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家电 > 正文

银幕大狂欢 硬屏3D呈现完美视界[图]
hzlo.com  发布:2013-6-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传媒学院女生宿舍的疯狂自
寒冬将至,babycare已为你和宝宝的出行做好万
垃圾处理器哪个牌子好?选择好垃圾处理器让您
让室内空气回归自然清新 净养JXFH250净化型新
创新引领发展 LG Display携超轻薄开启新局面
华帝极客烟机荣耀上市 阐释多10%精神[图]
五位权威专家来支招,五大秘籍选电视[图]

  《阿拉伯的劳伦斯》、《浩劫》、《林肯》等众多国际佳作即将拉开上海国际电影节帷幕;6月的国内影院《星际迷航》、《疯狂原始人》等3D大片齐集,炎夏未到,新旧碰撞中的3D观影序幕已经开启……其实3D视觉大餐并非只有在影院才能体会,拥有一台硬屏3D电视便能够在家中轻松观影。最近越来越多的硬屏3D电视产品因消费者认知度高、色彩呈现完美、零闪烁体验更健康等特有优势,成为了很多家庭购买时的首选。

 

  硬屏3D舒适健康观影

  硬屏3D电视搭载了最先进的不闪式3D技术,相较于传统快门式3D而言,不但使用便捷,而且观影时对眼睛没有损害,所以更加有利于人们健康的享受完美“视”界。

  其不闪式3D眼镜,去掉了繁杂的电路,强调画面不闪烁和观看方便舒适的同时又保证人体免受电磁波伤害,是受到各专业机构表彰认可的健康3D技术。另外,相比快门式3D观看时侧身或者歪头一下画面即消失的情况,不闪式3D对于观看姿势没有要求,无论是依靠在恋人的肩膀上,还是在你眷恋的沙发上,都丝毫不用担心3D画面变形等情况,可以尽情的享受3D荧屏带来的震撼。

 

image

 

  而且,不闪式3D眼镜在使用前不需要要充电,省去了许多麻烦,“夹片式”、“墨镜式”的不闪式3D眼镜更是让3D观影变成了一件很酷的事情。

  健康、使用便利的技术优势使硬屏3D电视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据了解,去年618期间硬屏3D电视曾凭借其出众的技术优势,在平板电视的销售总量中占据了半壁江山。行业人士预计今年硬屏3D将大有可能延续去年盛况,引发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硬屏3D广视角、专业色彩成观影首选

  硬屏3D电视一经出现便成为了电影爱好者、时尚人士、生活达人的最佳选择,销量一直表现不俗,这主要得益于它的色彩呈现近乎完美。稍加了解就不难发现,硬屏3D电视不光在舒适感上表现出色,其在色彩还原能力、画质清晰度、可视角度广等方面的优势也十分明显。

 

image

 

  据了解,硬屏技术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液晶面板技术,该技术最早发展于全球液晶显示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LG Display,之所以叫“硬”屏,就是因其物理结构稳定,不惧敲打,即使用手触摸屏幕,也不会产生闪光、残影等现象,复原速度大约是软屏的10倍左右。此外,硬屏技术还是对色彩还原最为准确和清晰的显示技术,堪比色彩专家,使任何影像无色彩变化,清晰、逼真展现画质。

  专业人士介绍,IPS硬屏电视因采用独有的分子水平转换结构,其可视角度达能到178度,基本消除了观看死角。而且一台搭载了硬屏技术液晶面板的3D电视真正实现了2D、3D随意转换!无论你想以哪种模式观看,画面色彩表现力和清晰度都丝毫不打折扣。

 

  消费者力挺硬屏3D好销量更有好口碑

  近期Hankook Research发布的消费者调研报告显示,消费者对硬屏的认知度高达74%。由于硬屏3D电视在显示效果、观看体验方面优势明显,为硬屏3D电视积攒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据商场销售人员反映,硬屏电视尤其受白领一族的喜爱,成了很多年轻人结婚、装修时采购电视的首选。

  

image

 

  小编走访中发现集众多优势于一身的硬屏已被不少国内外知名厂商采用。包括国内外知名品牌LG、索尼、创维、康佳、海尔、海信、长虹、联想等电视厂商在内,均力推不闪式3D硬屏电视,如LG的LA6800、创维的E800A、康佳的8300、长虹的B4500、TCL的V6500、海信的K560、海尔的H5R等都在热销中,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随意挑选。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寒冬将至,babycare已为你和宝宝的出行做好万全准备! (2018年11月22日)
图文头条
唯美的人体水下摄影艺术 爱
香港女模许颖全套裸照外泄
日本“女体盛”仪式全纪录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健身房里的漂亮美媚们
可爱小动物卡哇伊大比拼(组
西方精美人体彩绘现场纪实
意大利女主播全裸火辣出镜
·社会万象
大连一女子深夜命丧电梯间
平壤街头抓拍另一种生活
罕见透明青蛙[组图]
印度动物学家惊曝发现“无
·暗访南京年货批发市场 香肠只有肥肉是真肉
·9岁男孩泡温泉猝死 酒店一次性赔付30万[图]
·追星的人越来越多 嘉兴人热捧路边天文派对
·司机说心情不好想散心 赶下售票员开车上高速
·缙云县供电公司开展防汛防台应急演练
·美变相阻止英军撤离伊拉克
·七彩生活
华丽典雅贵族卧室乡村风格
莫文蔚 深陷爱情危险谜局
·到底该不该给孩子胸透呢?
·音乐是情爱时的最佳兴奋剂
·一个男人的性生理演变过程
·独身 让女人几近变态
·杭州医保卡临安也能刷了
·林俊杰 俏皮的阳光好男儿
·奇珍异宝
西周千年青铜编钟重现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