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家电 > 正文

“深耕细作”松下空调屡获殊荣![图]
hzlo.com  发布:2013-1-1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中部黑道教父级人物李照雄,将于二十六日出殡…
台湾黑道教父级李照雄出殡
寒冬将至,babycare已为你和宝宝的出行做好万
垃圾处理器哪个牌子好?选择好垃圾处理器让您
让室内空气回归自然清新 净养JXFH250净化型新
创新引领发展 LG Display携超轻薄开启新局面
华帝极客烟机荣耀上市 阐释多10%精神[图]
五位权威专家来支招,五大秘籍选电视[图]
对于国内众多优秀的空调品牌来说,过去的2012年都取得了不俗的市场业绩。而作为外资空调的领军品牌,松下空调以其领先的技术、优秀的产品品质,赢得了业界和市场的广泛好评!

  那些引领空调行业技术发展的全新功能应用和产品设计,成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在市场的严酷考验下,类似2012怡岚、2012尊铂等多款优秀的产品和技术,更是屡获殊荣!作为深耕空调行业55载的品牌,松下空调获得了诸多的品牌荣誉,为近百年的松下电器品牌发展之路添砖加瓦!

  响亮开篇!2012怡岚受瞩目!

  在2012年的第一季度,首届“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在“中国家电博览会”现场落下帷幕。作为专业化的家电评奖,艾普兰奖的评选旨在对在家电行业中具有引领作用并对行业技术趋势、产品设计创新等各方面都具有突出贡献和影响力的典型产品进行表彰。其行业针对性更强,专业化水平高,所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及关注。并被业内誉为“中国家电产品风向标”,其评审过程也堪称我国家电产品评审的最高水准。

  实现一级变频能效等级的2012怡岚系列,以其领先的智能科技应用“P-smart sensor聪明感应技术”、独特的主动式除菌功能“nanoe-G清新技术”,以及诸多的人性化功能设计,荣获了2012年中国家电博览会颁发的“艾普兰”空调器产品奖!

  广获殊荣!品牌、市场双丰收!

  历经夏季的热销,松下空调2012款新品走进了越来越多的家庭,营造一份舒适与清凉的同时,将空调的舒适度、智能化以及健康表现均推向新的发展高度。

  在2012-2013中国空调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上,松下空调更加摘得“2012冷冻年度空调行业 智能领军品牌”的殊荣!成为对品牌发展和产品技术应用的最好肯定!作为2012年松下旗舰级空调产品,2012尊铂柜机赢得“健康之星空调”的美誉!而备受瞩目的壁挂式空调2012怡岚一举囊括“变频空调旗舰产品”和“品质之星空调”两大奖项!成为令人翘楚的大赢家!

  业内的专业评奖,对于松下空调品牌发展理念、以及优秀的产品和技术给予了充分认可!而精明的消费者则将目光投给松下空调旗下的多款产品,2012年的怡岚、尊铂、怡迅、怡睿、怡能和尊尚等等,都取得了不俗的市场业绩!成为外资空调品牌中的佼佼者!回首2012年,值得认可的是松下空调的品牌声誉和市场业绩获得了双丰收!

  深耕细作!续写发展传奇!

   品牌和产品屡获殊荣,加上市场业绩表现喜人,使得松下空调的品牌声誉和市场业绩屡创佳绩!不仅如此,2012年广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表决通过,授予包括松下空调前任安田总经理在内的23人广州市荣誉市民称号,并获颁广州市荣誉市民证书。对安田总经理在任期间,积极响应政府“节能减排”和“家电下乡”的号召,制定明确的节能产品开发目标和工厂二氧化碳排放计划,致力于节能减排等工作给予了肯定。此外,还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开发专门面向农村市场的产品,成为空调领域拥有家电下乡最多中标机型的外资企业。与此同时,还建立了蓬勃向上、乐于为社会作出贡献的企业文化,并热心慈善事业,积极支持政府的扶贫工作,捐款累计超过300万元,为广州市建设作出了贡献。

  企业的成绩、产品和技术获得的诸多荣誉,都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而只有以消费需求为导向,以满足和提升生活品质为目标的产品,才能赢得更多的信赖!

  过去的一年里,松下空调所取得的好评与业绩,不断续写着品牌的发展传奇!而以消费者使用需求出发,为千万家庭带去更加智能、舒适、健康的空调产品,成为松下空调的发展己任。走进2013年,相信如松下空调一样的空调品牌,还将为市场和消费者奉献更多更好的产品,让我们享受四季舒适的同时,开启属于每个人的舒适家居新时代!

  更多资讯,敬请登陆:http://ac.panasonic.cn/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寒冬将至,babycare已为你和宝宝的出行做好万全准备! (2018年11月22日)
图文头条
朴树老婆吴晓敏曝性感床照
日本著名女优苍井空现上海
最了解克里姆林宫的中国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成熟少妇的暴乳诱惑
粉嫩模特李金娣激情床照写
巨胸女星乔丹性感照引轰动
做设计师的漂亮mm生活照
·社会万象
欧航局招募12名志愿者 模拟
偷情“潜规则”:谁才是世
令人深省的社会示众现象
韩庚与李小璐亲密照片曝光
·女会计10年贪污挪用上千万 与小男友挥霍一空
·80后浪子色诱30多名富婆 拍裸照逼女友就范[图]
·强强联手 未来几年你会从哪儿买酒?[图]
·雄性帝王蝎交配两次后死亡 男子养蝎子当宠物[图]
·朋友刺激下找漂亮女友 分手遭讥讽男子挥刀杀人
·日本恶母为满足情人兽欲 将两亲生女儿送其强奸
·七彩生活
凤凰:宛若苗族姑娘般俊美
白茶妙用:可保持年轻容颜
·世界手工艺大会首次在杭举行
·虎跑取水十一恢复
·你与幸福的缘分有多深
·男人"贞洁"比女人脆弱
·女人秋季吃什么最养颜?
·杭州低收入家庭标准出炉 从5月1日起实施
·奇珍异宝
浅析光绪时期瓷器的特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