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暴雨追踪:当当网用户不受影响
hzlo.com  发布:2013-8-2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北京大学夏学銮教授说:“中国人体摄影界可谓是乱象丛生,随便什么人都…
裸体模特人体私拍内幕曝光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日前,暴雨已致省内400万人受灾,部分道路交通被淹或冲毁,严重影响了人们的正常生活。

网购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重要部分,暴雨也考验着电商的物流配送,很多人开始担心自己的网购订单不能及时送达。连日暴雨,你的网购订单按时送达了吗?

昨日,记者从当当网广东仓储负责人处了解到,暴雨后已启动应急,全力保障用户订单按时配送,虽然连日降雨部分城市积水严重,但目前广东本省内的物流快递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只有几个暴雨受灾区由于道路中断致少量订单有滞留。

对于这小部分受影响滞留的订单,当当网客服负责人告诉记者,“受影响订单将短信方式告知消费者,预计这部分订单会比正常订单配送晚1-2天送达。”

据了解,当当网在广州市内的订单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目前配送顺畅,当当网负责人还提醒,如果用户担心订单受到影响,可通过网络或电话咨询当当网客服了解订单物流详情。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女教师开车连撞8人6辆车
83岁老太太练瑜伽身轻如燕
诱惑你的世界九大美景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寂寞的男人
国外美丽动人的邮购新娘 惊
热情似火的日本性感美少妇
牡丹花开,天然国色美无双
·社会万象
李俊基《一枝梅》中定妆照
环境污染状况触目惊心
罕见“人妖蝴蝶”雌雄同体
宇宙膨胀加速论提出者获宇
·宁波某公司放血为400多员工带薪休假买单
·不法商贩费尽心机 假阳澄湖大闸蟹出笼记
·明治奶粉检测出放射性物质 杭州市场不受影响
·周润发不读论语演什么孔子 孔子第75代嫡孙很纳闷
·广西河池一男子持刀连砍两人又袭警被击毙
·福清纪委爆炸案十年悬而未解 案情内幕谜雾重重[图]
·七彩生活
全球火山喷发时的瞬间 震撼
厨房里的童趣用品 创意无
·春季内分泌调节七妙招
·奥运理疗师:我的爱情很甜蜜
·男士护肤听听专家的意见
·警惕女人肾虚的六大症状
·bj女郎 看起来很幸福
·可清理体内毒素的食物
·奇珍异宝
遗失海外的成王方鼎青
老笔筒的保养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黑漆描金药柜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