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百媒见证海选过半 盘点网友三宗“最”
hzlo.com  发布:2013-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10年4月19日,刚刚签约博纳演艺经纪的袁立,不但为了自己的姻缘而把名…
袁立大泄性感酥胸丰韵身材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4月20日上海车展上,东风日产启辰正式启动“品质透明行动”,旨在让消费者体验、见证和监督启辰品质的方方面面。作为“品质透明行动”的第一环,“百媒见证”将邀请百名消费者及百名主流媒体记者,深入到启辰“品质联盟”,全程感受启辰的世界级供应商体系和国际顶尖的生产线,用最直观的、最透明的方式将东风日产启辰的高品质呈现在阳光之下。
  东风日产启辰在车展上正式公布活动启动的同时,开启消费者网络征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启辰汽车官方微博、九大核心汽车论坛等渠道发起的“我和启辰的故事”活动进行报名。
  往返机票、星级酒店、世界级工厂、高端晚宴、著名景点…只要你按照规则上传作业,以上福利唾手可得。也正因如此,活动一上线便引来大批网友围观、参与,就如对“中国梦”的阐述——“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众多网友在争取这个机会的过程中,也创造出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作业。接下来就盘点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与梦想有关的三宗“最”:
  最励志作业:
  何先生大学时代就立志,要在毕业的三年时间内拥有自己的座驾,顺便找个好姑娘相伴一生。
  刚一毕业,正好遇到了启辰R50上市。启辰R50的出现,优异的动力、油耗、服务,再加上实惠的价格,让何先生觉得成为有车一族不太遥远。
  提升自我价值,去掉浮躁与短时才能在职场走的更远。这就是R50带给何先生的感受,虽然没有太多的花哨,没有张狂,但R50低调中不失个性,简洁中饱含着优雅。在小R的身上,何先生明白了职场里生存的真谛。也正是在小R的激励和鼓舞下,毕业一年后他提前实现了大学里的愿望。
  就如同小R澎湃的咆哮一样,更美好的未来就在不远的前方!

  最中国风作业:
  买车的梦想和与相爱之人携手,对于李先生来说是他两个不可或缺的梦想。老婆娶回了家,买车的梦想,就越来越近了。于是,他每日徘徊在各大汽车网站和论坛,在一款款汽车中寻找适合的那辆。要有面子,要时尚,要动感,要有驾驶乐趣,当然更重要的是要能负担得起。
  当启辰D50第一次出现在夫妻二人眼中的时候,他们明白这就是属于他们的选择了。
  故事并没有终结,李先生的D50,最终由老婆大人强硬的拍板决定,全身绘满蓝色花枝。一番折腾下来,李先生家的小D就成了超级拉轰的青花瓷模样!这次活动中当之无愧的最具“中国风”作品诞生。

  最美丽作业:
  孙先生和妻子来北京有5年多了,随着收入的增加,对于家庭用车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小两口需要的是省油、大空间、售后给力的家用轿车。在这个目标的指引下,小两口通过长达一个月的筛选,最终选定了白色1.6手动时尚版启辰D50。车到手,恰好在论坛上看到了启辰的品质透明行动之百媒见证,正在征集网友参观工厂,于是,这次活动中最“美丽”作业就这样诞生了。

  精彩还在继续,百媒见证活动并不是终结。未来还将有更多的精彩属于启辰,属于启辰车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幼儿过量补维生素d会发热
皮特赠百万钻戒向朱莉求婚
全球脸蛋最俏最迷人的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名模海蒂克隆全面出击捞钱
含苞待放的清纯国产妹
俄罗斯美模人体艺术摄影经
80后美女小三自拍写真曝光
·社会万象
哈特拉
陈一冰秀女装照欲出租自己
李湘浴缸孕妇照片被疑全裸
清华“美女学霸”回应质疑
·50岁以上的人学车渐多 “80后”买车已司空见惯
·岳湖楼西溪御庭酒店吃到了虫子
·男子骑电动车搭人碾交警脚 自称是逃犯不怕
·背奶妈妈视频引热议,金领冠3㎡守护金色母爱
·成都1名醉酒男子当街切腹自杀 肠子都露了出来[图]
·男子与女友分手生恨 雇凶将其现任男友杀害焚尸
·七彩生活
令世界艳羡的中国石乳
穿越埃及的历史隧道
·萧山观潮节明日开幕 开通三条观潮专线
·神奇生姜让空调病去而不返
·别让皮蛋变成“高危食品”
·男人吃什么就“性”什么?
·妻子怀孕前丈夫须保健
·徐静蕾不知如何适应孤独
·奇珍异宝
清 青花盘口棒槌瓶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褐釉鸡冠壶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三彩童子杂技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