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游走在城市间的绅士穿衣美学收藏[图]
hzlo.com  发布:2013-7-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女生谈恋爱也要讲究技巧的!要注意(不是紧盯)男生的眼神,理智地判断男生…
女生的10大经典恋爱技巧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一根文明杖、一顶礼帽、一身笔挺的西装、优雅的身姿和待人谦和的谈吐……这些传统绅士的形象大多已凝固在电影胶片与黑白照片中,但绅士精神和穿衣之道却在不断传承。游走在千人一面的都市街道,你会发现,潮流就像风一样,总是难以追逐。与其追逐潮流的脚步,不如向复古与经典致敬,共同品味流金岁月中那一份温暖与优雅。

    回归经典并不代表保守,2013年秋季,马克华菲新绅士男装从传统绅士着装中寻找灵感,从材质上将绅士服装进行创新设计,将每个深埋在潜意识里的流行元素进行再次创作,为都市精英男士带来富有内涵和艺术气息的时装语言,打造都市新绅士优雅时尚、低调贵气的不凡气质,探寻出一条游走在城市间的绅士穿衣美学之路。

    时尚易逝,经典的绅士西装外套款式却永远留存,成为每一位都市精英衣橱里不可或缺的角色,随着秋季的到来,它的重要性更是有增无减。本季,马克华菲新绅士男装在西装外套的设计上重温上世纪60年代复古绅士造型,在稳重之余更添了率性随和:精良的剪裁技法,紧窄的修身板型,高档混纺面料,复古的高腰线和单排扣设计让身形轮廓好像镶上一层荣光,这种与生俱来的光芒感与绅士灵魂有着某种共鸣,毫不张扬地展示优雅品位。

    夜色降临,华灯初上,城市中的建筑、街道、声音相互交织在一起,形成一个神奇的巨大乐器,发出独特而美妙的城市混响。忙碌了一整天的新绅士们也需要告别森林泥土来到一片净地放松紧张的身心。摘掉束缚的领带,把休闲感的针织衫叠穿起来,让绅士造型不再拘谨。军装风格的大翻领风衣、机车款羊皮夹克、撞色拼接粗棒针织外套,使男士们在保持优雅风度的同时更是增添了几分硬朗帅气,同时又能体验到混搭的乐趣。

    这是一个崇尚绅士的年代,在经历了繁华纷扰后,人们不免思索生活的真正意义:是继续追求更复杂的层次,还是享受单纯的美好,坚守自己最真实、自然、优雅的一面?于是褪去浮华、回归经典,重返那优雅、闲适的美好年代,这正是新绅士男装2013年秋季所要传达出的着装美学之真谛。

    官方网站:http://www.markfairwhale.cm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markfairwhale

    【品牌故事】

    马克华菲家族的重要成员马克华菲新绅士男装(MarkFairwhale)始于国际设计大师MarkCheung(张肇达)的艺术灵感,秉承一贯的欧式时尚风格,在经典又不失潮流中游走,为中国精英人士提供符合其社会中流砥柱形象的穿着方式,被誉为艺术质地和商业知性兼具的高端中国原创设计时尚品牌。

    马克华菲新绅士男装坚持不断创新的设计理念,融合东西方文化的设计张力,仅为具有社会责任、优雅气质、艺术修养和时尚品味的男士而创作,展现出中国摩登新绅士一族崇尚低调、内涵的独特魅力。品牌产品将当下的流行趋势和经典而又不复刻的绅士形象重新演绎。细腻有质感的面料,精致极简的廓型、时尚多变的印花……每一款都透露出自信、积极、优雅的气场,描绘出低调、奢华却处处散发着别样风采的摩登新绅士形象。在这个值得品味的绅士国度里,马克华菲新绅士男装可以在各种场合应对自如,并在每一次的着装中细细感受着一个全新自我的本质蜕变与品位升华。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变态男人实在太渴了
清华“美女学霸”回应质疑
台湾网络美女果子亮丽写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极品辣妹大胆出镜自拍
戴菲菲:性感是一种态度
盘点名模走秀不甚露乳瞬间
因形走势的人体艺术作品
·社会万象
日本澡堂流行男女全裸混浴
新疆阿勒泰发现一神秘陨石
阿根廷电视直播镜头出现神
美女演员苗圃私人飞机曝光
·14万在异地被人取走 要养成及时删除上网记录的习惯
·警务室楼上开按摩店 小姐称“越危险越安全”
·周恩来专机为何在安徽荒郊田野中停放两年?
·中国史上最屈辱的傀儡皇帝 孝静帝被控指谋反
·面包牛奶奶酪谷物早餐 全是垃圾食品?
·北京一女子不满40元停车费 驾车拖死收费员
·七彩生活
加拿大的伪装性高潮比赛
泰国“四月天” 夏日新景致
·海航将恢复杭州三亚航班
·不要让胎教听坏胎儿耳朵
·亲爱的老公,你背叛我于心何忍?
·性生活不宜超过15分钟 激情需适度
·中老年患病易“表里不一”
·经常饮茶可帮助男性减少压力
·奇珍异宝
清代珍品黄玉雕龙蝠砚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