

  而2010年震撼问世的莫干山衣柜品牌,一面世即引起业内轰动。产品采用人性化设计,确保每款产品尽可能的满足消费者日常生活的舒适性和便捷性。莫干山衣柜业务内容包含:整体衣柜、移门、书柜、酒柜、鞋柜等所有“靠墙”的家居产品。其核心产品“生态实木系列”更是开创了定制衣柜行业新的行业标杆。

  据专家介绍,此产品即保留了原木的自然清新属性,又通过独特的工艺技术大大提高了环保性能。与定制衣柜行业常用的密度板、刨花板相比,更绿色、更环保。专家预估,生态实木系列产品或成为定制衣柜行业发展的主流方向,必将引起行业重大变革。

image003

  环保健康是人们对家居永恒的追求,莫干山地板、衣柜环保健康,深受大家认可和喜爱。但提醒大家选购时仔细辨认莫干山防伪标识,购买真正环保健康的产品,给自己一个温馨健康的家!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自如事件掀曝家装乱象:近6成家庭存在甲醛超标! (2018年9月13日)
·这个复古Apartment居然是JNBYHOME的新店 (2018年12月4日)
图文头条
体坛名将娇妻争艳性感撩人
性感名模查理斯玛卡朋特写
两会上捕捉到的美丽风景线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艳星木村佳乃写真图片
韩国美女歌手朴善英靓丽写
姚明是怎样变成李宇春的
成熟美眉极度诱人曲线写真
·社会万象
美太空望远镜确认存在一个
芙蓉姐姐荣归故里开演唱会
济南醉酒小伙未让座遭掌掴
恐怖!美裸男当街啃食人脸
·母乳喂养日,金领冠让爱有空间
·惨不忍睹:被隐藏的满清十大酷刑(组图)
·浙江改革开放以来GDP增长全国最快
·“自然之子”梁从诫去世 曾为保藏羚羊致信布莱尔
·深圳“天价工资”事件引热议 算不算集体贪污?
·新疆伊犁州两分钟内接连发6.0级和4.1级地震
·七彩生活
美腿轻松造每天只需1分钟
揭开法国人闹洞房的内幕
·新版购房合同将带来怎样变化
·饮酒要注意4个“最佳”
·据传陈晓旭前男友是王小帅
·香港新特首"新夫唱妇随"
·避免彩妆伤害的七大妙计
·生病时必须吃哪些水果
·奇珍异宝
唐伯虎笔下的春宫图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铜壶滴漏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