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家电 > 正文

松下空调2013怡迅营造清凉初夏!肌肤保湿小妙招!
hzlo.com  发布:2013-5-3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大自然的很多景物都是巧夺天工,令人拍案叫绝。近日国外一家媒体盘点了…
世界十大地质奇观出炉 鬼斧
寒冬将至,babycare已为你和宝宝的出行做好万
垃圾处理器哪个牌子好?选择好垃圾处理器让您
让室内空气回归自然清新 净养JXFH250净化型新
创新引领发展 LG Display携超轻薄开启新局面
华帝极客烟机荣耀上市 阐释多10%精神[图]
五位权威专家来支招,五大秘籍选电视[图]

     儿时,母亲手中的蒲扇成为我们夏日睡梦中的伙伴,清幽凉风伴随声声蝉鸣;长大后,摇曳的风扇、随风起舞的窗帘、一阵阵悦耳的车铃,让夏日的记忆悠然而至……

     夏日的记忆,总是在汗水与蒲扇、汽水与风扇之间徘徊,记录着成长的点滴,记忆着那些宝贵的瞬间!
 

\


     又是一年的夏季开始,又是一样的炎热天气,不一样的则是蒲扇和风扇变得不再那么寻常可见了,家家都有了空调,一个按键,就能为整个屋子定义清凉!相信,每年这个时候,也是那些新购或更换空调家庭的采购高峰期,为的就是将一份舒适带回家!

     然而,并非普通的制冷空调就能实现最佳的舒适表现哦!长时间使用空调依旧存在诸多的困扰哦~~~小编接触并使用过很多的空调产品,自己就总结了一些使用中的感受,今天愿意和大家做一分享!

细数传统空调的三大弊端!

第一大弊端:费电!
     传统空调多以定速空调为主,长期开启体感温度较凉,且冷暖不均匀,所以开启一段时间后就需要关机。紧随其后的便是长期运转以及频繁开关机所带来的能源消耗和超过预期的电费!

第二大弊端:直吹人体,容易感冒!
      另外一个问题就是,传统空调的送风设计较为单一,冷风通常都是直接吹出送向人体,长期呆在这样的环境下,或者又再加上室内外的温差,很容易被冷风侵袭导致关节疼痛或者受凉感冒!所以,如果空调送风方式更丰富、甚至能多些智慧去调节风向、风量,该有多好?!

第三大弊端:皮肤干燥!
     长期使用空调的夏日里,相信很多人都有口干舌燥或者皮肤干燥的感觉,相信女士们的感受则更为明显!这是因为长期空调运转带走了空气中的水分,所以皮肤的干燥已经成为很多女士的困扰!

人性科技,让困扰不再!
     新近上市的一款2013怡迅变频空调,让困扰不再!较为全面的功能和技术,更为亲和的价格,让这款产品成为一种均衡之作!关键在于,2013怡迅很好的解决了上面提到的传统空调的三大困扰,不仅做到了,还大幅超越了我们的预期。
 

\

 

2013怡迅 冰钻蓝外观配色,清凉质感

    
     这究竟是怎样的一款产品呢?又有哪些超强表现呢?

优势之一:变频更节能!
     2013怡迅系列采用了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运行相比传统的定速空调压缩机来说,不仅更加稳定,其能效表现、运转稳定性等方面,都更高一筹!
直流变频技术,让空调在长期运转中能够自动调整运转功率,且保持更好的恒温效果,再也不必频繁的开关机,切实降低耗电量!除此之外,还能让我们的居室温度迅速达到设定的温度,制冷量也被精确的调节,室温波动更小,所以更佳的舒适效果不言而喻!
 

\

2013怡迅 变频压缩机控温更精准,省电同时,更舒适!


优势之二:节能导航,智能、舒适!
     松下空调2013怡迅搭载了独创的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通过一个内置于机身的人体感应器,能够感知室内人体活动量、活动方位,实现送风效果的最优化,为用户带来人性化的舒适享受。也就是说,赋予空调以“智慧”,让其成为主动关怀家人的聪明家电,告别生硬的冷风直吹的原有状态,舒适和健康表现自然更好!

     当然,在舒适的前提下,ECONAVI节能导航更是做到了有效的风量分配,节能效果再次得以凸显。

优势之三:柔湿制冷,呵护你的肌肤!
     通过优化程序,松下变频空调2013怡迅巧妙的平衡了室内湿度,令您的肌肤减少水分流失,皮肤时刻得到细心的呵护!

     相信这样的人性化功能设计,一定引起很多女士消费者的追捧!夏季的空调房间,再也不必为干燥而困扰!舒心自然而至!
 

\

2013怡迅 搭载“柔湿制冷技术”时刻保护肌肤


品质之选!健康之选!
     作为优秀的变频空调产品,2013怡迅系列不仅拥有上面提到的几点产品优势特征,还独家运用纳米离子技术,重新诠释了健康空调的新定义!

     nanoe-G纳米离子技术,通过nanoe-G装置产生负离子,与空气中的粉尘、细菌相结合,起到除尘、抑菌与除菌的三大效果。小编看到的权威检测机构报告显示,PM2.5的去除率大于99%,除菌率达到90%,全面改善室内的空气质量,帮助我们去呵护家中的每一位成员健康!
 
     就在这个初夏到来之时,就在那以往的高电费、送风不适、皮肤干燥等困扰开始前,如果您正好有空调的更换或新置计划,那么这款2013怡迅不得不说是一款难得的优秀之作!

     守护一份健康!构筑一份舒适!营造一份舒心!这个初夏,很清凉!!

更多资讯,敬请登陆: http://ac.panasonic.cn

更多产品,敬请关注松下空调天猫旗舰店:http://panasonickt.tmall.com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寒冬将至,babycare已为你和宝宝的出行做好万全准备! (2018年11月22日)
图文头条
看风骚不输90后的60后女星
明朝第一悬案有望金华解秘
健身美女太热干脆全脱了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绝对让你大饱眼福的足球美
我那性感的处女宝贝网友
大胆人体泼画艺术作品
国民校花孙文婷曝香艳写真
·社会万象
广西贵港涉黄小姐惊现孕妇
俄少女电话直播被棕熊吃掉
法国香水被曝料含人体尸油
重庆城管执法致小摊贩重伤
·日本女子在生命最后两月为中国慰安妇建纪念馆
·凶徒持刀暴力拒捕 温州特警果断开枪击伤嫌犯
·浙江省省花评选拉开大幕 广大百姓热情参与
·贵阳“最帅交警”雨中奔跑 为临产孕妇开道[图]
·“圣帕”已造成福建浙江约350万人受灾
·丽水发生凶杀案疑犯砍死两亲戚 家族内部纠纷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白堤人比景更美
美味沙拉将田园春天装入肚
·可乐能致钙流失诱发多种疾病
·岁末双子座流星雨等你看
·职场性格 你是哪一种(图)
·杭州宽带全城百兆入户工程近期完成
·女人流泪 是"美"事
·a罩杯女孩不好惹(图)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