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今日杭州 > 正文

杭州大厦旁发生命案 男子杀害前女友后自捅三刀[图]
hzlo.com  发布:2013-3-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提起保镖,可能很多人会想起五大三粗的壮汉,但你可曾知道,从中南海到英国…
各国政要美女保镖惊艳比拼
杭州自如携手川味观“自如火锅节”火热开涮
美赞臣举办早产儿关爱讲堂,让杭州母婴切身感
“庙趣横生·潮不一YOUNG” 2018中国大运河庙
《X 绮幻之境》重磅落地杭州新天地,从此去杭
杭州网易园区现40米高条幅 网易大神壕送游戏奖
杭州星光大道丨动漫人气档,秋高快闪爽

3月4日中午,杭州环城北路发生一起因感情纠纷引发的持刀行凶案件,被害人郭某(女,29岁)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现场血迹斑斑

记者随即赶往事发地点。男子和女子已被送往了医院,商场保安正拿着拖把和水桶清洗血迹。

在一辆白色路虎和黑色奔驰车之间,全是斑斑血迹。路虎的车身和轮子上也溅了不少血,现场充斥着一股浓浓的血腥味儿,过往的行人甚至要捂着鼻子绕道而过。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杭州星光大道丨动漫人气档,秋高快闪爽 (2018年9月21日)
·美赞臣举办早产儿关爱讲堂,让杭州母婴切身感受“爱的袋鼠抱” (2018年11月23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X 绮幻之境》重磅落地杭州新天地,从此去杭州不再只有西湖看 (2018年10月25日)
·杭州网易园区现40米高条幅 网易大神壕送游戏奖励实力抢镜 (2018年10月23日)
·“庙趣横生·潮不一YOUNG” 2018中国大运河庙会超模大赛震撼来袭 (2018年11月9日)
图文头条
袁立低胸装露肩秀傲人深沟
韩国网络美女于承妍写真资
俄罗斯艺术大师max sauco《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钟莉颖再次自曝第二季艳照
西方精美人体彩绘现场纪实
欧美阳光男性人体艺术摄影
此女只有天上有的极品妹妹
·社会万象
科学家发现罕见星系死区 生
北半球今冬将迎“千年极寒
刘谦90后嫩模女友李蕴走秀
天上人间等四大夜总会解禁
·杭州市政协委员提案:公交车里禁吃臭豆腐羊肉串
·“十一五”期间 北斗星导航系统将扩展为30颗卫星的导
·绝症少年离世前献爱心 希望帮助更多的人
·湖州一老板背18亿巨债跑路 曾身兼城商行董事
·中纪委:防止考察失真和干部带病提拔
·温州市委书记红日亭行善 网友发贴深受感动(图)
·七彩生活
女人如菜味道各有不同
荷兰百万人次“辘”进花海
·给丈夫单独讲电话的空间
·家电因为“轰趴一族”而走俏
·大肚腩控食有五种方法
·交强险中到底还有没有暴利?
·孕期饮食的两大误区!
·杭州国际马拉松赛周日开跑
·奇珍异宝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月亮之神”翡翠
老笔筒的保养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透雕象牙梳
祥瑞文物——葫芦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